日本的威士忌值得收藏嗎,威士忌和白蘭地有收藏價值嗎?如果沒有,請告訴我為什麼白酒和紅酒有收藏價值呢?

2022-10-02 05:35:02 字數 1311 閱讀 8883

1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年份高的適合收藏 物以稀為貴

2樓:佳士得拍賣顧問

有的,現在的威士忌酒**都很高,

威士忌和白蘭地有收藏價值嗎?如果沒有,請告訴我為什麼白酒和紅酒有收藏價值呢?

3樓:藍色都靈

威士忌和白蘭地的收藏價值主要體現在產量少和特色上,比如日本威士忌就是有這樣獨特的收藏意義。白酒收藏一般就是名酒的收藏,而葡萄酒的收藏意義在於它越喝越少的稀缺性和獨特的風土特徵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也要看那一時間段的,物以稀為貴麼。如果是趕上那個時期的產量比較少或者是配方的公升級,那公升級前的一定**不菲了

日本威士忌為什麼那麼貴,有入手的必要嗎

5樓:四度酒話

日本的威士忌都比較經典。山崎、余市、竹鶴等,就是因為日本威士忌不斷追求高品質才能成為世界5大威士忌產區之一。如果像中國的張裕金獎白蘭地那樣,只會讓世界不知道中國還能做白蘭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成本貴,同樣品質比中國的貴。

請問一下日本山崎12年的威士忌 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山崎是三得利家的乙個品牌,12年算是比較年輕的酒了,味道上略有侵略性的香,還有些許動物皮毛的味道,很不錯,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做為第一只日本酒不一定合適~個人倒是推薦響17年,是一支調和型,**比山崎12略貴一點,但味道老少咸宜,而且是典型日本威士忌的調味風格,相信你一定不會後悔。ps,威士忌剛買來開啟瓶子一下,進去少許空氣,再放一段時間(幾天到數個月)味道會有驚喜的變化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山崎12是2023年以單一麥芽正式銷售的酒款。三得利的開掛之路也是從這只酒isc獲獎之後開始的。80年代的和90年代的這款酒,都有金獅或者金花的標識。

現在市面上比較多的是普通山崎12年。至於口感,仁者見仁。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當年(2023年)第一批山崎白標發售時,銷量非常慘,因為口感較重,當時的日本人或者說亞洲人很不適應,後來鳥井(三得利的創始人)改了配方,來迎合東方人的舌頭。

也正因為此事,鳥井和竹鶴政孝鬧掰了,鳥井繼續改良山崎,而竹鶴政孝去創辦了nikka。

我在抖音有講更詳細的日威故事,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關注(抖音裡搜使用者,抖音id:p.cheung)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一麥芽威士忌。做high-ball挺不錯的。應該說是日本威士忌裡的精品。

想送領導威士忌,有懂的朋友嗎?求

肯定要送貴些的,比如皇家禮炮這些吧。1000 2000的樣子。如果想便宜,就送個有禮盒的其他的威士忌酒,300 500的。國慶節發小結婚,我送了spey單一純麥威士忌給他,他說還不錯,推薦給你 我想買瓶威士忌送人,不要太高,有懂的朋友可以幫忙推薦一下?你的預算多少,就看你送人的那個人有沒有這個方面的...

威士忌的味道會受到橡木桶的影響嗎?

木頭的香氣 風味主要產生於 1 未經處理的心材部分 2 制桶過程中木頭聚合物的熱降解以及 3 桶或者制桶零件在之前使用時吸收的香氣與風味。這些香氣 風味物質我們可看成是羥基與甲氧基分子的各種豐富組合,其中與威士忌關聯較大的又可以簡化為 1 單寧與 2 揮發性物質。單寧的風味我想不必多說,我們對它已經...

日本有那些牌子的飾品和包值得買,日本最值得買的包包有哪些

他們的飾品和包包日本製的都相當貴 相當不合算 我當時看好一個日本造的戒指 在國內也就是幾十塊錢的東西 在那裡要4000日圓 項鍊也是都要6000日圓 但是款式很特別 建議去小店淘淘 不要買品牌 品牌店鋪中的都要上萬日元 不合算呢 如果便宜的都是中國造 大老遠的出去買箇中國造 還特別貴 讓日本人賺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