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藏日本古幣的朋友嗎目前市場上最具收藏價值的是哪一款求答

2021-04-11 23:55:47 字數 1116 閱讀 22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錢幣收藏愛好者、不管是本國和外國的、具有收藏價值的東西均會收藏。最值價的是雙龍銀幣,在北京最高拍賣278萬元的天價。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日本的古幣為什麼用中文呢

日本古錢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像真的。那時(明治)用的是銀元,乙個大概和袁大頭一樣。不可能用一萬鉑金這樣的字眼。

4樓:happy蓮蓉

有,值人民幣100元

5樓:啊蓮

這是我祖父的祖父交給我媽媽的,絕對是真的。

日本古錢幣都有什麼呀?告訴我名稱就行

6樓:綠豆糕紅豆糕

1.早期(接近中國的唐代)的日本錢幣——十二皇朝錢幣,日本古代第乙個自鑄幣「和銅開王爾」就是當時鑄造,據資料介紹,現存的「和銅開王爾」的銅幣和銀幣加起來不超過20枚,因為是皇帝象徵性的鑄幣,在當時鑄量就已經很少,並且主要在日本流通,流通範圍很窄,收藏者非常難求。

2.加治時期(中國明朝)的**錢,主要用於與東南亞國家**交易之用,錢幣上仿中國年號,但字型風格與中國不一樣——筆畫較肥短。11~12年前這種錢幣在越南大量出土,成為日本錢幣收藏家的搶手貨,但近年已很少見,收藏此類錢幣的時候要注意分辨版別。

3.較後期的寬永通寶、文久通寶,以銅幣為多,鑄量很大,屬於普通錢幣,但是非常適合剛剛進入日本古錢幣收藏的人士,因為這類的錢幣市場流通量大,所以基本上不存在假幣。建議收藏的時候要盡量找一些背後字型較特別的錢幣,但是要留意文字的風格、位置以及寫法。

昭和十年 大日本 十錢古幣收藏價是多少

日本古錢幣寬永通寶的收藏價值多少

7樓:清夢堂

至於值多少錢,其一:這取決於你的**方式:收購、展覽、拍賣,**從幾萬到幾十萬甚至百萬不等;其二:

含銀量是否充足,其三:所選擇的市場有關,如:北京市字畫的市場,上海市是屬於瓷器、錢幣、郵票、等 市場的專屬地,廣州屬於翡翠玉器、古典家具的交易市場,希望的回答能幫到你。

有**嗎 上圖看看

目前市場上得古幣銀元到底值不值錢

值錢,就看你想的值錢是值多少錢一枚了!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要看存世量,物以稀為貴,越少見越值錢,同理越常見越不值錢 您這邊是有古幣要出手嗎?我有古幣 廠平三錢 陝西博物館高明韜幫我鑑過 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至於到底值不值多少錢,主要是你這古錢幣是否是真的,是否是官辦原造的,但是也取決於他的出手方式 ...

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

針對群體不同有不同的品牌 兒童 小天才,360 和一些國產的雜牌手錶青年 華為 蘋果 三星 和一些國產的手錶 老年人 愛依依 還可以其他的都是雜牌子也就不介紹了!希望能採納 市場上智慧型手錶基本功能都有哪些?1 可以實時收發簡訊,郵件,並且可以及時檢視手機來電2 內 智慧型手錶有哪些品牌 智慧型手錶...

目前市場上的轉基因食品有哪些,具體有哪些品牌

大豆油 玉公尺油來,豆奶粉源,絕大多數的豆製品,木瓜等。東北的大豆基本上都是轉基因品種。全國範圍內來說就是木瓜了,都是 很多地方的玉公尺。好像南方有個省的水稻也有轉基因的。食用油一般都是 花生油除外 卡夫的餅乾奧利奧啥的其實挺多的,版主可以考慮去歐盟的食品安全委員會 看看,歐盟召回的轉基因未註明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