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這個小杯什麼年代的,值得收藏嗎

2021-03-03 22:13:19 字數 1380 閱讀 3277

1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民窯花押款青花杯(碗),東西是老的沒有什麼問題。這樣的多為清或**,各地都有。我有乙隻和您的接近的款式,湖南郴州農村收的。

這樣的小玩意不貴,小3**內成交,碰見喜歡的多一兩百也正常。

2樓:真假生死男人

真品嗎?我這可有喜歡瓷器的

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是真品嗎?請大師指點謝謝 50

3樓:春日復北翔

仿古工藝品、底部有明顯做舊痕跡。現代製造、採納為盼

4樓:無毒氰化物

看底部就知道人工做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不出來真假,得去鑑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磁碟會把字寫在盤面上……

請高手指教,這幾種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明代!第乙個小杯不對,第二個半綠釉缽看不太清存疑!第三件是清末到**的

這件瓷器什麼年代的,請大師指點

8樓:

看**的釉料髮色像**的五彩,藍色釉色感覺不對有疑問,釉面的畫風有點明清的風格,底部不乾淨有做舊的嫌疑,建議拿實物找附近專業人士確認,希望那個幫到你

這是幹什麼用的,那個年代的,價值多,請大師專家指教,謝!

9樓:陶心齋主

粉彩瓷塑茶壺,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個賞盤是什麼時候的?請大師指點!

10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現代仿製,這個畫面的多處青花有脫落,款治也有剝離情況。

請教大師指點這壺值得把玩嗎,近四十年的老壺值錢嗎。

11樓:綠蓑江上

值得把玩,四十年老壺是手工壺,而且用料天然

。現在很少人工壺了,大多是機制或者半人工。現如今,一把純手工的紫砂壺,在保證其製作工藝和精細程度的情況下,最快完成生坯,少說也需要好幾天,更不要說加上刻繪,燒製和修整的工序了,因此,手工紫砂壺的價值也比較高。

名家的就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好,現在有的能賣到萬八塊了,值得。

請大師指點這天青盆是什麼年代的,

13樓:龍在天涯收玩

怎麼像**民窯仿宋的沒有歷史感,東西太新沒有包漿,沒底款,所以現代仿品也說不定。

這件瓷器什麼年代的,請大師指點,這件瓷器什麼年代的,請大師指點

看 的釉料髮色像 的五彩,藍色釉色感覺不對有疑問,釉面的畫風有點明清的風格,底部不乾淨有做舊的嫌疑,建議拿實物找附近專業人士確認,希望那個幫到你 這件瓷器屬於什麼瓷,大概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請大師指點 50 50年代仿雍正豆青釉粉彩盤,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全品千元以上,有一條衝線價值幾百元 這...

請大師們指點一下這個英祥窯的碗什麼年代的

時期到建國以後生產的瓷器,有一定收藏價值。現代的5元10元1個 這個木葉碗是什麼年代的 這種碗是現代燒的復 而且制碗心根本不是真的葉子,bai而很可能是du畫上去zhi的釉料。木葉盞是南宋吉州窯dao的名品,真正的當能看到葉子的經絡,葉身融合於黑釉中,帶一種朦朧感,而且器物底足不施釉。在南宋吉州窯的...

請大師看看這個瓷瓶是什麼年代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

烏金釉觀音瓷瓶,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瓷瓶的底款和年代?謝謝。這個瓷瓶底款寫的是大清乾隆年制,但是年代肯定不是乾隆官窯,判斷依據有4點,第一就是繪畫粗糙,代表不了乾隆官窯瓷的水平,第二就是胎體太厚,第三形制不對,最明顯的就是底款歪了,這是官窯瓷不可能出現的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