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吸血小蟲子怎么消滅,家裡吸血小蟲子怎麼消滅

2022-10-02 05:35:03 字數 5131 閱讀 8732

1樓:醬骨丶

買個電蚊香 可以 很好用的

怎麼消滅家裡的小蟲子?

2樓:mini方糖塊

選擇對人體健康沒有損傷的殺蟲劑,在沒有人員的情況下進行噴灑即可,而且建議使用有一定殺傷力的殺蟲劑,可以一次性消滅小蟲子,建議定期更換殺蟲劑,以防蟲子體內產生抗體,對殺蟲劑產生免疫。

或者在家裡放置黏蟲板 在一些角落裡,而且要記得定期更換

3樓:端濤狂高懿

建議睡覺前半小時關好門窗用噴霧劑殺一下,十分鐘後開門窗通風並打掃死蟲子.如果不怕青蛙的話,可以捉一下放在院子裡幫你消滅蟲子

我家床上有些吸血的蟲子,怎麼才能殺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或者是農bai藥是完du

全不可能消滅掉臭蟲的,因為zhi它的生

dao命力很強

建議你,內把床鋪拆下來,然後用容開水,乙個乙個縫的用開水開淋(做窩的地方通常都會有很多黑色蟲屎)

如果有涼蓆,也是同樣的方法,但是要重複燙3-4次,直到全部臭蟲屍體基本掉光為止 然後再拿到太陽底下曬 尤其是床板,床架什麼的,見過水後,一定要完全曬乾,不然還會長其他不同的蟲子. 然後拿手或者其他工具,拍打,讓蟲子爬出來或掉出來

臭蟲被燙後身體會很軟,有些生命力頑強的可能還會復活,所以燙過一天後,先試上一晚,晚上不咬你了,那就證明全部滅光光了

如果還會有,再燙,再正午12點,太陽最大的時候,拿到太陽底下曬.... 記住..一定要燙了才拿出去曬,然後拿手或者其他工具,拍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上面那樣只能解複決一時啊制,蟲子會繁殖的,估計你家那樣東西寄生了,或者是某樣東西會吸引拿東西,建議你拿醋薰,或者先別住,住你朋友家,用大的棉花蘸農藥,放室內,關門,關窗,任它揮發,最好放床底下,過幾天,進去時注意農藥,動用措施保護好自己,再開啟門窗通風,等過一會全面清洗室內,還有洗手啊,別忘了,這樣,如果1月後還有,那你最好換床,換被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不講衛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來腫了一大片,而且自奇癢無比,抹了多少風油精都沒有用。 我曾經做過乙個實驗,用全淨靈殺蟲劑對著臭蟲堆裡連續噴了好幾次,發現臭蟲慢慢死去的過程很快速,應該沒什麼痛苦,現在過去一年多了,家裡都沒有出現臭蟲的蹤跡。

8樓:綦唱饒友琴

殺蟲劑或者是農藥是完全不可能消滅掉臭蟲的,因為它的生命力很強

建議你,把床鋪拆下來,然後用開水,乙個乙個縫的用開水開淋

(做窩的地方通常都會有很多黑色蟲屎)

9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bai裡面長臭蟲,說明你家裡臭蟲du很嚴zhi重了,衣櫃裡的衣物要經常dao拿出來晾曬,不然

內發霉了容就很容易招臭蟲了,而且臭蟲進入到衣服裡的話,你穿在身上,這些蟲子會吸血的,很恐怖的。然後再用點殺蟲劑清清乾淨,我以前上學的時候寢室用過乙個叫全淨靈的噴劑,還挺有用的。對了,你家的臭蟲如果衣櫃裡面有了,床墊床板裡面全是臭蟲了,一定要全面噴灑,不然很難除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家來晚上都會

選擇坐在電視前源看球賽,bai但是自家沙發的清潔卻從未du被重視,尤其是夏天zhi,我經常是在沙發dao上一躺就是好幾個小時,躺夠了站起來發現背後有點癢,後面問了媳婦才知道有可能是自己沙發長蟲子了,臭蟲那種小蟲,難去除的很,後來才知道這個沙發是老闆從二手市場搞來的,期初根本沒有在意會有蟲子會叮人,現在好了,一家人全身都是紅紅的傷疤。就這樣被這個蟲子騷擾了兩個月,實在沒有辦法了,老爸也想了很多的辦法,但是一直沒有什麼效果,最後隔壁的鄰居把他們家剩下的半瓶全淨靈給我們噴灑消殺了一遍,現在終於沒有臭蟲了,白天坐在沙發上也不用擔心被這個可惡的臭蟲咬到。

我家床上有些吸血的蟲子,怎麼才能殺死?

11樓:丹盼易

我家有吸血蟲怎麼殺死?

12樓:星空歐巴

在家裡各個角落,噴上殺蟲劑,然後就把家裡的門窗全部緊閉,人不要留在室內,出去逛個一兩個小時,如果時間更長也行。

然後回來基本上蟲子應該就沒有了,不過這個時候要注意開啟所有的門窗通風,人還是再出去一會兒吧。為了身體健康。過個半個小時就可以了,接下來就是大掃除了。

臭蟲是怎麼產生的:環境防治的目的是剷除孳生條件,即整頓室內衛生,清除雜物,對床板、牆壁、棕棚等容易孳生臭蟲 。

臭蟲的縫隙,用石灰或油灰堵嵌,有臭蟲孳生的牆紙必須撕下燒掉。1.人工捕捉:

敲擊床架、床板、炕蓆、草墊等,將臭蟲震下、處死,或用針、鐵絲挑出縫隙中的臭蟲,予以殺滅。 2.沸水澆燙:

臭蟲不耐高溫,可用開水將蟲卵和成蟲全部燙死、,對有臭蟲孳生的床架、床板等用具可搬至室外,用裝有沸水的水壺口對準縫隙,緩慢移動澆燙,務必使縫隙處達到高溫,以燙死臭蟲及其卵,對孳生有臭蟲的衣服、蚊帳,可用開水浸泡。 3.太陽曝曬:

對不能用開水燙泡的衣物,可放到強烈的太陽光下曝曬1~4小時,並給予翻動,使臭蟲因高溫曬死或爬出而被殺死。 4.防止散布:

在有臭蟲活動的居室,對行李家具等物品的遷移(搬遷或買賣),務必嚴格檢查,並作處理,以防止臭蟲的帶出、帶入而造成播散。

如何讓吸血蟲子完全殺死

13樓:嘛嘛瑟瑟

建議你,把床鋪拆下來,然後用開水,乙個乙個縫的用開水開淋(做窩的地方通常都會有很多黑色蟲屎)

如果有涼蓆,也是同樣的方法,但是要重複燙3-4次,直到全部臭蟲屍體基本掉光為止 然後再拿到太陽底下曬 尤其是床板,床架什麼的,見過水後,一定要完全曬乾,不然還會長其他不同的蟲子. 然後拿手或者其他工具,拍打,讓蟲子爬出來或掉出來

臭蟲被燙後身體會很軟,有些生命力頑強的可能還會復活,所以燙過一天後,先試上一晚,晚上不咬你了,那就證明全部滅光光了

如果還會有,再燙,再正午12點,太陽最大的時候,拿到太陽底下曬.... 記住..一定要燙了才拿出去曬,然後拿手或者其他工具,拍打

小蟲子該怎麼消滅

14樓:抹不淨

這個是什麼蟲子

**是在太模糊了,

無法辨別。

其實很簡單的,

一瓶殺蟲氣霧劑

,就可以擺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花椒防蟲用乾淨紗布包50克花椒放在貯存小麥或大公尺的缸中間(每50克花椒可儲存小麥或大公尺200公斤),可防蟲。  2.草木灰壓蓋在缸底部鋪上3釐公尺厚的碎草秸(以麥秸為佳),上面蓋一層報紙,裝入曬乾後的小麥,待裝至離缸口5釐公尺左右時,面層覆蓋1-2層舊報紙,再放入草木灰壓蓋,缸口用塑料薄膜扎住封實。  3.白灰壓蓋在缸底部鋪2釐公尺厚的幹白灰,再裝入曬乾後的糧食,在糧面上蓋2釐公尺厚的細白灰,可保持糧食長期無虫。

4.白酒儲糧把裝有100克白酒的酒瓶,用紗布扎好瓶口,放入距缸底部30釐公尺深處,裝滿糧食即可。  5.陶缸或水泥缸儲糧在乾淨的缸底鋪上5—6釐公尺厚的麥糠(用水泥缸時最好先在缸底刷一層瀝清),上面再用塑料薄膜或油布貼上。將曬乾的小麥或稻穀入缸,在糧面放上鋪1-2層舊報紙。

再用2-3釐公尺厚的麥糠或草木灰,或曬乾的槐樹葉等壓蓋,然後用土坯或水泥預製蓋壓嚴封實。  6.椿樹葉儲糧在糧囤底部鋪上一層臭椿樹頭、葉子、每隔33釐公尺鋪設一層臭椿樹頭、葉子、裝滿糧食後在糧面上鋪蓋一層臭椿樹葉。  7.細沙壓頂儲糧將曬乾的小麥趁熱入缸,裝至糧面距缸口10釐公尺時,在糧面上鋪一層塑料布或兩層舊報紙,用乾淨、乾燥的細砂將糧面壓實、壓嚴。

8.柚子皮儲糧用小刀將柚子黃綠色表皮削下來,及時曬乾後備用。在各種豆類中按每50公斤放入幹柚子皮1000克,充分拌勻,加蓋密閉薰殺害蟲。每隔3個月檢查翻動一次,可一年內不生蟲,食用安全,不影響發芽率。

9.蟹殼或甲魚殼儲糧洗淨曬乾的螃蟹殼或甲魚殼,放幾片在豆類或其它糧食的缸裡;在公尺缸(桶)裡放置3—5片幹蟹殼或幹甲魚殼,防蟲效果更好。  10.菸骨壓頂儲糧將瓦缸洗淨並消毒後,把曬乾的稻穀放入缸內,放至一定高度後平整糧面,在糧面上壓蓋10釐公尺厚的菸骨(即菸草的莖、葉柄和葉脈等不可製造捲菸的剩餘物),加蓋密封缸口。可保儲糧6個月無虫。

11.山蒼子(或油)防蟲將糧食放在便於密閉的缸、壇或罐中,將山蒼子碾成細粉,用山蒼子油更好(中藥鋪有售),用小碟裝好,放入容器糧面上,然後將容器密封數天,再開蓋放氣。取出山蒼子以後密閉貯存,糧食一般不會生蟲。每20公斤糧食只需10多粒山蒼子或2粒山蒼子膠囊。

這種方法還可以去除糧食中的黃麴黴毒素。  12.苦楝葉加野菊花防蟲取苦楝葉洗淨曬乾,粉碎後按95%比例摻入5%的野菊花備用。500公斤糧食用藥200克,分層撒在糧食堆中,最後在面層適當多撒一些,即可保持糧食不受蟲害。

13.海帶防蟲將曬乾的海帶混放於糧食中,一週後海帶可吸收糧食中的部分水分,並可殺滅粉蟎及蛾類害蟲。海帶取出曬乾後還可重複使用,且不影響其食用價值。  14.菖蒲和艾草防蟲取新鮮菖蒲和艾草,洗淨曬乾,每500公斤糧食中分別按上、中、下鋪放三層,即可達到驅蟲、殺蟲的效果。

15.「三粉」合劑防蟲取陳皮粉、八角粉、紅辣椒粉各等量混合後,用紗布包好,每包重100克,按每500公斤糧食均勻投放5包,密封貯存,驅、殺害蟲效果顯著。  16.食用油防治綠豆象綠豆象是儲藏豆類的主要害蟲。可使用食用油拌和防治。

在幾種食用油中,效果最好的是未經精煉的菜籽油和棕櫚油,其次是花生油。處理時按每公斤豆子拌和食用油4毫公升的比例將油倒在豆子(如綠豆、赤豆、菜豆等)中,並充分拌和均勻,務必使每顆豆子外面都沾有油膜。當綠豆象活動,接觸油之後即會死亡。

有效期約2個月。處理的豆子在蟲子殺死後,密封儲藏,可以長期無虫。  17.柳樹葉、椿樹葉、魚腥草、艾蒿草等將柳樹葉、椿樹葉、魚腥草、艾蒿草等曬乾後混合碾成藥粉,分層拌和於糧食中。

一般每100公斤糧食,拌和2~3公斤混合藥粉,面層多灑一些。家庭少量儲糧,在面層適量灑施一層混合藥粉,即可保持糧食不生蟲,且對外界害蟲有極強的驅避作用。

16樓:小碧臺

那些小蟲子一般都是在下雨過後潮濕的天氣或是空氣濕度比較大的地方才會出現、 應該盡量降低那房間的空氣濕度、經常開窗通風、有牆縫的地方最好用石灰粉刷、 家裡需要換氣,保持乾燥,另外需要經常清理,再就是注意下家裡不要堆積太多雜物,衛生...

17樓:佳尼斯

天氣潮濕會引起,衛生不達標等,這種像黃絲螞蟻,可以家裡通通風,棉被之類的物品要曬曬太陽,最好大掃除一次,無論是臥室還是廚房以及廁所,包括下水道都要清理一遍,最好清洗的時候噴點消毒劑,然後噴灑除蟲劑,關閉門窗,乙個小時左右清理,有一些食物不要久放,容易引起蟲子,還有在家裡不要種太多植物,有些植物是會吸引害蟲的

如何消滅家裡的小蠓蟲,家裡有小蟲子怎麼消滅

找到產生這種蟲子的原因所在,對症下藥,有寶寶的話更得小心早點治住。另外可以用些84.把寶寶換房間,用些殺蟲子的無味氣霧劑。小蠓蟲一般是因為家裡養花,花盆中的有機物腐敗造成的。可用濃的肥皂水澆到花土中,可新增樂果或者敵敵畏。用殺蟲劑 驅蚊水也可以,但注意不要噴到花上,否則,你的花葉會死的。另外,可在衛...

家裡有小蟲子怎麼消滅,家裡有各種各樣的小蟲子該怎麼徹底清除?

那些小蟲子一般都是在下雨過後潮濕的天氣或是空氣濕度比較大的地方才會出現 應該盡量降低那房間的空氣濕度 經常開窗通風 有牆縫的地方最好用石灰粉刷 家裡需要換氣,保持乾燥,另外需要經常清理,再就是注意下家裡不要堆積太多雜物,衛生間要排水暢通。如果能有陽光直射會更好。這種蟲子用消毒水之類的噴灑就可以消除,...

家裡出現會咬人吸血的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您查一下 臭蟲 看看,又叫做床蝨 看不清楚。但猜測可能是蜱蟲 圓的 家裡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怎麼驅除?用殺蟲劑。1.首先,安裝目數多一些的窗紗,可以有效防止蟲子飛進家 2.如果蟲子已經進來了,是不好殺完的,你可以集中進行一下清理,晚上關掉家裡所有燈,只開一盞陽台燈,等蟲子聚過來後,用殺蚊子藥噴一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