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高仿瓷器的收藏價值,值得投資嗎

2021-03-03 23:56:49 字數 2513 閱讀 5070

1樓:共和國

高仿與贗品是不同的。贗品就是假的,高仿是以最好的材料加上優秀的技師輔以精湛的技藝製作而成。除了沒有歷史底蘊,高仿算是不錯的工藝品了,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2樓:solo柒拚

我是覺得,判斷一件現代高仿瓷器的價值,主要看它是不是精品。就拿當代陶瓷大師的作品來說吧,有的能賣百萬,而有些古瓷還不一定能賣到這個價呢,這就是藝術價值決定了市場價值,是精品總會發光的。所以要投資的話就選鑫龍國珍,我就果斷投資了鑫龍國珍的故宮博物院監製瓷器專案,現在坐等公升值啦!

為什麼現在高仿瓷器的**那麼高,有收藏價值嗎?

3樓:共和國

高仿與贗品是不同的。贗品就是假的,高仿是以最好的材料加上優秀的技師輔以精湛的技藝製作而成。除了沒有歷史底蘊,高仿算是不錯的工藝品了,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是收藏品愛好者,應該都知道高仿瓷器

,現在很多收藏者都會選擇收藏高仿瓷器。因為高仿瓷器雖然只是古董瓷器的仿製品,但是它製作成本高昂且數量有限,所以,這類高仿瓷器的**和收藏價值都是極高的,如果你要選高仿瓷器的話,我建議你選擇鑫龍國珍這種與故宮博物院有合作的正規、權威公司。

高仿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5樓:無聊求圍觀

任何藝術品bai都有它

的價值,高仿du的也一樣zhi,但是仿製瓷器一般dao

都是後人學習古人的技法,所回以在創答作上很難形成一種超越!所以他的價值就不容易像創新的藝術手法一樣得到認同!換句話說就是只要是模仿別人的東西就很到做到超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作舊,仿的還是中等以上的,還是有一定價值的。

7樓:文博收藏

如果是製瓷名家仿得話有收藏價值

朋友準備投資高仿瓷器,詢問我的意見,我該如何回覆?

8樓:奢華小喪失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說,高仿瓷器的投資空間是很大的,藝術價值決定了市回場價值,判斷一答件現代高仿瓷器的價值,主要看它是不是精品,比如當代很多精品的價值也是超過很多古瓷價值的。但是投資有風險,建議選擇正規、權威的企業,比如我了解到鑫龍國珍就不錯,是和故宮博物院合作監製。

現在市面上的高仿瓷器好多呀,到底該應該如何選擇?

9樓:精選科技王

我覺得選高仿瓷器乙個要看是原品的**,其次要看製作的難易程度、花形繁簡,再次權威、限量發行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了高仿品的收藏空間。建議你關注一下鑫龍國珍,它是與故宮博物院合作瓷器監製專案,而且他家的產品基本上都是選擇工藝複雜的孤品進行複製,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請問仿古瓷器有收藏價值嗎,在**購買比較放心?

10樓:貓兒糰子

仿古瓷器是非常有

價值的,它不僅工藝好、藝術性強、品相好、而且非常有**藏價值答。比如乾隆時期的仿汝瓷器,它的收藏價值非常高,有的不次於原創瓷器。高仿瓷器是有很高收藏價值的,建議選擇鑫龍國珍這種和故宮博物院合作的公司,正規而且權威!

瓷器適合投資收藏還是消費收藏?

11樓:深圳裝修隊

明清以來,無論是古瓷還是仿古新瓷一直都是藝術收藏品上的熱門品種,深受收藏者的喜愛。中國是乙個瓷器大國,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之中,瓷器也是乙個很重要的部分。在收藏市場上,瓷器收藏也是古玩收藏中乙個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

那麼瓷器瓷器適合投資收藏還是消費收藏?

近些年來,中國的一些明清官窯瓷器在拍賣市場上屢創佳績。在世界最著名的蘇富比、佳士得拍賣會上也連連創下**奇蹟。像清雍正五彩壽桃花卉花瓶,它的拍賣**就達到了4000多萬元,異常珍貴的明成化鬥彩、元青花梅瓶的**更是高漲,它們的拍賣**已經達到了千萬元。

就連清三代御窯瓷器的拍賣**也在五六百萬元左右,這些官窯中的極品品種在國際市場上的表現是非常好的,那麼普通的官窯瓷器表現如何呢?普通官窯瓷又叫做**官窯瓷,它的**也是比較穩步上公升的。在在2023年,清乾隆青花賞瓶的**大概在20萬左右,光緒青花賞瓶的**大概在五六萬元上下。

像清三代祭紅盤的**在1萬至3萬之間,光緒青花五彩、粉彩小盤的**也在一萬元左右徘徊。以上所列舉的明清瓷器的**都是硬**,沒有水分。如果是收藏家想要割愛手中的藏品,它是隨時可以在拍賣會或者是收藏市場上賣掉的,可見**是十分的好。

高仿瓷和普通瓷器仿製品有什麼區別?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12樓:陶心齋主

高仿瓷和普通瓷器仿製品,工藝水平有差距;真正的高仿瓷品種,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3樓:半死不老屍

高仿瓷與普通仿製品有很大的差別,簡單來說,高仿瓷不僅要求真實的再現古瓷自身面貌,還要同時通過「做舊」來體現它的歷史感,以達到逼真的效果。像北京鑫龍國珍的高仿瓷作品幾乎已經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有很高的價值。普通瓷器仿製品日常可見,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

請問清中期仿哥窯的的瓷器有收藏價值嗎?最底價值多少

清中期仿哥窯的的瓷器有收藏價值的,具體價值是由尺寸 工藝 造型等決定的。清中期仿哥窯瓷器是有收藏價值的從拍賣會上看從幾萬至幾百萬都有,但要看什麼年代仿的底款是什麼款。譬如雍正年制,康熙年制,乾隆年制,道光年制,嘉慶年制,都不一。仿哥窯有價值嗎 有價值。仿哥窯 清末民初,英國 法國 日本 美國等國大肆...

這種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這樣的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上世紀70年代中國景德鎮生產的出口瓷器,有收藏價值。文革時期批量產品,機制貼花,機製品生產量大,無收藏價值。這種瓷器有沒有收藏價值?現代大批量生產的東東,無多大收藏價值可言 新的,再過五十年吧。年代 20世紀60 70年代 器名 粉彩開光龍鳳紋喜字盤 工業燒製。不同於帶一定背景的文革瓷,因年代較近,...

徐新和造的瓷器有收藏價值嗎,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徐新記造 或者是 徐新製造 不是 徐新和造 他是 的製作瓷器雕塑,名氣不大,製作的瓷塑 不是太高,在2000元左右,景德鎮的,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現代瓷器有收藏價值嗎 要收藏現代瓷器要注意 有鮮明的個性特徵,要有一定的文化內涵。最好是名家的作品,一般的瓷器現在都是批量生產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而且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