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麥加的復出能改變法拉利這個賽季的命運嗎

2022-10-02 04:35:04 字數 838 閱讀 5644

1樓:振振小號

你好,樓主!我覺得應該可以!!不過由於法拉利今年的車不好,所以別太為難舒麥加了,讓他什麼再總冠軍!

不過肯定會拿幾個分站冠軍吧!雖然目前舒麥加還沒有試過f60,但是我認為可能剛開始幾站舒麥加的圈速不會比kimi快,並不是舒麥加的技術不好,而是他的體力問題再加上kimi畢竟也開了半個賽季的f60了,舒麥加也需要乙個適應過程的,所以在速度方面舒麥加不會落後kimi太多這些都要看了比賽才知道的!期待車王歸來!滿意

2樓:小輛輛

很難,但我們堅信舒麥加一定會給其他車手製造麻煩,f1賽場上必定再次捲起紅色旋風

3樓:旋旋

改變命運是不大可能了!畢竟09賽季已經過半。布朗gp和紅牛遙遙領先,想超越是不可能的了!

再說法拉利本身就說明已經放棄09賽季,把精力放在了明年了!所以車王的復出只會給f1帶來人氣,給法拉利車隊帶來士氣,使得接下來的幾站比賽可以多上領獎台!還有車王的復出,必定會給今年的世界冠軍帶來不確定!

到底是布朗gp的巴頓,巴里切羅,還是紅牛的小將維特爾,以及最近幾站表現不錯的韋伯,車王的復出必定回來攪局!我不是在說車王,因為總冠軍已經不可能了!還有法拉利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那分站賽,還有收集資料,為明年做準備!

最重要的一點,f60舒麥加還沒開過,所以還是不清楚的!總之車王的復出是好事!不僅法拉利有好處,f1也有好處!

還有使得年輕的一代有機會和車王一起比賽!小漢,維特爾等年輕一代就能知道自己和車王是否有差距,到底有多少了!讓我們期待王者歸來,見證歷史的一刻!

4樓:哦草5o楄齟

應該可以吧,舒麥加有著豐富的經驗!但是舒麥加還需要與賽車磨合一陣吧。

咱們的車王舒麥加復出啦

當然是非常激動啦,剛來公司就有這種振奮人心的訊息!不過今年法拉利競爭力不足,所以我們不能對車王的成績有太高要求,先看看4個星期後的歐洲站吧,看看復出的車王能把這車的實力發揮多少出來,他還沒和kimi搭檔過,可以拼一下!維特爾這些新人都沒和他較量過,這太有趣了,大家肯定都高興死了,也許除了馬薩吧,呵呵...

舒麥加的第一場F1勝利站在哪裡?

年度總冠軍次數 7次 1994,1995,2000,2001,2002,2003,2004 首次f1大獎賽 1991年比利時斯帕 首次登上領獎台 1992年墨西哥 首次分站賽冠軍 1992年比利時 首次桿位 1994年摩納哥 f1大獎賽參賽次數 231 f1大獎賽發車次數 230 f1大獎賽完賽次數...

車王舒麥加獲得過多少f1大獎賽的冠軍

7次!看看下面這些吧!驕傲呀!永遠支援舒公尺 06年中國站 06年義大利站 06年德國站 06年法國站 06年美國站 06年歐洲站 06年聖馬利諾站 05年美國站 黑暗的乙個賽季!04年日本站 輝煌!04年匈牙利站 04年德國站 04年英國站 04年法國站 04年美國站 04年加拿大站 04年歐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