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可以打空調嘛

2022-10-02 04:35:02 字數 556 閱讀 8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的!發燒要吃藥睡覺蓋好被子!唔一夜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 出汗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具有調節人體體溫的作用,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出汗可散熱降溫、減少中暑。中醫認為,汗是人體津液受陽氣作用蒸發從毛孔排出的液體。

生理性多汗見於炎熱的天氣、過高的室溫、過厚的衣褥或精神緊張等情況。如果出汗的方式或汗液的量、色和氣味發生改變,則可能是某些疾病的一種提示,應引起重視。由於體虛或患有某種疾病而引起的不正常的出汗現象,如休克、昏厥、結核病等都有出虛汗的症狀盜汗、虛汗多是由於體質虛弱所致,往往由於身體無太大的不適而被忽視。

出虛汗輕的常覺頭暈、身軟、面色蒼白、食慾不振、睡眠不寧、身體消瘦;重者肌肉抽搐、心慌氣短、記憶力下降、發育遲緩、智力低下。

指導意見:

您好!出虛汗與吹空調根本沒什麼關聯,只是應為體質虛弱,吹空調後應為溫度差的變化容易患病,比如說容易感冒。但是自己注意些是可以吹空調的啊。

3樓:出新之

可以如果你不想好的話

感冒發燒天氣熱一直出汗可以開空調嗎

這麼熱的天氣肯定是要開空調的,但是要把溫度調整到27度,也不要對著出風口吹,睡覺了要蓋點薄被子,這樣在空調房又舒適又不會受涼感冒流清鼻涕的。感冒發燒天氣熱一直出汗可以開空調嗎 這麼熱的天氣肯定是要開空調的,但是要把溫度調整到27度,也不要對著出風口吹,睡覺了要蓋點薄被子,這樣在空調房又舒適又不會受涼...

怎麼發燒不洗澡,不跑步,不開空調,不外出發燒一晚上。不要

把自己弄發汗。然後衝涼水,不要有心理準備,或者,你可以內心焦慮,心裡想著體溫要公升高,大概能公升到37 左右,我能公升到37.1 第一,你其實在白天就已經病毒感染了,第二,晚上睡覺時候空氣不好,第三,晚上感冒因素除了你說的那些還有很多,例如飲食 當天氣溫 室內環境 市內活動等,第四,你上面寫的不洗澡...

請問發燒可以運動嗎?發燒後可以運動嗎?

人在發燒時,不能進行運動,特別是不能參加劇烈運動。這是因為,發燒時,人體內產熱增加,而劇烈運動會加速肌肉組織的分解代謝,產熱也隨之增加。也就是說,人在發燒時參加運動,就是熱上加熱,等於 火上澆油 會使身體的組織器官遭到損傷。此外,發燒時會使身體內的蛋白質大量分解,維生素和很多營養物質也被大量消耗,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