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麥加的第一場F1勝利站在哪裡?

2023-05-16 11:45:02 字數 4495 閱讀 1105

1樓:雷姬丶

年度總冠軍次數: 7次(1994, 1995, 2000, 2001, 2002, 2003,2004) 首次f1大獎賽: 2023年比利時斯帕 首次登上領獎台:

2023年墨西哥 首次分站賽冠軍: 2023年比利時 首次桿位: 2023年摩納哥 f1大獎賽參賽次數:

231 f1大獎賽發車次數: 230 f1大獎賽完賽次數: 181 f1大獎賽登台次數:

142 f1大獎賽積分次數: 174 f1大獎賽退出次數: 50 f1大獎賽分站冠軍次數:

84次 f1大獎賽桿位次數: 64次 f1大獎賽創最快圈速次數: 69次 f1大獎賽首發奪冠次數:

37次 f1首發奪冠單圈最快次數: 20次 f1大獎賽累計積分: 1248分 保持紀錄 舒麥加是f1歷史上首位7奪世界冠軍的車手,7次年度總冠軍、84次分站賽冠軍、 登上領獎台次數(142)、單圈最快次數(69)、單個賽季分站奪冠次數以及車手總積分均列第一。

單個賽季得分紀錄:148(2023年) 連續獲得積分:24站(2023年-2023年) 連續登台紀錄:

19站(2023年-2023年) 另外舒麥加還是唯一一位整個賽季全部登上領獎台的車手 奪冠最大積分差距:67分(2023年) 最快速度奪冠:2023年(還剩6站就提前奪冠)

2樓:友誼

2023年,舒麥加在比利時大獎賽上贏得了他的第乙個f1分站賽冠軍。

f1車手舒麥加在哪個車隊效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舒麥加先後效力過3支車隊,分別是:喬丹車隊,貝納通-雷諾車隊,法拉利車隊。拉爾夫-舒麥加也效力過3支車隊,分別是:喬丹車隊,威廉士車隊,豐田車隊。

舒麥加,是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是現代最偉大的f1車手之一,在他第乙個16年的職業生涯裡,他幾乎重新整理了每乙個專案的記錄。總共為車隊贏得了7次總冠軍,曾經是唯一乙個贏得總冠軍的德國車手。

2023年那個時候的賽車相比於舒麥加退役時2023年的賽車,已經可以說是不一樣的兩個東西了,加上當時的舒麥加已經好幾年都沒有開過f1賽車了,年齡又已經過了**年齡,可以說那時的他已經不太可能可以在賽道上取得什麼非常好的成績了,但是布朗依舊去請他復出。

4樓:匿名使用者

舒麥加已經退役,最早是在喬丹賽車效力,後來到貝納通,最後在法拉利結束職業生涯。

現在是法拉利的顧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舒麥加開始是92年被艾迪。喬丹看中,進入喬丹車隊後轉投貝納通車隊,並在94和96年兩獲總冠軍97年由於惡意撞擊維倫紐夫取消全年積分。

00-04在法拉利效力期間。

連奪5屆總冠軍,開創屬於自己的。

舒麥加王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車了吧,好像在法拉利可能接讓。拖德的班。

被稱為f1之王的舒麥加是從哪個車隊退役的?

7樓:教育大師就是我

被稱為f1之王的舒麥加是從法拉利車隊退役的。

2006賽季結束後,舒麥加從法拉利車隊第一次退役。2023年初,他復出加盟梅赫西迪車隊,重返f1賽場。2023年10月4日,舒麥加再次宣布將在賽季結束後退役。

11月25日,他在巴西完成了f1生涯最後一場比賽,正式退役。

2023年11月25日,f1巴西大獎賽正賽落下帷幕,7屆f1年度總冠軍得主、時年43歲的麥可-舒麥加以第7名的成績完賽,這也是他f1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麥可·舒麥加,2023年1月3日出生於許爾特,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現代最偉大的f1車手之一,在他前16年的職業生涯中,幾乎重新整理了每一項前人所留下的紀錄。

舒麥加的父親是一名磚匠,同時也是卡丁車場的乙個負責人,在這種條件下的舒麥加,自然便從小就具有從事卡丁車運動的條件;在6歲的時候,小舒麥加就獲得了家鄉卡丁車比賽的冠軍。

2023年的時候開始參加卡丁車比賽,到了1984-2023年,他已經連續兩年得到了德國青少年卡丁車總冠軍,2023年德國青年卡丁車季軍,歐洲卡丁賽亞軍,歐洲卡丁車決賽季軍。

到了2023年的時候,舒麥加參加卡丁車大賽一舉獲得冠軍,並開始了其職業賽車生涯,極為出色的表現受到了梅赫西迪賓士車廠的讚賞,並推舉他參加f3以及房車賽事。

2023年舒麥加進入到了法拉利車隊,共贏得了三個分站賽冠軍,2023年,舒麥加拿下第五次f1車手總冠軍。

舒麥加滑雪時發生事故

2023年舒麥加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時發生事故,頭部受到重擊,嚴重受創並陷入昏迷,醫生診斷結果也是表明其後半生都可能是乙個植物人;2023年的時候車王舒麥加從昏迷中醒來並認出了妻子,2023年6月16日舒麥加已然脫離了昏迷狀態並離開了醫療中心。

舒麥加從最後一位發車得到冠軍的是哪一站

8樓:匿名使用者

舒麥加沒有從最後一位發車拿過第一。

在2023年的巴西站 舒麥加在第三節排位賽賽車出現了故障第十位發車比賽中 因超越費斯切拉時與其的後胎發生輕微碰撞 回到維修站處理之後 排名掉落至最後一位舒麥加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瘋狂超車 最終獲得第四名。

2023年5月29日,f1摩納哥站在蒙特卡洛賽道,從維修區起步的舒麥加非常勇猛,第75圈,他以1分15秒143重新整理了單圈最快紀錄,他從最後一位上公升到第5位。

9樓:匿名使用者

舒公尺沒有從最後一位發車奪冠過……

2023年比利時站,舒公尺從16位發車,最後奪冠來著,那場有下雨,是經典戰。

10樓:珍之國度

2023年比利時站,舒公尺從16位發車,最後奪冠 雨神。

11樓:朝中魂牽夢縈

沒有過吧,不過舒麥加的雨戰的確很給力。

當年的f1車神舒麥加從病床上甦醒,他是否能重歸戰場?

12樓:悟絕

我想全世界所有熱愛舒麥加的車迷,共同的願望都是期待他能重新回到熟悉的賽道上,可是這一天很難能到來了,即使他**了,我想也很難能夠像過去那樣,年齡是個問題,腦部重創又是個問題,我們最大心願就是他能夠獨自站起來,並且可以自由活動就好了,畢竟還要面對現實!

13樓:e漆拉

絕不可能,人家是退役好多年了然後再出了車禍。你現在讓乙個退役好多年的車手上賽車都不一定拼得過,更何況舒麥加還受了重傷躺了這麼久精力跟不上不說,肌肉也萎縮了。畢竟f1是一項極限運動對選手的身體素質要求極高。

還是把目光轉向他的兒子小舒麥加身上吧,過兩年應該會從f2進軍f1

14樓:網友

五年來,舒麥加的恢復情況被外界高度關注,但其家人卻一直三緘其口,車王的身體狀況一直是個謎團。

15樓:幸運的夜輕染

我覺得不能,那因為身體已經沒有以前這麼好了,而且那些機能已經退化了。

16樓:我最重

女人四十如虎,五十坐地吸土,估計他扛不住。

17樓:嘰嘰嘟咕噠

貌似沒官宣說車王醒來,只是外界再傳吧!

18樓:夔恰子

覺得已經不能了吧。畢竟廉頗老矣不是嗎,已經不是當年了。

19樓:網友

應該是不可以的吧,畢竟他已經年紀很大了,而且身體不允許。

20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應該不可以了,畢竟他已經受了這麼多的傷。

21樓:逍遙爺

能活下來就不錯了,不可能再繼續比賽了。

22樓:瓶蓋缺塞兒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但是要看具體的情況而定的。

舒麥加曾154次登上過光榮的f1大獎賽領獎台,他能否成為賽車界的代表?

23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他已經成為賽車界的代表了,因為他在賽車的時候很少出現失誤,已經獲得了好多次榮譽,他已經成為了賽車的事。

24樓:小白家美食

舒麥加一直以來就是f1賽車領域非常知名的運動員。他在一生當中都有很多輝煌的時刻。現在已經成為該項目的代表。

25樓:在那夜裡

他可以成為賽車界的代表,因為每次人們說f1賽車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舒麥加。

車王舒麥加 得了幾次f1 世界冠軍?

26樓:和綠柳勢香

舒麥加是f1歷史上首位7奪世界冠軍的車手,7次年度總冠軍、82次分站賽冠軍、

登上領獎台次數(136)、

單圈最快次數(65)、

單個賽季分站奪冠次數以及車手總積分均列第一。

2019的第一場雪的日記,2018的第一場雪的日記

2002年的第一場雪 演唱 刀郎 這首歌獻給我親愛的沈紅芳,希望你開心!2002年的第一場雪 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 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 帶走了最後一片飄落的黃葉 2002年的第一場雪 是留在烏魯木齊難捨的情結 你象一隻飛來飛去的蝴蝶 在白雪飄飛的季節裡搖曳 忘不了把你摟在懷裡的感覺 比藏在心中那...

期待第一場雪來臨的作文1000,作文第一場雪1000字

期待第一場雪 雪是嚴冬盛情的邀約,是最詩意的唯美,牽動著我心底驛動的情懷。早已期盼許久,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卻依舊未曾到來。於我而言,雪是乙個特殊的存在。雪是自然造就的季節的精靈。雪飄落的時候,大地上的萬物彷彿都定格不動,雪地上的人們同周圍的一切共同構成一幅幅清新的淡水墨畫。無需過多的渲染便透出罕見...

峻青《第一場雪》寫作特點,峻青的《第一場雪》!!全文!!!

選自散文集 秋色賦 本文原題為 瑞雪圖 作者峻青,1922年生。原名孫俊卿,山東海陽縣人 幼時家貧,唯讀了幾年小學,十三歲就到鄰村一家工廠當童工。抗戰爆發後參加革命,從事創作。1941年寫出了第一篇作品 風雪之夜 以後又陸續寫了 黎明之戰 馬石山上 小偵察員 等短篇 1944年任膠東 大眾報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