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車王舒麥加復出啦

2022-08-19 07:10:03 字數 1233 閱讀 6516

1樓:陳雨亮

當然是非常激動啦,剛來公司就有這種振奮人心的訊息!!不過今年法拉利競爭力不足,所以我們不能對車王的成績有太高要求,先看看4個星期後的歐洲站吧,看看復出的車王能把這車的實力發揮多少出來,他還沒和kimi搭檔過,可以拼一下!維特爾這些新人都沒和他較量過,這太有趣了,大家肯定都高興死了,也許除了馬薩吧,呵呵,希望他快點好,但是他好的快車王再退役的也就早了,所以希望馬薩多養養,多留點時間給舒麥加表演表演,讓別人學習學習!

恩!對今年的f1之前一直提不起興趣,這下有盼頭了!!!!

2樓:笨可愛多

太高興了,自從舒麥加退役後,我就很少看了,我覺得只從舒麥加退役後,f1就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了,想想間諜案,想想漢密爾頓去年奪冠,他在比賽場上的作風,就讓人汗顏,真正的世界冠軍就是這樣的沒品嗎?把別人擠出賽道,強行的超越,害別人退賽。舒麥加是真正的王者

對於現在的f1來說,既能夠得到更多的贊助和支援,還能夠使比賽更激烈。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早間新聞了~

很興奮~

看環法之王出來了~

這回車王也出來了~

他們代表著乙個時代的精神啊

4樓:走在霞光中

高興死啦!我最喜歡舒麥加啦!希望能奪個冠,那樣證明車王最強!

另外,看4個世界冠軍同台競爭挺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喬丹復出nba的感想一樣

6樓:鐵十字與

車王終於回歸了!!但願你駕駛著紅色躍馬站立在最高領獎台上,混合著馬梅利之歌與德意志高於一切的完美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車王重新登上屬於自己的紅色法拉利,這是每一位喜歡他的車迷所高興的,永遠支援他,加油!!!

8樓:什麼都

幸福死啦~期待已久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9樓:

我已經控制不住了!

淚流滿面

10樓:小飛俠

非常激動!太期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非常激動啦,剛來公司就有這種振奮人心的訊息!!

12樓:三十季稻

終於有看見舒公尺了,一定要讓他教訓以下bgp

13樓:六七笙

不是得通過體檢才行麼?

舒麥加的復出能改變法拉利這個賽季的命運嗎

你好,樓主!我覺得應該可以!不過由於法拉利今年的車不好,所以別太為難舒麥加了,讓他什麼再總冠軍!不過肯定會拿幾個分站冠軍吧!雖然目前舒麥加還沒有試過f60,但是我認為可能剛開始幾站舒麥加的圈速不會比kimi快,並不是舒麥加的技術不好,而是他的體力問題再加上kimi畢竟也開了半個賽季的f60了,舒麥加...

車王舒麥加獲得過多少f1大獎賽的冠軍

7次!看看下面這些吧!驕傲呀!永遠支援舒公尺 06年中國站 06年義大利站 06年德國站 06年法國站 06年美國站 06年歐洲站 06年聖馬利諾站 05年美國站 黑暗的乙個賽季!04年日本站 輝煌!04年匈牙利站 04年德國站 04年英國站 04年法國站 04年美國站 04年加拿大站 04年歐洲站...

舒麥加的第一場F1勝利站在哪裡?

年度總冠軍次數 7次 1994,1995,2000,2001,2002,2003,2004 首次f1大獎賽 1991年比利時斯帕 首次登上領獎台 1992年墨西哥 首次分站賽冠軍 1992年比利時 首次桿位 1994年摩納哥 f1大獎賽參賽次數 231 f1大獎賽發車次數 230 f1大獎賽完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