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這個字的繁體字怎麼寫,自適應的繁體字怎麼寫

2021-03-04 09:00:27 字數 785 閱讀 7363

1樓:小海月

「自bai

」目前沒有繁體字。

讀音du    zì

部首    自

筆畫zhi數    6

名稱    撇、豎、橫

折dao、橫、版橫、橫、

基本權解釋

1.本人,己身:~己。

~家。~身。~白。

~滿。~詡。~餒。

~重(zhòng)。~尊。~謙。

~覺(jué)。~疚。~學。

~圓其說。~慚形穢。~強不息。

2.從,由:~從。~古以來。

3.當然:~然。~不待言。~生~滅。放任~流。

4.假如:~非聖人,外寧必有內憂。

鎮定自若zhèn dìng zì ruò:指面對災難時冷靜的表現。

不自量力bù zì liàng lì:指過高地估計自己的實力。

閉境自守bì jìng zì shǒu:指封閉四境,嚴加防守。

喃喃自語nán nán zì yǔ:小聲地自己跟自己說話。

自出新裁zì chū xīn cái:指出於自己心中的設計或籌劃。

自適應的繁體字怎麼寫

2樓:樂吧

自適應繁體:自bai適應。繁體字du被百zhi度遮蔽了,給你dao發**吧。注回意:「自」字繁體字無變化。

答**為「適應」兩個字的的繁體字。

已通知提問者對您的回答進行採納,請稍候……

3樓:小黃人的酷跑

設定你的輸入法,自己按

萍的繁體字怎麼寫的,我的繁體字怎麼寫繁體字大全

萍 字未曾被簡化過,本身便可視作繁體字,與簡體字通用。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我的繁體字是 莪 我的異體字是 倭 唩 喔 撾 涹 渦 濄 猧 窩 緺 萵 萵 薶 蝸 踒 婐 婑 捰 偓 夭 幄 捾 擭 楃 涴 渥 濣 焥 硪 肟 臥 蒦 齷 齷 我 的繁體字依舊是 我 釋義 我 1,自稱,自己...

我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我 這個字 從古到今簡繁體寫法是一樣的。如果非要寫成類似繁體的樣子,可參考古代碑帖,採用非主流寫法。如圖所書 我的繁體字沒有變化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的繁體字怎麼寫?10 我沒有繁體字。拼 音 w 解釋1.會意。從戈,從戈。我 表示兵器。甲骨文本形象兵器形。本義 兵器。基本義 第一人稱代詞 2.自稱 ...

諾的繁體字怎麼寫,我的繁體字怎麼寫 繁體字大全

諾 的繁體字是 諾的讀音 nu 釋義 答應的聲音,表示同意 唯唯 答應,允許 言。許 承 一 千金。組詞 諾言,允諾,宿諾,夙諾,應諾,踐諾,許諾,然諾,諾金,諾已,謹諾,唯唯諾諾,鳴諾,諾水,二諾,聲諾。參考資料便民查詢網 秋雨颯743 您好。請看附件。祝好,再見。另外手機上在設定裡面,你也可以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