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cc自適應巡航怎麼開,acc自適應巡航怎麼用?

2021-03-04 08:56:30 字數 1699 閱讀 7446

1樓:匿名使用者

acc是英文的簡稱,中文意思是自適應巡航控制 ,一般應用於較高階的汽車上。 自適應專巡航屬控制系統是一種智慧型化的自動控制系統,它是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術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安裝在車輛前部的雷達持續掃瞄車輛前方道路,同時輪速感測器採集車速訊號。

當與前車之間的距離過小時,acc控制單元可以通過與制動防抱死系統、發動機控制系統協調動作,使車

2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你好 它整合在普通的巡航裡面 離車近時會自動剎車 車讓開後會自動加速到原設定車速

acc自適應巡航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acc是英文的簡稱,中文意思是自適應

巡航控制 ,一般應用於較高階的汽車上。 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是一種智慧型化的自動控制系統,它是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術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安裝在車輛前部的雷達持續掃瞄車輛前方道路,同時輪速感測器採集車速訊號。

當與前車之間的距離過小時,acc控制單元可以通過與制動防抱死系統、發動機控制系統協調動作,使車

4樓:花鳥畫耶

自動巡航說白了就是自動油門,你設定個速度你就不用踩油門了,自動巡航給你踩油門,而自適應巡航是在自動油門上再給你來個自動剎車,剎車你也不用管了,該減速的時候它幫你減速,該剎車的時候它幫你剎車,具體還是需要你自己去實踐啦!

誰用過汽車的「自適應巡航」acc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別克昂科威,在高速上用a㏄功能,既省油又舒服。剛開始使用非常緊張,用熟悉後開車很輕鬆!

這車已跑了近6萬公里,95%的高速路都用此功能。剛開始用要注意:1.

跟車距離要設定3秒(最遠距離)!

2.一定要熟悉acc常用鍵的功能!

3.新手要在車少、路好的高速路使用a㏄!熟練後再去車流量大的路段去體檢!

4.新手使用acc,手動減速不熟練者,拐彎處提前退岀acc!切記!減速後進入彎道!

希望你在不久的將來安全、熟練地使用acc

6樓:

acc巡航測速:集四項功能於一體,即自適應巡航系統、整合排隊輔助功能、智慧型緊急制動及主動式安全帶功能。設定乙個速度上限,在不超過上限的速度內主動跟車,自己加速、自己剎車,只需把握方向盤即可。

解決走走停停煩人的操作。智慧型剎車,自動收緊安全帶。

王者軍團汽車改裝網-專注攬勝配件公升級

7樓:

acc確實比老式定速巡航方便。

acc自適應巡航因為可以針對環境的改變而自行調節車速,跟車間距過近時,行車電腦將自動控制油門和剎車,主動降低車速以保持合理的安全間距;跟車間距達標後,之前設定的巡航速度亦將自動恢復。甚至前車意外剎車停止,acc自適應巡航系統也將主動幫助本車制動直至停車。

8樓:謝洪肆

沒有,因為acc自適應巡航它可以針對環境的改變而自行調節車速,跟車間距過近時,行車電腦將...自動剎車一直有,唯一就是你踩著油門的話這功能就沒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適應巡航...很簡單的表示說法就是,行車電腦檢查到你在車輛行使過程中,已經處於某乙個速度,比較長的時間,然後就會自動轉換成定速巡航,直到你踩剎車了,才變成手動控制速度....感覺其實就跟定速巡航一樣的,不過就是看起來智慧型一點,不需要自己啟動功能罷了...

小公尺遊戲本,怎麼關閉掉螢幕亮度自適應

還請確認下機器是否開啟了螢幕自動調節亮度的功能,若開啟還請關閉。關閉方法 1,進入 控制面板 檢視方式 大圖示 開啟 電源選項 2,選擇右邊 更改計畫設定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顯示 3,啟用自適應亮度 啟用或關閉 可分別選擇使用電池或電源時的操作 若不是以上功能的話,還請先外接顯示器確認下,看下外接螢...

自這個字的繁體字怎麼寫,自適應的繁體字怎麼寫

自bai 目前沒有繁體字。讀音du z 部首 自 筆畫zhi數 6 名稱 撇 豎 橫 折dao 橫 版橫 橫 基本權解釋 1.本人,己身 己。家。身。白。滿。詡。餒。重 zh ng 尊。謙。覺 ju 疚。學。圓其說。慚形穢。強不息。2.從,由 從。古以來。3.當然 然。不待言。生 滅。放任 流。4....

求助 怎麼開不了機啊,求助開不了機,怎麼辦?

re pcclub 我的也是這狀況,剛買來1個月就開不了機。到售後那去,他們解釋說鍵盤左上角那有個凹下去的小槽,裡面有個小墊子,當筆記本合住時,顯示器左下角的凸出部分會嵌入凹下去的小槽,那個墊子就被壓到後面去,機子的電源就自動斷掉。當開啟機,突出的部分從小槽里拉出,那個墊子會彈出,電源自動接通,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