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高中怎么辦,上不了高中怎麼辦?

2022-10-01 23:20:11 字數 5722 閱讀 7788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這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可以考慮復讀,復讀要有把握考取理想的高中。還是想讀私立高中。

如果成績不理想,可以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2樓:

上上不了重點高中可以上普通高中啊,普通高中都是可以上的呀,不會連普通高中都考不上吧,一般人都能考上普通高中,但是你要是重點高中可能考不上重點高中,因為他有分數限制普通高中分數線就很低的。也可以可以也可以上個職業高中啊,總不能不上學吧,只要你努力上個職業高中一樣也能考上大學的。上。不

3樓:

上不了高中可以上其他的職業技術學校,能夠掌握一門技術,在社會上也會有一席之地,也可以發展的很好,不是一定要上高中才會有所成就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度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容很不錯的專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了高中還有別的路能選擇,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你可以選擇讀中專,讀完中專之後可以考大專,昇本,條條大路通羅馬,你首先就要相信你自己,為自己做規劃,

6樓:渾夜戎

出來學技術工,好過沒技術打普工很慘的。

7樓:歷史小蘿蔔

看個人如何選擇,是復讀還是找個職高上,建議復讀接著考!

8樓:半懶蘑菇

還可以上中專,如果不嫌麻煩而且想要往上爬,中專考大專,然後專公升本,本考研究生什麼的。好好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還可以上高職嗎,照樣可以考大學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每乙個人都是有自己閃光點的,加油

高中上不了怎麼辦?

11樓:欲語

高中覆沒有畢業的同學,有以下3種選制擇:復bai1選擇職業學校進行技能du學習。

2選擇普通高中zhi就讀:這是一部分同dao學的選擇,他們退而求次,選擇普通高中就讀,可以繼續進製行高中的學習。

3繼續復讀初中:這也是一種中考沒有考上理想學校的選擇,可以再給自己乙個學習奮鬥的機會,如果努力的話,還是有機會考上重點高中。基本上所有學校都可以復讀,需要父母找班主任商量一下,然後辦理相關的手續。

復讀的好處是:你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才2113會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溫故5261而知新的道理大家都懂,面對以前曾經學習過的知識,當我們重新面對的時候,操作起來會更加的得心應手,這也是復讀最大的乙個有利因素。

曾經在讀初二的時期4102,我記憶力常常很不好,背英語總是記不住,我的考試成績也很糟糕。後來看到了可以讓我開發智慧型的"特斯拉訓練",聽完後,才改造了我的不好景況。我的注意力和理解力改善1653了,在家學習不在犯睏,我的各科成績也開始提公升。

這些經驗應該可以給你帶來幫助,願你也能成功,請採納!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 還不上也不要太氣餒年紀那麼小不建議去打工 荒廢了自己 可以去學習當下熱門的計算機網際網路專業 高新熱門好就業 以後工作也不會很辛苦

13樓:秦皇水瓶兔

充上不了了,那你就去學習些專業技術唄,將來好有自己的發展之地呀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分數達不到上高中,可以去職業技術學院就讀,選個前景好的專業學習,學技術拿中專大專學歷,畢業好就業。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

bai一部du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

zhi壓力,尤其dao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版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權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考上不了,可以學個技能的哈,現在必能還是比較的吃香的,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西餐方面,都不會被淘汰,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前景好,薪資待遇不錯,未來就業也是很有前途的

1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來高中上不了是因為自己的成績自達bai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du嗎。如果是這種

zhi情況的話,你可以利dao用剩下的時間盡量把自己成績提公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成績提公升不理想,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上不了高中怎麼辦?

1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請不要直接去面試上班,因為初中學歷工資很低。中考沒考上高中的話,有2種選擇:

1復讀一年,用心學習,然後再參加一次中考,考乙個重點高中。

2進去社會,開始你的打工生涯,一般都是一些苦力活,沒有什麼前途的工作。

我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一種,因為我就是一名復讀生,只要你認真學習,也可以和我一樣考上重點高中。你讓父母和班主任商量一下,辦理相關手續,就可以復讀。你要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

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心理或塗錯了卡、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復讀之路很艱苦,只有那些心懷信仰,心懷夢想的人才適合!

記得在讀初一的階段,我的注意力很差,背公式走神,我的考試成績都很糟糕。直到看到了開發智慧型的《特斯拉潛能開發》,學完後,全面提高我的智商,成績都變好了。我的經歷也許對你很有幫助,願你夢想成真,祝你順利。

21樓:來自萬壽宮倚欄待月的春風

你是多大了 是馬上要中考了嗎?

1.高中要比職業學校強

首先,你要明白,高中一定是要比職業學校強的。無論這是個什麼樣的高中。不上高中從初中畢業無非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是去乙個職業學校學習 二就是不再上學了 應該都會去選前者吧

2.在心中問問自己真的上不了高中嗎

學習中老師固然重要 但氛圍也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努力上乙個高中 哪怕不是很好的。初中畢業你就結束了義務教育 中考是乙個選拔性的考試 必然會有很多失敗者 。當然我希望你不是那其中乙個。

3.你要知道其實初中的知識點並沒有很多 如果從現在開始努力 是完全可以趕上的 但在這之前你要在心中給自己樹下信心 當然必然有所技巧

話說回來 上不了高中的結果就需要去職業學校

22樓:渭南羅哥

一半學生上不了高中,家長很頭疼,學生壓力也大,該怎麼辦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考上高中的話,如果實在不甘心,可以考慮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參加中考試一試。不想復讀的話,也可以去私立高中就讀,高中三年提前做好規劃,不管是申請藝術生走單招,都能考取好的大學。如果實在是不想上高中,那麼你也可以讀2+2或者3+2公辦統招專公升本,而且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有了高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的。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25樓:多識

實在上不了高中可以去上技術類的學校學上一技之長也是有的呀,不管學什麼只要學好了行行都能出狀元的

26樓:少爺

也是可以選擇職業中學的,相對的較早學習專業知識,考取專業證書,為方便以後的工作需求

27樓:一家人三座城

這個上不了高中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如果是你現在初三,學習成績和本地高中的錄取分數有點大,那麼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抓緊時間複習,梳理好自己的各個學科知識,在老師系統複習的引導下,把學習提上去。

也可以同時讓父母幫忙去報一些課外補習班,哪科知識不行就補哪科,相信在明年的中考時候就能夠取得很好的成績。

面對中考,幾乎一年的複習時間,其實是夠的了哈,加油!

如果努力了一年,還是沒有把成績提高,那麼也可以選擇職業中學,開始學習專業知識,考取專業的證書,對以後的工作也是很有幫助的。

而且現在的職業中學也有五年制的,這樣就可以直接在畢業的時候拿到大專文憑,也是可以直接去幫助尋找工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根據興趣愛好:

看你喜歡什麼,然後去學什麼

2、根據目前就業:

想找乙個好就業的技術的話,目前職業學校的技術大多數都是市場緊俏的技工種類

3、根據就業薪資:

目前職業中學畢業,薪資還是差別比較大的,像護理、汽修、汽車商務、會計、電子競技等等

總結,最好去學校實地檢視下,學校的設施裝置,不管學啥,尤其是技術類,要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課時等等多不多,這點很重要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發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想入深戶,分數不夠怎麼辦,分數不夠上不了高中怎麼辦

深圳戶口加分攻略 1 高階職業資格證 分值 10 40分說明 從考證分值來看,本科考證加10分,大專考證加20分,大專以下考證加40分,只要有證書就可加分,從保險起見,為使分數盡可能高,強烈建議考證加分而且一定要考高階 2 獻血加分 分值 2 10分說明 獻血本身是一種社會公益行為,救死扶傷 樂於助...

手機連線wifi成功但上不了網怎么辦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步驟1 開啟手機 設定 點選 無線區域網 點選任意乙個wifi旁邊的感嘆號 步驟2 點選 配置ip 選擇 手動 在下方ip位址處輸入自己本地的ip位址 步驟2 點選 配置ip 選擇 手動 在下方ip位址處輸入自己本地的ip位址 步驟3...

克制不了自己怎么辦,克制不了自己怎麼辦

有些習慣不是你說改就改的,別人說的只能是勸說,最終能不能行還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有壓力可以試著找乙個比較靜的地方,讓自己在你個人的空間內放鬆一下,等你又重拾信心可以再站起來去面對一切。我想我不能實際的幫上你,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些作用。坦然的去面對吧,也許,有一天你可以不再讓自己浪費不該浪費的時間呢。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