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雷主極限招財貓怎麼打更多銅幣

2023-03-14 00:35:02 字數 1309 閱讀 8860

1樓:匿名使用者

1.攻擊福祿丸為5回合,5回合後無論打掉多少血都將進入結算,打掉的血越多錢越多,在戰鬥框的上方有顯示錢數以及福祿丸的餘血量,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右下角撤退重來不消耗次數。

2.「極難」模式福祿丸血量為12w,全部打完是18w銅幣(不考慮周五雙倍)。「極限」模式福祿丸血量為50w(這個數字有點嚇人…),全部打完是30w銅幣(不考慮周五雙倍),其中「極限」模式下,福祿丸餘血量越高時單位血量給予的銅幣收益越高,打15w血就可以達到18w銅幣的收益,因此可以打15w銅幣以上的話就不要去打「極難」模式,打「極限」模式就算最後打不死也是穩賺不賠的。

另外打30w血就可以獲取25w的收益,對大部分平民來說這個數字還是比較輕鬆的,比最後打50w血賺取30w來說並沒有少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以《火影忍者》動漫原著為背景改編的網頁遊戲,以各主角的成長和羈絆的再現為主題,旨在忠實為玩家還原乙個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如果您想玩耍火影世界之前,不妨加入頁遊天下火影專區,與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遊戲。

3樓:少年瀟

把飛段放1號位,抗貓貓的傷害,飛段血越少傷害更高。

火影ol什麼主打容易過極限招財貓

4樓:潘

明確測試過的的雷主,三船,達魯伊,奧摩依可以砍死極限招財貓,據說水主的白,七刀奇拉比,二代水影就能打死,因為小號忍者不合適這個沒親自試過,別的陣容過基本上都是6萬+的戰力。

火影忍者ol水主極限招財貓怎麼打 滿分打法

5樓:漆厹妙

要求戰力足夠,連擊次數高,奧義單體傷害高(如飛段,修羅道)

火影忍者ol怎麼快速刷銅幣

6樓:盜夢語者

1、開上忍,各種鑽會員:這個每天會有禮包送銅幣,上忍打副本還有加成2、通關生存,每天有個三十多萬沒壓力。

3、副本關卡,第七章鹿丸的戰鬥,手動刷一次,每天全部的體力都去打,銅幣比干其他的事情全部加起來還要多。

4、世界boss,觸發完全沒有前一百的希望,不然最好將三次加成點滿,前一百可以獲得大概接近15w的錢,乙個2級勾玉+10點券。

5、組隊副本,70組隊,一次4w的錢,加上友情,一共16w6、組織活動,這個跟自身戰力有關係了,全部拿滿8w以上。

7樓:鍋喊牆

手動刷 第七章鹿丸的戰鬥之後,每次能獲得28500的銅幣。

8樓:老闆_來碗大拉

每天上線招財神符一次,生存12次,不算組織技能還是夠的。

火影忍者ol雷主加飛段角都蠍可以搭配嗎

火影忍者ol 雷主飛段搭配攻略 玩雷的都是錢衝的不夠,玩雷的都是智商不夠,玩雷的都是陣容被克制。所以今天來說說關於雷主的飛段搭配。第一套其實是不太可取的,授信combo無力,雷主的輸出被限制的有多狠大家都清楚,所以直接導致第一套組合實際效用可能還不如常規菜刀。一套是凱 忍刀 飛段 這是第二套通用搭配...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試最後1關怎麼過

基本狀態 再不斬7200的血量,雛田血量6500 6600之間,超過血量把勾玉拿掉。記住雛田不要血量太高 第1回合 只要雛田不死,就可以一直奧義,讓忍戰勘九郎混亂初代,雛田掛了就重新整理。第2回合 讓水主奧義4代,另外可以兼顧混亂2 3中的其他人。此回合中再不斬不能掛,否則重新重新整理。第3回合 忍...

火影忍者用來復活雷遁四人組的那招復活術叫什麼名字

火影忍者用來復活雷遁四人組的那招復活術叫穢 hui 土轉生。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中的一種術式。由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間開創的異界通靈型別的禁術。該術可將早已過世的忍者靈魂召喚回人世,並以實體的形式復生,被復活的人可以被施術者的操控,但施術者可以解除控制,此外如果被施術者知道穢土轉生的印可以主動解除穢土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