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技能怎麼樣 普攻和技能強

2023-01-05 17:35:02 字數 3068 閱讀 6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飛段還是比較好的忍者的,他的平a也挺有特色的,因為有大鐮刀所以範圍廣而且還有附加效果的,第四下還有擊飛可以用來連招的。一技能擁有大範圍的aoe傷害效果,可以作為我們的主要的消耗技能,距離是比較長的,鐮刀飛出的距離最遠可達螢幕邊緣,還可以拉回來,可以接平a的,連招可以飛鐮 切碎之刑 3a無限連(或一套4連a)。

這樣是比較穩定的。

祝您遊戲愉快。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技能怎麼樣 普攻和技能強度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普攻:普攻是飛段連招過程中乙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飛段的普攻具有傷害高、範圍廣、附加效果好的特點,不僅起手比較快,第4段的擊飛效果也能很好的保證我們接下來的連招。飛鐮:

飛段連招過程中最核心的技能,這個技能擁有大範圍的aoe傷害效果,鐮刀飛出的距離最遠可達螢幕邊緣。此外,該技能擁有回拉效果,在對敵人造成傷害的同時還可以將敵人拉回我們身邊,方面我們接下來的連招。切碎之刑:

整個連招過程中接洽的部分。飛鐮的回拉效果不太穩定,將敵人拉回之後和我們的距離也不太確定。如果我們在「飛鐮」結束後使用普攻銜接,則很可能失誤導致銜接失敗。

而「切碎之刑」的大範圍判定範圍則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它可以保證接住被「飛鐮」拉回來的敵人。並且在使用「切碎之刑」過程中,我們還可以自由移動,保證在收尾時敵人離我們夠近,方便我們接下來的普攻。

《火影忍者手遊》a級忍者飛段怎麼連招 飛段技能連招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段技能。

普攻:飛段的普攻分為4段,前3段為正常攻擊,第4段為範圍傷害,並附帶擊飛效果。飛段的平a距離長達3個身位,可以與鬼鮫媲美。

然而與鬼鮫不同的是,飛段的平a節奏好,起手快,前搖和後搖均較短,更適合用來連招。

切碎之刑:抬起三月鐮旋轉斬切周圍的敵人,在旋轉過程中我們可以使用搖桿控制飛段移動。該技能的判定範圍是乙個半徑為2個身位的圓,以飛段自身為中心。

技能擁有持續浮空效果,傷害同樣不俗。

飛鐮:向前方甩出三月鐮,持續切割一段時間後拉回鐮刀。三月鐮會在命中第乙個敵人之後旋轉攻擊約2秒,之後將自動返回。

該技能附帶回拉效果,非常適合起手使用,機制類似於君麻呂【咒印】的技能「鬼百合」。

咒術·死司憑血:詛咒儀式後甩出飛鐮取血,若命中目標則釋放死司憑血,掏出黑色長矛扎自己,通過咒術對目標造成傷害。傷害相當高,判定範圍為全屏。

技能範圍。飛段最大的亮點就是他的技能範圍。「切碎之刑」雖然在x軸上的判定範圍並不是很長,但在y軸上的判定範圍卻非常寬,幾乎佔據了上下整個螢幕,所以我們在靠近敵人之後開啟這個技能很容易蹭到敵人。而「飛鐮」在x軸上的判定範圍最大可達螢幕的邊緣,直到命中敵人為止,傷害也是非常**。

飛段的奧義技能同樣判定範圍相當廣,約為全屏。此外,與其他眾多技能型忍者不同,飛段的普攻距離同樣很長,並且節奏好,出手快,很適合銜接連招,堆疊傷害。

技能連招。飛段的普通技能和普攻的前搖都比較短,出手比較快,這也為他的連招創造了良好的前提條件。飛段的「飛鐮」在收手時擁有回拉效果,可以將敵人拉回到飛段的身邊,這時我們可以銜接「切碎之刑」,隨後銜接長範圍的普攻,一套技能不僅效果華麗,用起來也是非常順暢,沒有停頓感。總體來看,飛段的連招性很強,操作也比較簡單,屬於實用性非常強的忍者。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技能怎麼連招 飛段技能連招技巧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飛段在連招過程中的起手分為三種情況。

1. 「飛鐮」起手:這種情況可以在敵人距離我們較遠時使用,是乙個非常穩定的起手技能。這種情況下的連招通常為「飛鐮」+「切碎之刑」+3a無限連(或一套4連a)。

2. 秘卷技能起手:通常是指擊飛控制型的秘卷技能,可以為飛段接下來的連招做好提前準備。此時連招為秘卷技能+「飛鐮」+「切碎之刑」+3a無限連。

3. 普攻起手:當飛段面對技能型忍者時,如果對方出現輸出空檔期,我們就可以走近他們並用普攻起手。此時的連招為4連a+「飛鐮」+「切碎之刑」+4連a+奧義技能。

»ðó°èìõßêöóî·é¶îà÷º¦âð ·é¶î¼¼äüêôðô¼°á¬õð

火影忍者手遊黑飛段技能展示 黑飛段如何連招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起手招式。

飛段[死司憑血]在對決中的起手招式有很多。

1。 普通攻擊:飛段[死司憑血]的普攻出手快,前搖短,在x軸上的判定範圍長,很適合起手。其中第1、2段還有回拉效果,可以將遠處的敵人直接拉到自己的身邊;

2。 飛鐮:和普通攻擊效果類似,相當於是傷害加強版。由於該技能後搖較長,為了避免技能放空時被敵人抓住機會反擊,大家可以在此時長按普攻鍵提前收回三月鐮;

3。 秘卷技能:飛段[死司憑血]的格鬥機制較為符合技能消耗型忍者的定位,所以限制走位型或起手型秘卷技能都可以和他搭配打出較好的效果。

連招技巧。秘卷技能+普通攻擊+普通攻擊+飛鐮+恐越死極。

由於「詛咒儀式」這款技能前搖較長且沒有擊飛效果,所以並不是很適合用來連招。這套連招雖然不算很長,但仍然有著一定的爆發。首先我們用起手型秘卷技能打出限制或控制,隨後用2套普通攻擊打出高額傷害並將敵人拉回自己的身邊。

待敵人將要落地時,利用「飛鐮」投擲出三月鐮銜接連招,最後用奧義技能收尾。

雖然飛段[死司憑血]並不像大多數體術型忍者那樣可以在牆角實行無限連招,但仍然可以利用自己的普攻與技能結合打出一套不錯的小爆發。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怎麼連招

火影忍者手遊角度厲害嗎 普攻技能分析

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火影忍者這個遊戲總的來說在角都加強之後這個忍者會玩的話還是很厲害的,如果你缺少國家隊的話可以考慮招募。金幣較少的玩家建議留著考慮招募黑飛段的。

火影忍者手遊黑飛段怎麼連招 黑飛段起手和技能連招

火影忍者手遊,火影忍者手遊怎麼樣能夠快速得到所有忍者

曉組織小南成為決鬥場上的常客 如果沒記錯的話,小南應該是在2年前上的架,雖然魔方團隊後面出了不少的忍者,但是真正能夠超越小南的還真沒有,小南一直是決鬥場上的常客,可見玩家對它的喜愛,這也是得益於小南的技能銜接特別順暢,特別是2技能的飛輪,起手和試探都極具攻擊性,且和普攻無縫銜接,同時技能自帶掃地效果...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通靈怎麼樣烏鴉技能效果解析

技能 烏鴉 散千鳥之術 效果1 通靈出成群烏鴉助戰,鴉群將衝擊前方的敵人效果2 烏鴉出現後,整個忍者小隊的暴擊率提公升5 持續15秒勾玉槽解鎖等級 1 9 17 25 33 41 解鎖條件 健修煉至滿級 火影忍者手遊 通靈獸烏鴉好不好 烏鴉召喚攻略 烏鴉當然好,攻擊範圍x軸特別大,不過y軸範圍不大,...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獲得,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烏鴉需抄 要吧 襲 健先公升到滿級才可以啟用bai的。du 這裡是烏鴉的圖zhi鑑你可以dao參考一下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怎麼樣 新通靈獸烏鴉 技能概述 散千鳥之術,通靈出成群烏鴉助戰,鴉群將衝擊前方的敵人,造成513 的傷害。烏鴉出現後,整個忍者小隊的暴擊率提公升5 持續15秒。表現概述 通靈煙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