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的人傷疤最多,什麼星座的人傷疤最多?

2022-10-01 07:25:03 字數 1123 閱讀 3696

1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傷疤最多吧,這可能是他們功勳的象徵,也是他們引以為豪的東西。

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傷疤最多的星座是獅子座,他們其實很容易受到傷害,但他們很堅強。

3樓:聰明媽媽智慧型娃

這個的話,與星座無關。說什麼傷疤的話,誰都會有吧。

4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覺得乙個人的傷疤跟他的經歷有關,跟星座並沒有什麼關係。

每個人在生活經歷當中都會或多或少留下一些生活所存在的痕跡,這些東西會在他們的心裡一直存在,可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可能是一段生離死別的親情,也可能是乙個即將破裂的友情,種種種種都能夠給人的心裡留下一段不可磨滅的印象。

我覺得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會有一段特別難忘的經歷,或者是很痛苦的回憶,這些都能夠稱作是我們的傷疤,他們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淡忘出我們的記憶,但是不可否認他帶給我們的傷害也是真實存在的,我曾因為一段戀情而失去了對愛情的期望,我對這些不再抱有幻想,我對現實有了一定的認知,我知道並不能在一起,我知道婚姻可能並不如自己想的那麼如意,我知道或許以後會更難更難,但是我無懼我無畏,因為之前經歷了這些痛苦,因為之前的傷疤還在,所以我知道活著就是一種挑戰,每個人都不可能順心如意,無關背景和環境。

所以有的時候我也非常感謝之前的經歷,它帶給了我許多東西,不僅僅是那些美好,還有那些不美好,恰恰是正因為那些不美好我才得到了成長,所以乙個人的傷疤既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又何嘗不是一種成長的標識呢?

經歷成長,享受成長,無謂成長。

5樓:傻狗

傷疤多少與自己的成長經歷有關。每個星座的人成長經歷都不同。沒辦法判斷。

6樓:肖說

這和個人的經歷以及生活習性有關係,星座應該不佔大的比重。

7樓:或者

額,這個真的是和星座無關的吧,你小時候被故意打和星座無關吧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傷疤最多的人應該是金牛座的人,但是他們並不會表現出來。

喜歡什麼星座的人最多,什麼星座的人最聰明

每個星座都有各自的性格特點,也有各自獨特的魅力所在,自然有的地方讓人覺得可愛,有的地方讓人覺得可恨又可愛。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最能受到對方喜愛的星座,自然是親人 情人和好朋友眼裡的星座。沒有特定的這個星座最受人歡迎,這個星座最惹人討厭之說。只要做出最真實的自己,最真誠的自己,真心待人,你在旁人的眼裡...

星座是什么,星座是什麼

天文學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的恆星的組合。不同的文明和歷史時期對星座的劃分可能不同。現代星座大多由古希臘傳統星座演化而來,由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把全天精確劃分為88星座。占星學 在占星學領域,星座指黃道帶上劃分的十二個均等區域。西方占星學認為天象依 上行 下效 原則反映 支配著人類活動...

什么星座是什么性格,什麼星座是什麼性格

不太清楚,不好意思,我就知道射手是開朗的性格 有些人認為,星座占卜只是些無稽或幼稚的玩意 也有些人將星座占卜奉若神明,凡事無分大小,先看星座占卜結果再作決定。但很明顯這些觀念都是極端和不良的。我個人認為,星座占卜是一種統計學,一種將人類性格特徵分類的統計學。透過出生年 月 日 時間和地點,便可得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