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的是什么星座

2022-11-07 05:00:02 字數 1246 閱讀 5883

1樓:雀嘉澤渠臻

巨蟹座(06/21

-07/22)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

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乙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吧!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

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記憶力很好,求知慾很強,順從性強,想像力也極豐富。

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只要觀察它就可知他們心情變化,他們喜歡探索別人的秘密,卻把自己隱藏的很好,並且從不放棄他所要的東西。

2023年10月7日是什麼星座

2樓:算命加

這個時間是天秤座,是否記得時辰,可以把性別標註,可以看出性格,健康,事業財運,婚姻感情的運勢

3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10月07日的星座:天秤座

我是農曆2023年7月9日生日 是什麼星座啊?

我是農曆2023年7月9日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2023年07月09日農曆是什麼星座?

我是農曆2023年9月1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

4樓:無名之人

天蠍座。農曆2023年9月12日是陽曆2023年10月29日,是天蠍座。

天蠍座(scorpio),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10.24-11.22執行到天蠍座。

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乙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緯度變化位於+40°和−90°之間可全見。

5樓:人品贏天下

農曆 庚午(1990)年九月十二 距離今日已經過去7438天 。

公曆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天蠍座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

是什么星座

7月28日是獅子座 leo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獅子座是在春天夜裡出現於天空南側的乙個星座。其符號象徵著獅子的心臟與尾巴。守護星 太陽 象徵熱情和活力 守護神 阿波羅 誕生石 紅寶石 像仲夏一樣熱情洋溢,需要經常被注意及讚賞。衝動而且做事誇張,愛挑戰當權者。傳奇而且任性,勇往直前,敢於戰...

我是生的(陽曆)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星座(汗)誰可以告訴我

天蠍座的.佔有慾強.多疑 適合巨蟹,天蠍,雙魚的哦 1988年農曆11月6日是陽曆哪天?什麼星座?謝謝 陽曆是1988 12 14 星座是射手座 我是陰曆1988年10月6日出生的,請問我的星座是什麼 你的星座是天平座,和我的一樣 陽曆是1988年11月14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到...

星座是什么,星座是什麼

天文學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的恆星的組合。不同的文明和歷史時期對星座的劃分可能不同。現代星座大多由古希臘傳統星座演化而來,由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把全天精確劃分為88星座。占星學 在占星學領域,星座指黃道帶上劃分的十二個均等區域。西方占星學認為天象依 上行 下效 原則反映 支配著人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