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是什么性格,什麼星座是什麼性格

2022-10-16 16:35:05 字數 1680 閱讀 3409

1樓:庖丁說牛

不太清楚,不好意思,我就知道射手是開朗的性格

2樓:肅然還可愛的才俊

有些人認為,星座占卜只是些無稽或幼稚的玩意;也有些人將星座占卜奉若神明,凡事無分大小,先看星座占卜結果再作決定。但很明顯這些觀念都是極端和不良的。 我個人認為,星座占卜是一種統計學,一種將人類性格特徵分類的統計學。

透過出生年、月、日、時間和地點,便可得出乙個獨一無二的佔星圖,而經過分析,便可得知乙個人的性格特徵。〔輔注:近日看到一些文章,引述到占星學和統計學在產生時間上所出現的差異,以否定了占星學即是統計學之說。

看來,占星學益發神秘了!〕 有人質疑星座占卜的準確性,覺得占卜的結果時中時不中,於是便武斷星座占卜只是欺人的玩意。說這些話的人對占星明顯認識不足。

真正的占星術又豈止單乙個雜誌星座的分析?試想想,全世界如此多人,難道全部人加起來便只有十二種性格?這明顯是不可能的。

那些想單以雜誌的一週星座運程來考證占星學的人,無疑是在侮辱自己的智慧型。 我認為占星學所注重的是性格特徵的分析,而多於作為預知未來的占卜。那些什麼每天/周的星座運程占卜,我敢說九成是騙人的。

同樣的驗證方法:全球的人加起來每天只有十二種遭遇?答案相信無用多說了吧!

就我所知的占星學來說,乙個人便最少有二十二個代表星座,分別是第一至十二星宮、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所代表的星座。各星宮和行星分別有不同的象徵意義,所以,乙個人可提供的代表星座越多,性格特徵的分析便越準確。坊間的雜誌報紙純以出生日期分類的十二種星座,其實只是太陽所代表的星座(簡稱太陽星座),單以二十二分之一的代表星座來占測乙個人的性格特徵,準確性自然低了!

這亦是人們覺得占星的結果時中時不中的原因之一。 在這地球上,是沒有生物能獨自生存的。(生物學定理:

所有生物都是食物鏈中的依存者。)生物間的協調越好,生物的繁殖和生存模式便越理想。套用回現實世界,我們現今生存在乙個『互動』的社會當中,若我們與身邊的人關係越好,生活也自然越稱心如意。

那如何才能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呢?知己知彼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當熟悉了自己和身邊人的性格特徵後,再加以適當的調節,人際關係自然可以得到適當的改善。

但我們都知道,要做到認識自己已相當困難,若論到真正了解他人,更要花不少的時間和精神。在這方面,占星學便能於一定程度上幫到我們。透過對方的出生日期,便可大約得知對方的性格特徵,從而縮短了我們適應一段新的人際關係的時間。

舉乙個例,你現在身處在一幢不熟悉的摩天大樓之中,突然停電,你身上只有一枝電筒,身邊沒有人,若單憑運氣亂打亂撞,是否要耗相當多的時間才能走出大樓?但若你手持乙份大樓的建築圖則,要走出大樓是否相對容易多了? 走出大樓便好比人生的歷程,占星學便好比那份建築圖則。

當然,這譬喻是簡化了的,目的只在於說出占星學在我們人生路上確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尤其在認識自己方面。 但要注意的是,占星學並非萬能的。過度依賴占星學(尤其學藝不精的) 必定做成反效果。

其實任何型別的占卜也是一樣,切不可盲目盡信,也切忌依賴。這世上是沒有百分百準確的占卜的,說真的任何事物也沒有百分百的,你能找到乙個數學上百分百圓形的東西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任何時候也應緊記,占卜的結果僅能作『參考』之用。可能占星的結果在甲身上是應驗的,但在乙身上,可能會出現偏差了。我們要知道這世上的變數實在太多太多了,是以占星的結果在不同的情況下都會出現一定程度的誤差。

所以,我們便要懂得」善用+ 分析 + 考證〃占星的結果了! 『在未認識事物的全部以前,任何結論都是不可靠的。』

是什么星座

7月28日是獅子座 leo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獅子座是在春天夜裡出現於天空南側的乙個星座。其符號象徵著獅子的心臟與尾巴。守護星 太陽 象徵熱情和活力 守護神 阿波羅 誕生石 紅寶石 像仲夏一樣熱情洋溢,需要經常被注意及讚賞。衝動而且做事誇張,愛挑戰當權者。傳奇而且任性,勇往直前,敢於戰...

星座是什么,星座是什麼

天文學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的恆星的組合。不同的文明和歷史時期對星座的劃分可能不同。現代星座大多由古希臘傳統星座演化而來,由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把全天精確劃分為88星座。占星學 在占星學領域,星座指黃道帶上劃分的十二個均等區域。西方占星學認為天象依 上行 下效 原則反映 支配著人類活動...

我是生的是什么星座

巨蟹座 06 21 07 22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闢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 感情豐富,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 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