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覺得金牛男都那么色,我怎麼覺得金牛男都那麼色

2022-10-01 05:55:02 字數 3233 閱讀 6262

1樓:婌拉開的方式

金牛座的男人做事向來不急躁,談戀愛當然也不會囉!他不會見你一面,就莽莽撞撞的投進愛情的陷阱。當他看中乙個女孩之後,他會觀察很久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追求。

2樓:

金牛座的男生是典型的「悶騷」,常常給人「表裡不一」的印象。這是因為金牛座的男生非常在乎面子,並且不擅長表達。這兩種重要的因素導致金牛座男生看似木訥,其實內心似火。

金牛座男生的情緒比較穩定,這是因為他們會克制自己的情感不外露,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

但如果能夠了解金牛座,徹底走進金牛座的內心,那麼他就會對你開啟心門,把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展現給你。這並不是壞處,反而到是金牛座男生的優勢,因為這樣沉穩的性格,會讓金牛座保持冷靜,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能夠冷靜客觀的去看待,以避免失誤。

另外,金牛座男生非常的在乎自己給別人的印象。所以他們會時刻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在外在形象方面也不會丟分,給人精緻的印象。他們雖然是乙個在乎形象的人,但卻很看重其他人的內在。

所以能夠吸引金牛座的,絕對是風度的內涵,這也是金牛座對自己的要求。

金牛座的內心活動非常豐富,但是不擅長用言語表達出來,經常會把內心的想法表現在實際行動方面。所以金牛座是乙個務實的人,正是這樣,金牛座最討厭的人就是夸夸其談、阿諛奉承的人,這不論是行為還是價值觀都與金牛座天差地別。金牛座的男生都是非常重感情的,即使不體現在言語上,但內心一定會對不同的人有所差別。

有沒有覺得金牛男都很色啊(01

3樓:誠大叔

男人絕大多數都色,這個金牛座沒撒關係,和星座無關。

孔子說「食性,色也。」乙個人對「食」和「色」的追求,實在是人的最基本的屬性。

但是我們不能人作為動物之首,他們還有理智的,完全可以約束自己,讓自己的色合情合法。

4樓:安小萱的

沒有吧,我認識的金牛座當中的人,都是很注重感情的,而且也是很有上進心的。

個別的人會這樣吧,是不是你認識的那個男生長的很帥了?

5樓:愛和果汁的羊

我表示不服!我是白羊

金牛座男人真的非常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就算表面沒有表現出來,內心也是這樣的,真的,我見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星座不能代表全部人的。

是不是金牛座的男人都真的很色?

8樓:手機使用者

有嗎?沒有吧 我覺得大部分的男人(也包括女人)都色,性是人類的本能,哪有不色的道理,只是有些人特別色,有些人的思想比較保守,不開放而已,因人而異的。

9樓:之惜杉

正常男人都有性要求。除了陽痿。**壞了的

金牛男很色嗎?

10樓:牛思柔郝惠

色的,會因為你乙個**的動作,或者他喜歡的打扮,對你很殷勤,這就是金牛男,我男朋友就是這樣

金牛男是不是很色

11樓:羿淑蘭逄己

色的,會因為你乙個**的動作,或者他喜歡的打扮,對你很殷勤,這就是金牛男,我男朋友就是這樣

金牛座男人很色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我知道男人的想法,其實男人只要不是和尚都清一色喜歡美女,就算他們口上不說,還是反過來說,心裡面還是色的,要麼男人不色那來那麼地球人,你爸也就是色才上你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其實不色 我就是 我們對確定之後的感情很專一

14樓:平靜的守護天使

男人都有色的一面只是偽裝的好與不好吧!

你們覺得金牛座的男生重色輕友,還是輕色重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的性格特點: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

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代表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男的金牛座有潛在的大男人主義,在家中他們不多發言,但對尊嚴他們很重視,而女的金牛座除了實際之外,會喜愛打扮自己,因為金牛座的守護神就是愛與美的化身(維納斯)。

他們通常都是慢熱的,要花一段時間才會適應乙份感情、乙份工作、乙個環境,但適應了之後,他們甚少會改變,除非迫不得己。而且金牛座的人有藝術細胞,具有高度欣賞任何藝術的品味和能力。

金牛座的誠實不是因為不愛說謊,而是他本來反應就慢半拍,等他好不容易把「作假」的表情堆上來,舌頭卻早已等不及地打了結,然後臉一漲脖子一粗,唉!你就算是想相信也難。

金牛座愛情

在你未遇到經濟問題前,你都是貪圖外表的一族,你多數的情人都不會是你先喜歡的,因為你對喜歡的人只會暗戀。你一生大大小小暗戀的次數簡直是天文數字,然而當對方走近你又會害羞起來,所以你的戀愛大多都是從朋友關係建立起來的。而你考慮到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時,你最先看的:

1.)錢,2.)外貌。

反應遲鈍的你活像乙個聾子,示愛時又吞吞吐吐,似是個聾啞人士的你很容易令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高傲,誰不知你只是來不設反應…真可悲…你就像是一頭牛,很難跟你開始發展愛情,又聾又啞的你還要是個路痴,所以要當你的情人,必先要有超人的耐性,不斷重複同一句說話的溝通方法更要時常安撫你小家子的脾氣。但,一旦真的開始了戀愛,你卻是蠻能信任的情人。

金牛座愛情麵包的抉擇

金牛座的你並不像這個星座的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

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金星掌管美、浪漫與和諧,而金牛座是土向星座之一,本質上是重視實際的星座。在這兩種特質的影響之下,金牛座的你並不像這個星座的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

16樓:予我一筆墨

看關係吧,不是和每個人關係都一樣的,我就是這樣的

金牛座的男人是不是很色?是不是也會花心?

17樓:寂寞綁票

金牛座的男生通常都不會腳踏多條船,為什麼呢?其實他非常想,他也哈的要死,但是他心裡怕受傷,對他來講如果萬一事情爆開之後,他會非常擔心後果的承擔,因此可以說是典型的色大膽小型。如果上天借給他一副膽的話,我想其實金牛座的男生是非常好色的,只不過基於勇氣的關係,他一定不會腳踏多條船。

記得採納啊

我怎么總是那么天真啊,我竟然被網友耍的很慘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從網戀開始的,我們馬上就要結婚了,網路只是乙個認識的途徑,真正相處,還是在現實中.所以在決定跟他戀愛時,一定要把他考查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能否給你幸福.畢竟,在網上,人們往往只是展示自己優秀的一面.不是你天真,是別人太狡猾.前車之覆,後車之鑑.小心為妙.不過真正善良的大有人在,不...

我覺得自己有心理疾病!怎么辦,我覺得自己有心理疾病!怎麼辦?

1。人無完人,多用賞識的目光看人 2。在沒有了解對方之前不要隨便跟人 好 正常,正常,所以不要慌張。這男人呀就像小車,選車,當然要選好的,而且小車往往只能選一輛,所以會特別在意汽車的效能呀,外觀呀,生怕選到壞的,這樣自己多吃虧?正是怕選到壞的車,所以才會乙個勁的挑毛病,等到車開回家後,還在不停地懷疑...

我該怎么才能追到她?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才能追到她?我該怎麼辦?

感情勉強不了的,如果有緣的話 我該怎麼才能追到她 她是不是已經見過你了!然後覺得你不是她所想象的那樣。有些事最好當面說 我該怎麼辦才能追到她 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用你愛和呵護去溫暖她,給她想要的安全感,讓他知道你是個有責任心的好男人,而且非常的疼她.慢慢的她對你就不會那麼冷了,慢慢的她也就會靠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