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總是那么天真啊,我竟然被網友耍的很慘

2022-10-19 04:30:10 字數 1181 閱讀 9264

1樓:恨死網戀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從網戀開始的,我們馬上就要結婚了,網路只是乙個認識的途徑,

真正相處,還是在現實中.

所以在決定跟他戀愛時,一定要把他考查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能否給你幸福.畢竟,在網上,人們往往只是展示自己優秀的一面.

2樓:

不是你天真,

是別人太狡猾.

前車之覆,後車之鑑.

小心為妙.

不過真正善良的大有人在,不要對生活社會失去信心哦.

3樓:修羅蝶戀花

起起碼的知識 不能過份相信網友 網路通常回吧乙個人美化了.讓你無法看清本質.

你要相信 網路可以拉近你們認識的時間 但不能夠加深認知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網戀也一樣。

如何處理是關鍵。網戀未必真心,真心未必能真的結婚。真的結婚,未必真的得到幸福。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若網戀走不到現實中來一切都無從談起了。

5樓:

自古多情空餘恨

此恨綿綿無絕期~

人都是在嘗試中慢慢成長起來的!

6樓:無聊的煙

如果你是個愛幻想的人,那你還是不要網戀了,因為你總是給自己乙個完美的想象空間,要知道現實和網路是有很大區別的!

7樓:搞笑一下很開心呀

帶著腦子網戀呀 !

生活就是騙,騙來騙去才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人這種動物是很壞滴!

9樓:為什麼與我作對

傻人有傻福,耍你的人也幫了你,他讓你懂得網路的虛擬.

10樓:

受傷了,那就說明成熟了,不要那麼的的灰心,最起碼你醒悟了,知道自己被騙了.你還是清楚的,這就可以啦,就別鑽牛角尖了.

11樓:實誠且巍然的銀杏

說自己天真的人 真的天真嗎

12樓:毅李不搗

什麼事情咋一看都挺有道理的

仔細想想漏洞就出來了

所以仔細想想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問啊,不是很好

我怎么覺得金牛男都那么色,我怎麼覺得金牛男都那麼色

金牛座的男人做事向來不急躁,談戀愛當然也不會囉!他不會見你一面,就莽莽撞撞的投進愛情的陷阱。當他看中乙個女孩之後,他會觀察很久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追求。金牛座的男生是典型的 悶騷 常常給人 表裡不一 的印象。這是因為金牛座的男生非常在乎面子,並且不擅長表達。這兩種重要的因素導致金牛座男生看似木訥,其實內...

分手了怎么才能忘記對方啊,我怎么都忘不了啊

面對她的一切,其實你不是忘不了他,而是忘不了自己,不否定你愛她,但是也不能肯定你愛她,為什麼呢?個人覺得你更多的是放不下,放不下心裡有個人,忘不了你曾經愛過的乙個人,不論她是誰,有對不起她的感覺?或者她對不起你的感覺?或者如果當初怎樣怎樣該多好?她提出的分手?如果有,說明你只是放不下,如果沒有,當我...

我該怎么版啊,我該怎麼版啊

喜歡你是肯定的 小姑娘很不錯 考慮的很多 你們高中吧估計?學生時期的戀愛 不穩定啊 她很早就喜歡你 但是怕處了之後因為不穩定的因素導致你們分開 她 她覺得如果這樣的話 寧可不要在一起 感覺像你們這樣的關係正好 她是一好姑娘我覺得 所以你要考慮好 要不就一直這樣相互喜歡著 要不就在一起以後的事聽天由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