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歡樂頌里安迪與奇點分手

2022-10-01 05:50:02 字數 1008 閱讀 6225

1樓:爹叫我閨女

他們分手是必然的,和包奕凡的出現可以說幾乎沒有關係。歡樂頌里安迪的感情成為了一大看點。她與奇點奇妙的相識和發展,關於安迪的身世和她的弟弟,還有後來出現的包奕凡對安迪的追求,這一切都讓安迪最後的選擇成了謎。

關於安迪和奇點的分手,很多網友覺得不應該,但是其實我認為他們的感情是不可能真正一直走下去的,分手是個必然結果而不是偶然。

奇點對於安迪的感情主要集中在兩個點:美貌和能力眼界。安迪長得漂亮有氣質,而且是個女強人,能力一流,對奇點這種公司老總來說,她無疑是很有吸引的。

而安迪則完全是因為和奇點在網上聊天覺得這個人很有內涵,由此開始有了接觸。但是在兩個人的接觸過程中,我們可以發現,安迪一直很牴觸跟奇點的肢體接觸,而奇點,則幾乎可以說是抓住一切機會想要和她有接觸。

很多人說這是可以慢慢習慣的,但是在一起相處了這麼久,還是會反應劇烈,是不是說明安迪內心深處還不能夠完全接受?反觀後面她和包奕凡在一起,簡直可以說是毫無壓力。而且一直這樣遭到拒絕,奇點心裡也不好受。

當然了,這些都是其次的,他們分手的根本原因,還是關於安迪家族的遺傳性精神病。

她害怕自己會拖累奇點,一方面是因為愛他,另一方面也是潛意識覺得奇點不能夠一直包容她的這種病,害怕被拋棄,而這種感覺一定是奇點在平時傳達給他的。不斷地說哪怕你變成瘋子我也會愛你,只會讓安迪內心更加崩潰自卑,反而不如包奕凡坦然接受的說:原來我得仙女也不是完美的來的舒服。

所以說,他們分手是必然。

2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認為安迪會和奇點分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她是乙個精神病患者,需要乙個能夠給她帶來快樂的男朋友,而不是乙個背後調查她的。

3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還是很可惜的,兩個人還是很般配的,可惜分手了。

4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人會分手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他們兩個一點都不搭,而且性格也不太合適。

如何看待《歡樂頌》中邱瑩瑩這個角色

歡樂頌這部電視劇集想必大家都看過了,裡面的五個女孩都代表了我們生活中的五個階層,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引起了大家的共鳴。裡面有乙個女孩叫做邱瑩瑩,是知名女演員楊紫飾演的,大家對這個角色也是褒貶不一。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不過人不就是這樣嗎,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一 真心對待身邊的朋友。二 對待生...

歡樂頌2中第19集包總叫安迪起床時的結他曲

低音炮聲音真好聽啊 吻你之時別再躲 作詞 董冬冬 演唱者 陳曦 作曲 楊爍 歌詞 歡樂頌2 海灘上小包總看著安迪走時候的插曲是 吻你之時別再躲 這也是本劇包奕凡人物主題曲 歡樂頌2第19集插曲 包總叫安迪起床時的 吉他曲 這也是本劇包奕凡人物主題曲 歌名 陳曦 作曲 吻你之時別再躲 作詞 董冬冬 演...

如何評價《歡樂頌》中喬欣的演技

演技擔當的富豪!隨著時間的流逝,歡樂頌 第二季也開始再次開拍。這次第二季的歡樂頌裡的角色屬關關的轉變最大,而關關的扮演者喬欣憑藉天然呆的表情,也收穫了一大批粉絲。特別是在同年拍攝的 青丘狐傳說 中的 阿繡 單元中,喬欣一人分飾二角,在溫柔專情的阿繡與俏皮可愛的狐仙之間轉換自如,自然靈動的表演收穫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