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才8歲頭部就長了好多白斑怎么辦

2022-10-01 04:30:05 字數 4006 閱讀 4021

1樓:新開設賞讕

1、及時進行診斷。孩子才8歲頭部就長了好多白斑父母不要過於驚慌和害怕,此時應該做的帶孩子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診斷,發現異常要在醫生指導下對症**,期間還應該在飲食、生活作息等方面進行調整,目的促進兒童體質恢復。

2、不要急於給孩子用藥。疾病沒有確診之前不要隨意在孩子**上塗藥,因為不對症**只會給孩子身體造成傷害,甚至還會引起病情惡化,應該在對症之後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

3、日常護理。孩子患病了除了日常飲食、生活作息等方面進行合理調整之外,也要給孩子營造輕鬆心理環境,讓孩子保持輕鬆、健康心態,這樣有利於白斑**和**,尤其不要責罵孩子,不同訓斥孩子。

4、不要輕易相信偏方。白斑是一種**複雜**頑疾,僅憑一種藥物是不可能**白斑的。家長選擇**方式時一定要謹慎,不要輕易相信沒有醫療資質的機構和處方,應該首選正規、專業、有確切診療經驗的醫療機構,尤其是一些民間偏方不要亂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適用於6~12個月的嬰兒。

8歲孩子臉上長了白斑,怎麼辦?

3樓:姜恩林

如確診不是白癜風疾病的話,一般問題不大,建議平時多給孩子增加營養攝入。

4樓:鬥地主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單純糠疹,也叫白色糠疹,主要表現為面部的淡白色的斑。這個在青少年很常見,有的確實和體內的寄生蟲有關係,有的和面部**乾燥有關,還有的和一些感染有關,有的和過度日曬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去**科就診,因為表現為白斑的**病有很多種,如果是單純皰疹的話,有自癒性,不**也會好的。但是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就需要及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確定一下是什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什麼皮炎。我的孩子們,曾經聽說過「蟲斑」,結果根本就沒有打。後來,醫生說孩子一定是非常乾燥的**,化妝水乙個月容易發生濕疹先前建議使用自然好,是在法國被稱為:

三膏,通常有乙個大藥房。全身浴,推薦使用。

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培植等。祝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斑的症狀不同,病情不同,**方案理應不同:對於**白斑來說就更加的應該做到早發現早**。

孩子今年8歲臉上長了白斑怎麼治

9樓:南昌白斑塗七龍

因為白斑的症狀不同,病情不同,**方案理應不同:對於**白斑來說就更加的應該做到早發現早**。

10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孩子的身上出現了白斑,只要及時的進行**,是可以治好的。但是由於沒有看到孩子發病的具體情況,無法進行確診。建議帶著孩子到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查出**後,根據醫生的指導和建議進行**。

選擇適合孩子的**方法。

小孩子頭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

11樓:婷祥鶴

白斑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的表現是白斑,但並不是所有的白斑都是白癜風

12樓:

您好,兒童的身體免疫力較差,所以比較容易誘發白癜風。兒童手臂白癜風**的話,一定要慎重,很多藥物是不能使用的,因為孩子的肝腎功能正在發育期,白癜風是乙個病在表面,根在體內的一種疾病,所以我們如果想徹底的**這個疾病,還是要從病根入手的,綜合**,而且越早**,**的效果就會越好。

1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一般情況下白癜風症狀表現為:**顏色減退,變白,有灰白色、乳白色或陶瓷色等,**不癢,**成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具體要到醫院檢查確診,臨床中白斑部位毛髮變白、長在頭頂、雙手雙腳末梢神經部位的、或者有過創傷超過六個月色素不還原的,均有可能是白癜風。

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以後才可以確診。

14樓:中都顧問

要注意是否因為**疾病引起的白斑,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曬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疾病,如果是,如白癜風等,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查詢出黑色素缺失誘因,以及病情、自身狀況等,然後依據綜合情況,進行更為專業的**,如如藥物,光療等**方法,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的。

15樓:塗七龍

建議家長帶孩子去檢查確診一下是什麼吧。

**歲的孩子臉上長白斑是什麼原因?怎麼造成的? 10

16樓:

飲食結構不合理。很多兒童患上**白斑與日常的飲食結構不合理有一定關係。專家指出,不少兒童都有挑食的習慣,但是這些不良習慣很容易導致兒童缺少必要的營養元素,而微量元素的長期缺乏會導致大量黑素細胞的合成受阻,長時間就會形成白斑。

我是幼兒園老師,班上的孩子6、7歲也在臉上有白斑,就是膚色不均勻的那種,家長說醫生開了兒童健身消導顆粒和萄葡糖酸鋅還有維生素糖漿.還有外用藥膏.用了一段時間也不管用,後來自己慢慢也好了.

還是帶孩子去大醫院中醫專家看看,自己也放心。

如果實在擔心就去醫院看看。但是我覺得多半是營養問題。小時候我也長,後來好了!

17樓:重慶迪邦

你好,兒童出現白斑可能是白癜風的症狀表現,也可能是其他疾病的症狀表現,建議您帶孩子去正規專業的**病醫院接受一下科學的檢測,以便盡快做出準確判斷,也好及早進行**,避免病情進行擴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您去大醫院看看,

1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主要是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微量元素缺乏、遺傳等等,有幾十種誘因。

比如精神因素。現代生活節奏使部分人心理負擔過重,遇到生意不佳而焦慮;擔心失業而憂愁;因公升遷而思慮過度。一些人心胸雖然寬廣,心理承受能力很強,但遇到突發事件的巨大打擊,超出心理承受限度,也會陷入苦悶之中。

長期的心理壓力和精神過度緊張,進而導致機體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紊亂而發病。此外,長期超負荷的工作壓力,無規律的夜生活及不良嗜好,使機體經常處於過度疲勞狀態也是原因之一。

我家小孩才八歲,就得了白癜風怎麼辦,那可咋辦?

20樓:嘴角的痛楚

白癜風可能是遺傳,自身免疫力下降,精神有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身體黑素細胞自身破壞,或者是血液及**中銅或銅藍蛋白水平降低,導致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因而影響黑素的代謝等等原因引起的。還有外傷、日光曝曬及一些光感性藥物都可能誘發白癜風。

我以前有乙個朋友就是胳膊上有白癜風,每天都很不自信,尤其是夏天,後來去了中研,現在好像胳膊上的白斑不明顯了

21樓:君子好逑

及時去醫院**,拖延至後期擴散面積大**起來就困難了。如果面積不多不大的話是有機率恢復的。

2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問題分析:你好,兒童白癜風是否屬於遺傳範疇,其都必須具備除遺傳以外的誘**素才可能發病,所以針對具體的**施以對症的**。

意見建議:建議家長們盡早帶孩子上正規醫院**,千萬別相信偏方以免耽誤病情,這可關係著您的孩子的一生啊。

23樓:華海

早發現早**,堅持**

24樓:匿名使用者

八歲的小寶寶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早點治。

25樓:

孩子患上白癜風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而且一般孩子的抵抗能力免疫力都是比較差的,首先要對孩子的白癜風進行全面的了解,要科學的**白癜風,不要因為心急導致盲目**。

3歲孩子牙齦長了個肉肉的包,8歲男孩牙齒邊長了塊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上面所描述的情況,你現在寶寶的情況最好是不要自行處理的了 指導意見 建議及最好還是及時去醫院給大夫看看,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 的了,祝你小孩健。要注意護理的,食物要清淡的 8歲男孩牙齒邊長了塊肉 牙根內的牙髓組織增生,或牙齒的底部穿通,牙周組織增生,如果是,可以進行切除處理。我的...

才17歲就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少白頭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 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白髮的預防 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要保證睡眠 這裡說的保證睡眠不是一天睡十幾個小時。睡覺是個雙刃劍,不是說睡得越多越好的。俗話說 早睡早起身體好 長期熬夜會導致白頭髮加劇。2 少喝可樂等碳酸飲料 不喝酒不抽菸。少吃肉,多吃...

8歲兒童掉了牙長了怎麼辦,8歲兒童掉了4個牙長了2個怎麼辦

答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應該先長中間的兩顆門牙,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大概和缺乏鈣有關,很多小孩再掉牙齒後一倆年才長牙齒 建 6歲孩子乳牙掉了4顆,只長出2顆,怎麼辦 析 你好,孩子現在的牙齒都是乳牙,六歲的時候就開始慢慢換牙 6歲孩子奶門牙退了兩棵 現只長出了1棵 都3個多月了中棵牙還沒反應 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