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8歲大便很乾該怎麼辦,8歲孩子,大便特別幹,怎麼辦

2022-07-25 02:15:05 字數 853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小孩大便乾燥需要在飲食上注意,蛋白質的攝取過量,補鈣補鋅,吃得太精,用藥(物別是抗生素類藥)也會此起大便乾硬,都會導致大便乾燥.要注意多吃些青菜和果汁(可以給些橙汁,雪梨汁或紅蘿蔔汁),如果水果和青菜都不能解決建議每天用13-20克益生元食品-**雙歧因子溫開水沖服,也可以新增在衝好的牛奶中,補充平時膳食纖維攝入的不足,以改善大便症狀,從而達到平衡腸內微細環境的方法來根冶,效果都很不錯。

8歲孩子,大便特別幹,怎麼辦

8歲女孩大便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2樓:ghe突然在

你好!孩子的這種情況這是胃腸積熱所導致的,在加上孩子不吃蔬菜,就會引起大便的乾燥的情況,甚至會出現腹脹和腹痛,有的時候會引起便秘的情況!

意見建議:對於孩子的這種請款我建議你可以採用直腸滴入**進行**,在就是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一般是很快就會痊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多給寶貝喝水,水果,蔬菜要多吃,香蕉,還有蘿蔔可以多吃點。

4樓:young餜槉餜槨

老是大便拉不出,一般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導致腸道蠕動活力減弱影響排便,可以去買點暢拉水果酵素來喝,裡面膳食纖維和酵素含量很多,對於促進腸道蠕動非常好,堅持喝一段時間,腸道就能恢復正常排便,相當不錯,而且是食療的食品,無***。

我小孩七歲大便好乾糙怎麼辦

5樓:安吉拉寶貝

孩子大便乾燥是內火重,便秘的症狀了 啊,最好是喝喝那個三孩 ,低聚果糖 調理一下腸道,這樣大便就會軟化好拉,比較順的了啊

幼兒大便幹怎麼辦,2歲孩子大便乾燥怎麼辦

消化不良,積食光吃肉,不吃菜。而且大便幹,時間上也得兩三天排一下次。多喝水,同時讓他運動下。肉和菜搭配著吃,孩子不能讓他光吃肉。把菜做得爛些。慢慢吃會好的 吃益生菌,我孩子也是這樣,關鍵在改變飲食習慣,如果吃水果可以將蔬菜水果榨汁一起給他喝。多吃蔬菜番薯玉公尺之類的,水果多吃蘋果梨子西梅香蕉之類的。...

一歲寶寶便秘怎麼辦而且大便很幹很硬

可以把雙歧桿菌擀成麵兒,放到小勺子裡,滴幾滴水,服用兩天試試看,希望能幫到您。祝福寶寶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 多喂白開水 諮詢兒科醫生可不可以吃小兒七星茶,若可以吃就喂點吧 寶寶吃的公尺胡胡裡加芹菜碎末 不要吃油膩。2 順時針輕輕揉寶寶肚皮,每次3 5分鐘,每天3次。3 便秘教嚴重了可以給寶寶 塞一...

我女兒八歲我該如何教育,8歲女孩如何教育?

單親家庭的孩子表現有很多。你覺得她是真的聰明懂事而不是借遊戲填補家庭的空缺嗎?或者她這樣是為了讓你安心。或者是大人的態度影響了她對生活也無所謂。對待單親的孩子和其他的孩子一樣要嚴愛並存,其實你們之間有非常多的交流機會,孩子的生活經驗 人生經驗 交友 愛好等等都是談論的話題,你的生活工作也能為她帶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