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機吹暖風怎么回事,冷風機吹暖風怎麼回事

2022-10-01 04:20:05 字數 4833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開關置於冷分時內部的晶體通電製冷降低水溫,置於暖分時電熱發熱體發熱使水溫提高,低於氣溫的水或高於氣溫的水都通過迴圈由風扇散發出來達到暖風和冷風的目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製冷晶體模組供電不正常或模組本身老化損壞,找個家電師傅檢查一下,當然也許是線路接觸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模式是否正確,或者是有漏氟利昂的地方!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覺得如果空調在長時間沒有再使用,近期天氣熱了,我們再使用的話開機時是會有乙個時間段的。那就是說我們開機按下製冷五分鐘以後可能也是十分鐘以後就會說才出現冷氣。一、我們可以考慮是我們的壓縮機,是不是沒有了製冷液而導致了說他不會製冷,那麼我們就可以找師傅上門給我們加。

二、也有可能是我們的啟動壓縮機的那個電容壞了,燒掉了的話就不會工作,起動不了,所以的話也會產生的原因。三、有可能也是我們的遙控器亂碼了,產生了偏差,可能你換按製冷的時候就會說出暖風,但是按暖風的時候,可能他會出製冷,所以可能有時候就是說我們的遙控器亂碼了,這師傅我只要重新配對下就可以。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我說的不是空調,是家用冷風機?

怎麼不說話?回答在

一般吹冷風吹了多久,是很短暫還是有一段時間還有後來變成熱風時是不是有什麼告警燈亮 估計是保護了,估計是高壓保護這個一般要維修了維修之前你也可以自己去觀察一下室外機是否太髒或者室外很熱散熱散不掉,如果髒就洗排除了後,然後觀察下是否外風機沒轉(壓縮機轉了,風機就會跟著轉)或者轉得慢,看上去很無力的樣子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一下美的廠家,讓他們給個說法!一般會有冷風和暖風的按鈕的啊

5樓:

1沒有雪種了,

2壓縮機壞了

空調製冷怎麼吹熱風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製冷出熱風的原因:

1、檢查空調外機缺少製冷劑,製冷劑不足就要加製冷劑了,在製冷劑洩露或消耗沒有的情況下就會出現出熱風的現象。

2、到室外機的出風口是否有熱風,如果室外機沒有出熱風的話,那很有可能是熱保護使得壓縮機沒有工作,從而導致空調設定在製冷,卻出現不製冷的情況。

3、看下遙控上的設定模式,如果模式確實是製冷模式的話,應該是四通閥壞了或電腦板壞了,建議聯絡售後維修。

7樓:相當小把戲

「吹熱風」實際是人感覺上的「熱」,其實吹出的是跟室內溫度一樣的風。

出現這種問題是由於空調系統出現異常狀況導致壓縮機停止運轉,只有空調的室內外風機電機在工作,此時空調所起到的作用基本上就是一台普通風扇的作用。

導致空調壓縮機停止運轉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冷媒洩漏、室外風機電機電容老化、壓縮機電容老化、室外風機電機故障、壓縮機故障、室內風機電機或者電容故障、空調主控制電氣部件故障、室外機換熱器過髒、室外機周圍通風不順暢等等,這些可能存在的原因都會導致空調壓縮機無法正常運轉。

當出現這種現象時,可以自己先較長時間的觀察一下空調的運轉狀態,比如是間歇性的還是連續性的等,然後向廠家售後報修,派維修人員過來現場檢修。

8樓:成就家修

1、檢查空調外機是否還有製冷劑,如果沒的話就要加製冷劑了,在製冷劑洩露或消耗沒有的情況下就會出現出熱風的現象。

2、到室外機的出風口感覺下是否有熱風,如果沒的話,那很有可能是熱保護使得壓縮機沒有工作,從而導致空調設定在製冷,卻出現不製冷的情況。

3、看下遙控上的設定模式,如果模式正確,就是四通閥壞了或電腦板壞了

9樓:堅持到底打假嘍

你所述的熱風是指自然風 還是比正常室溫要熱的風 自然風要考慮外機壓縮機沒啟動 製冷劑洩漏缺少 熱風要考慮接線錯 四通閥不轉換 吹一會涼風慢慢變熱風 要考慮外風機故障 或者外風機電容失容

10樓:卓越乘風

把空調遙控器裡的電池取出。一分鐘後再裝上,再調下製冷試試。

11樓:緣滅輪迴

把外面的主機箱清理下估計是散熱片堵住了,在著就是沒冷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的液體沒了吧= =打**來修下就行了

冷暖風機怎麼吹暖風?不會啊

13樓:相當小把戲

嘗試一下兒吧;

方法一:去**上找乙份類似產品的電子版說明書看看,產品大同小異;

方法二:吹暖風肯定不用加水;在產品正面控制板或者背面、側面應該有個電源開關;

吹暖風無非就是電加熱絲工作,風扇吹風。

如果實在沒有多於對應的開關,則可以直接通電等一會兒看看反應,或者乾脆拆開外殼,看電加熱絲電源連線裡面有沒有設定開關。

暖風機吹冷風咋回事

14樓:隊長傳過來啊

暖風機吹冷風故障原因以及洗應解決辦法:

1、開關沒有真正調到「熱風」位置,重新置位即可。

2、電熱元件的接點鬆脫或接觸不良。檢查、焊好。

3、電熱絲斷路或燒毀。檢查,若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並卡緊。若損壞嚴重,應按原規格更換。

4、溫控器有問題。檢查金屬片的觸點是否燒結,若粘連,可用細鋸片鋸開,並用0號砂紙打磨光滑。若損壞嚴重,應換同規格的雙金屬片或溫控器。

擴充套件資料:

暖風機選用注意事項:

小型暖風機

(1) 為使車間溫度場均勻,保持一定斷面速度,選擇暖風機時,應驗算車間內的空氣迴圈次數,一般不應小於1.5次/時。

(2) 布置暖風機時,宜使暖風機的射流互相銜接,使供暖空間形成乙個總的空氣環流。

(3) 不應將暖風機布置在外牆上垂直向室內吹送。

(4) 暖風機底部的安裝標高應符合下列要求:

當出口風速v0≤5m/s時,取2.5~3.5m;當出口風速v0>5m/s時,取4~5.5m。

(5) 暖風機的射程x,可按下式估算:

x=11.3v0d

式中 x—暖風機的射程,m;

v0—暖風機的出口風速,m/s;

d—暖風機出口的當量直徑,m。

(6) 送風溫度不宜低於35℃,不應高於55℃。

大型暖風機

選用大型暖風機供暖時,由於出口速度和風量都很大,所以,應沿車間長度方向布置,出風口離側牆的距離不宜小於4m,氣流射程不應小於車間供暖區的長度,在射程區域內不應有構築物或高大裝置,其出風口離地面的高度應符合下列要求:

當廠房下弦≤8m時,宜取3.5~6m;

當廠房下弦》8m時,宜取5~7m;

大型暖風機不應布置在車間大門附近,吸風口底部距地面的高度不宜大於1m,也不應小於0.3m。

15樓:烟花易冷人未寒

故障原因以及洗應解決辦法:

1、開關沒有真正調到「熱風」位置,或不到位。重新置位。

2、電熱元件的接點鬆脫或接觸不良。檢查、焊好。

3、電熱絲斷路或燒毀。檢查,若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並卡緊。若損壞嚴重,應按原規格更換。

4、溫控器有問題。檢查金屬片的觸點是否燒結,若粘連,可用細鋸片鋸開,並用0號砂紙打磨光滑。

若損壞嚴重,應換同規格的雙金屬片或溫控器。

暖風機吹的是冷風出了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以及洗應解決辦法:

1、開關沒有真正調到「熱風」位置,或不到位。重新置位。

2、電熱元件的接點鬆脫或接觸不良。檢查、焊好。

3、電熱絲斷路或燒毀。檢查,若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並卡緊。若損壞嚴重,應按原規格更換。

4、溫控器有問題。檢查金屬片的觸點是否燒結,若粘連,可用細鋸片鋸開,並用0號砂紙打磨光滑。

若損壞嚴重,應換同規格的雙金屬片或溫控器。

汽車空調老是吹暖風這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說的這種情況是空調製冷效果不好唄!應該首先檢查一下空調系統當中是不是缺空調製冷劑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空調冷凝器散熱不好,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空調濾芯堵塞。

這都會引起空調製冷效果不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8樓:匿名使用者

帆板沒有帆到涼風這裡 如果手動的可能是拉線掉了 電動的可能電機壞啦 也有可能空調沒氟啦

為什麼冷風機吹的是冷風,家卻是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冷風機是用壓縮機將室內的高溫「搬」到外面去,從而降低室內的溫度,如果你觀察過一天之內的溫度曲線,你會發現,溫度曲線是連續的,也就是說溫度變化是線性的,只能一點一點變化,如果你得冷風機功率大,那麼家裡會涼的快,反之,功率較小,而你家的密封狀況不好,降溫速度趕不上公升溫的速度,那你家不會涼快。

20樓:龍勝撫順

冷風機沒有壓縮機的,要有壓縮機才賣幾百元?有壓縮機還叫冷風機嗎?冷風機必須要加入冰晶或冰塊,很多人在商場買冷風機被誤導:

因為商場本來就有空調、溫度比室外要低得多,吹出的風當然冷瘦瘦的,買回家就沒有這種感覺了,因為你家沒有空調所以吹的風也是熱風指望它吹出冷風就必須加入冰晶或冰塊。

暖風機吹出來的是冷風?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型呢?除了正確切換冷熱轉換開關外,現在也有手動切換冷熱開關的車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空調還是暖風?空調的話可能是開關沒到位或者時間短,暖風的話,可能是水溫還沒上來吧!或者水管堵了吧!

冷風機原理 冷水機製冷原理是什麼?

風扇運轉時,進入空腔產生負壓,使機外空氣流經多孔溼簾表面,迫使通過簾的空氣乾球溫度下降至接近機外空氣溼球溫度,即,空氣冷卻器出口的乾球溫度比室外乾球溫度低5 12 乾熱地區可達15 空氣越熱,溫差越大,冷卻效果越好。因為空氣總是從室外引入室內,可以保持室內空氣清新。同時,由於該機採用蒸發降溫原理,具...

冷風機,冰箱和空調那個耗電?它們的原理有什麼區別

空調與冰箱的製冷原理基本一樣,但是冰箱只給200公升左右的空間製冷 而且是密封的小空間 而空調要給幾十到幾百立方公尺的空間製冷,所以冰箱可以24小時耗1度電,而空調一小時就要耗電1度左右。冷風機的耗電主要是電風扇,通常在100w以內,就是說10小時左右耗電1度。1 冷風機,又叫水冷空調,是一種集降溫...

暖風機取暖器有啥區別啊,暖風機能吹熱風嗎,和取暖器有什麼不同

區別如下 1 結構不同 暖風機的發熱介質一般為電阻絲,也可以用電熱陶瓷 取暖器一般以電熱管,電熱片為主要結構。2 對流方式不同 暖風機採用風機強制對流 空氣迴圈 其吹風與風扇相似,並且溫度可以調節 取暖器則直接參與空氣對流,缺點是發熱器件溫度高,易引 災 暖風機取暖器 拓展資料 暖風機採暖的特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