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十歲的孩子牙齒掉了長了一點又不長了

2021-03-03 21:38:23 字數 1461 閱讀 1048

1樓:情殤觸碰心窩助

要換牙牙中國絡看具體情況建議帶孩醫院口腔科看看或者口腔醫院看看待醫檢查再看選擇合適治

我家小孩十歲了,牙掉了幾個月都不長是怎麼回事

2樓:

通常情況下,6~7歲時下頜的乳中切牙(中門牙)開始搖動、脫落,不久,在此處長出恆中切牙;同時,在第二乳磨牙的後方長出第一磨牙。此後,其他牙也陸續替換。恆牙的單尖牙和雙尖牙,也是在同一位置的乳牙脫落後,才能長出來。

直到12~13歲,乳牙全部脫落,恆牙替換完畢。再以後,單出恆牙:12~14歲在第一磨牙後面長第二磨牙,18歲以後長第三磨牙。

10歲小孩子牙掉半年多了為什麼還沒長新牙

3樓:佑你一生喜樂

正常情況下兒童從6歲左右開始換牙,乳牙開始生理性脫落,替換乳牙

的恆牙相繼萌出,到12—13歲時,全部乳牙為恆牙所代替。有的長牙快有的長牙慢,跟遺傳也有點關係的,沒關係的,你如果不放心可以補補鈣,再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十歲孩子的牙齒掉了什麼時候才能再長出來

4樓:徐州三院口腔

您好,我是徐州市三院口腔科的醫生,通過你的描述,一般孩子掉牙以後大約專需要半年以上的屬時間長出來的,建議你,可以做注意營養的補充,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和補鈣藥物做對症**,注意口腔清潔,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十歲小孩牙掉了為什麼長得很慢

5樓:

如果是已經換了的牙齒掉了是不能夠再長出來的,只能等以後進行烤瓷牙的修復了。 意見建議:建議您帶孩子去口腔科檢查,如果

為什麼人10歲後牙齒掉了不長回來了呢?

6樓:回望beyond歲月

人的一生有兩套牙齒,出生後半歲到二歲半,這段時間長出的這副牙齒叫乳牙。從5-6歲到13歲左右這個時期,乳牙脫落,長出新牙,直到新牙全部取代舊牙。

十歲孩子新牙掉了還能長出來嗎

7樓:群主你是豬嗎

如果是來已經換了的牙齒掉了是不能夠

自再長出bai來的,只能等以後進行烤瓷du牙的修zhi復了。

意見建議dao

:建議您帶孩子去口腔科檢查,如果還有牙根可以將牙**療後等18歲以後進行烤瓷冠修復,如果完全脫落就要等1個月以後進行**義齒修復等18歲後進行烤瓷冠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最後一次換牙之後碰掉了的就很難長出新牙了

我小孩10歲了,掉牙一年多了,為什麼不長

9樓:明德教育

孩子十周歲了牙齒還沒長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罷馗中層次朗孔

十歲孩子原裝牙齒沒掉,又在旁邊長了咋辦

你好,通過你所講的症狀表現屬於乳牙滯留而引起的症狀,應該到口腔科及時去拔除滯留的乳牙。孩子十歲,裡面的牙齒沒有掉,外面又長了一顆,怎麼辦 要的,不然要長畸形了,上牙科拔,拔乳牙不貴的,30元左右。現在牙齒還沒有掉在旁邊又長個牙齒怎麼辦 可一歲才長牙的,看小孩的體制,每個小孩有每個小孩的不同,我寶寶就...

孩子多長一顆牙一定要拔嗎,孩子十歲多長了一顆牙需要拔掉嗎

回答是肯定的。多餘的牙齒會佔據正常牙齒的位置,引起牙排列不整齊。或者多長出的牙齒疊於正常牙齒的外部,就是俗稱的虎牙。孩子十歲多長了一顆牙需要拔掉嗎 寶寶十個月長一顆牙沒關係的,寶寶在1歲以內長牙都是正常的,何況你的寶寶已經長出牙了。寶寶長牙有早有晚,不用太擔心這個,以後慢慢都能長出來的。孩子上排牙長...

孩子為什麼愛咬指甲,十歲的孩子為何總是咬指甲?

據美國一位心理學家的調查資料表明,在6到12歲的兒童中,經常和幾乎整天吸吮手指頭的兒童發病率為12 而咬指甲的兒童其發病率則高達44 另一位心理學家也證明了在14歲的兒童中,有程度不一的咬指甲行為的佔55 吮指頭和咬指甲的不良嗜好超過了兒童期應該的年齡,更反映出具有這種怪癖者的心理不健康。心理學家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