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NBA哪支球對最後可能得冠

2022-10-01 04:00:02 字數 5324 閱讀 1311

1樓:飛機

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本賽季我看好火箭能夠奪冠。 如果排除其他可能的傷病停賽等因素,就目前球隊情況按紙面上的陣容實力來說有很大希望進西部決賽,但進總決賽或奪總冠軍的難度就相當大了!!! (不過impossible is nothing,難度再大,也存在任何可能性,包括奪得總冠軍,呵呵。

) 1、火箭三巨頭與凱爾特人三巨頭相比: 就目前火箭的三巨頭跟上賽季初剛組建完三巨頭就奪冠的凱爾特人相比,有著本質上的差別。 凱爾特人三巨頭擁有相當豐富且寶貴的季後賽多輪次的經驗、隨和包容的性格和彼此互補的全面的技術能力。

在個性方面: 火箭三巨頭,姚明過於東方的謙遜和低調,缺乏加內特似的霸氣和領袖氣質,麥蒂的個性弱點就不用再闡述了,阿泰則更是個性格球員,在球員個性這方面,完全不如凱爾特人的皮爾斯和雷阿倫那樣容易彼此和睦相處好。 技戰術方面:

內線看,加內特是聯盟絕對的頂級內線防守球員,進攻更是不遜色於鄧肯諾維茨基,運動能力極強,而姚明進攻雖然在聯盟中算一流,但防守能力、籃板能力以及運動能力都遠遠不如加內特,使得火箭內線跟凱爾特人相比,有一些差距。外線看,皮爾斯是典型的持球型外線進攻球員,其全面均衡的能力、身體素質、領袖氣質、防守的積極性以及承擔責任的勇氣似乎都勝過麥蒂。而雷阿倫則在關鍵時刻既可以承擔持球組織和排程全隊進攻又可以完成突破分球或得分的任務,還可以在弱側埋伏著做乙個不折不扣的頂級投手,對戰術的適應能力非常強。

反觀火箭的外線倆巨頭,阿泰則和麥蒂位置有一定程度雷同,都是持球進攻型的鋒衛搖擺人,都需要大量的持球進攻機會和出手次數才能保證自己體面的發揮和全明星般的資料統計,從而撈到今後簽約大合同的足夠資本(我們應該看到nba的球員既為榮譽而戰,更是為了自己的經濟利益而拼搏,特別是在美國這個物慾橫流,拜金主義至上的國度),因此如何分配他們的上場時間、出手次數和持球進攻機會都將成為極為棘手的問題。 總的綜合來看: 火箭的三巨頭雖然看上去豪華,資料統計總和不比凱爾特人三巨頭差,但能否完美的磨合將是個大問題,很需要時間和事實去證明。

從各方面分析看,感覺很難達到球迷們對火箭的高期望值,更難達到凱爾特人的這種剛組建乙個賽季就一蹴而就勇奪總冠軍的高度了。所以,對於這次交易,我覺得應理性的去看待,應該有一定的信心,有一定的期待,但也不要過於樂觀、過於抱以太大希望,否則,到了賽季中期末期失望也許也會更大。低調謹慎而又樂觀的看待這筆交易,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當然,作為乙個中國球迷,不論如何,打心底還是希望姚明所在的火箭越來越好。 2、火箭三巨頭與湖人三叉戟相比: 阿泰斯特是乙個骨子裡麵只尊敬強者的鬥士。

其實他在被交易到火箭之前的第一時間就曾經多次表達過對加入湖人隊和成為科比隊友的渴望,至於東部球隊,他曾表示可以為勒布朗詹姆斯打替補。 現在「野獸」加入了休斯頓的軍團,和姚麥攜手組成了「三巨頭」,而湖人之前沒有接受國王的交易**,洛杉磯人選擇了留下奧多姆。 上賽季總決賽湖人隊以2比4的比分輸給凱爾特人隊,誰都知道湖人是因為三號位的短板才錯過了奧布萊恩杯,但那個時候主要是由於湖人缺少了他們的首發中鋒拜納姆,因為在內線湖人的加索爾完全扛不住加內特和帕金斯的夾擊。

表面上看目前湖人的小前鋒位置沒有得到補強,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因為拜納姆健康歸來後,他將佔據中鋒位置,保羅加索爾回到大前鋒位置,湖人在小前鋒的首發是——拉馬爾奧多姆、替補是——盧克沃頓和阿里扎。 這三個人的組合相當完美,奧多姆是三角進攻的完美執行者,他的全面、傳球、籃板和突破都會讓湖人的進攻更加豐富和立體,而沃頓更是天生靠智慧型打球的代表,他會組織好板凳席的進攻,而阿里扎則可以為三號位提供防守。因此只要湖人如果保持健康,三號位就絕不再是短板。

因此,即使湖人不再有什麼交易發生,他們依然會是新賽季西部的最強者,而火箭雖然會實力得到巨大提公升,但是新賽季的西部依然會是湖人的天下,他們的貌似「四巨頭」——拜納姆、加索爾、奧多姆、科比,已經華麗得讓人覺得不太真實。(如果拜納姆能繼續保持或提高他上賽季那出色的全明星資料,姑且把他也當作一巨頭吧)。 火箭也許又會是新賽季進步最大的西部球隊,他們得到的幫手比年輕的黃蜂得到波西更實惠,如果他們有足夠的運氣不像之前兩個賽季那樣多傷病,努力合理分配體力和球員上場時間,保持主力球員的健康,絕對可以在季後賽首輪拿下可能的老對手爵士、已經衰老的太陽、老冤家小牛和正在衰老的馬刺。

處在上公升勢頭的是湖人、火箭、爵士和黃蜂,他們會是西部的新的不可忽視的力量,但在這四隻球隊中,顯然擁有了總決賽經驗的更加成熟的湖人隊更加讓人覺得恐怖。而火箭隊在新賽季的不確定因素還有很多、需要磨合的事情也的確不少,也許他們會給所有人驚喜、會取得突破性的進展,但是,西部最強者依然是洛杉磯湖人隊。 賽季還沒有開始,我們已經聞到了來自西部競爭的硝煙味,科比自稱他並不害怕火箭的「三巨頭」,爵士依然不會是湖人的對手,黃蜂也許會成為湖人登頂的阻礙,但是湖人的「四巨頭」更加恐怖,他們現在誰也不怕。

因此,總的來看,西部仍然是湖人最強,東部還是凱爾特人最強。當然,一切賽季前的**都有可能顛覆,任何情況都可能發生。 此外,再補充一點題外話, 如果火箭還需要補充的話,無疑是再召喚來乙個一流的組織後衛和乙個防守能力基本合格並擁有不錯身體素質和2.

10以上身高的替補中鋒(為了節約空間,替補中鋒人選就不再闡述了)。 ——比盧普斯——是火箭補強控衛人選中的絕對最佳選擇(強過表現不穩定的科克辛里奇和投籃準星太差的安德烈公尺勒)。 如果按聯盟的工資等價交換原則,可以用巴蒂爾+阿爾斯通或布魯克斯+其他角色球員去交換,(但活塞隊的杜馬斯可不是灰熊總經理那種級別傻蛋,他們是不需要巴蒂爾、阿爾斯通這種級別的球員,他們如果要交易比盧普斯的話,肯定是需要麥蒂級別的)。

比盧普斯既有老道的總冠軍經驗、出色的傳球視野和活塞傳承下來的團隊精神頑強個性,又有強壯的身體和非常不錯的防守能力,還有優秀的心理素質和承擔關鍵一投的領袖能力,並且他非常適合火箭目前的戰術需求,既能滿足普雷斯頓的反跑戰術,更能勝任陣地戰進攻,且相對於聯盟中同級別控衛來說,他的薪金算是比較低的了,價效比很高,對於目前的火箭來說,他絕對是當仁不讓的最佳人選,如果莫雷能再接再厲把比盧普斯交換到手,那整個聯盟至少有99%的人會暈倒,火箭也注定會遭到聯盟其他所有球隊的敵視,就如同上賽季湖人交換到加索爾一樣,遭到了幾乎所有西部球隊的敵視。 話說回來,這種可能性其實微乎其微,如果火箭把阿泰真的如願搞定了,基本就很難再撈到比盧普斯了,因為聯盟歷來都有不成文的規矩——即「不可能好事都落到你乙個人頭上」。 所以啊,作為擁有咱們中國人姚明的火箭球迷,還是做做夢罷了,不要再奢望頂級控衛的到來了,默默期待新賽季阿爾斯通能有更加穩定更加成熟的表現吧。

讓我們共同祝福火箭吧!!! 【本回答所有權屬於甜甜先玍,請勿複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州勇士隊獲得總冠軍。

2023年總決賽首場於2023年6月5日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0領先。

2023年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

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1領先金州勇士。

2023年6月12日,勇士果斷變陣 ,伊戈達拉提上首發後勇士連下三城,時隔40年後再次獲得總冠軍獎盃。他們以4-2奪冠。伊戈達拉榮膺總決賽mvp。

今年nba最有希望得總冠軍的是哪支球隊呀?

3樓:四川小貝貝

您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nba湖人隊現在最有爭奪總冠軍的優勢,湖人隊現在有詹姆斯和戴維斯的陣容,攻擊力大增,再加上成熟的霍華德以及隆多等還算強的替補陣容實力,總體陣容不輸快船,具有極強的爭冠能力。

4樓:探球網

本賽季洛杉磯湖人隊總體表現還是很不錯的,位居西部第一,也有眾多球迷喊出「湖人總冠軍」,湖人是否會一直延續賽初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5樓:菜鳥

今年應該是洛杉磯雙雄,湖人和快船隊

,湖人擁有勒布朗和濃眉,已經創造了球隊客場連勝第二佳成績,還在連勝中。

快船也不孬

6樓:摯愛

應該是在湖人,快船,雄鹿和76人這幾支球隊裡面產生,本人是支援湖人的!!都加油吧!!

7樓:緒梓始夜春

騎士奪冠的機率的確很大你看下聯賽排名就知道了騎士隊在今年的nba常規賽裡雙殺湖人

不過騎士隊最近遭遇了3連敗狀態極其的爛如果騎士在以後的比賽裡還是這種狀態的話騎士隊是不可能奪冠的

不過騎士隊有沙皇組合我相信騎士隊會奪冠的

希望騎士隊快點找會狀態

nba今年哪支球隊會得冠?

8樓:

客觀的說,東部的凱爾特人,活塞...西部的 湖人,馬刺,...最有可能奪冠.

當然最期待 凱爾特vs湖人 的總決賽,三巨頭vs三叉戟,技術與美感的雙重享受,我相信不管是內行還是外行球迷都不會錯過這樣乙個精彩的對決,期待ing... 凱爾特 就不多說了,唯一乙隻本賽季贏過所有其它29只隊伍的球隊,攻防都相當強大.再加上big3的坐鎮,只要加內特 皮爾斯 類阿倫 能有2人發揮正常,我想凱爾特進決賽幾成定局,期待凱爾特的復甦,期待綠衫軍給球迷帶來精彩比賽...

至於湖人 ,來了加索爾,實力大大爭強,在菲爾傑克遜的指導下,科比帶領著他的球隊正位我們呈現華麗的三角進攻,流暢的配合..新三叉戟 科比,加索爾,奧多姆更是讓球隊不乏明星氣質...相信湖人應該能再西部稱王....

但是我們也可以看到,在關鍵時刻球隊對 加索爾的不信任,往往在最要命的時候 球隊還是由科比乙個人單幹,事實證明科比的單幹在關鍵時刻很厲害,但是穩定性呢?面對東部凱爾特或者活塞的窒息甚至殘酷的防守,科比還能這麼順利麼??....而且強力中鋒「小鯊魚」拜納姆的付出也變的遙遙無期了...

這樣的打法或許能夠贏個一場2場,打順的時候確實很強,但是面對季後賽東部豪強的強烈防守,科比真的能乙個人力挽狂瀾麼??我們拭目以待... 活塞 是老牌 防守強隊,雖然走了大本,但是整體實力還是 高人一籌.

再mvp級控衛比盧普斯的帶領下,活塞的進攻其實也並不差,我們再常規賽中就經常看到 活塞和一些攻擊強的球隊,比如,太陽,勇士 等對攻的場面,絲毫不落下風,所以攻防俱佳的活塞實在不容小視,整體打球是他們的最打優勢... 馬刺 雖然常規賽表現不是特別出色,但是其老道的季後賽經驗不容小視....鄧肯,吉諾比利,帕克,這3個搭檔的配合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而且攻防都特別強大,馬刺最大的優點就在於他們都拿過n次冠軍了,心態特別的好,但是球隊老邁的步伐不知道能不能頂住西部這些年輕球隊的衝擊...

至於大家都很看好的 火箭 和 黃蜂..我覺得可能性不是太大 更多還是 大家出於對這2個球隊個別球星的喜愛.... 火箭 現在處於乙個兩難境地,沒有姚明的時候 隊伍打的很好,但是顯然沒有姚明季後賽碰到對手高強度防守時火箭肯定不行,至少是不夠穩定;但是有了姚明,真不知道小巨人那緩慢的移動 能不能適合 火箭現在這種講究技術和快速轉移球的風格,況且姚明這幾年在季後賽對球隊的貢獻真的不敢恭維..

而黃蜂 由於是只年輕的球隊,所以雖然活力十足,但是季後賽是經驗的對決,防守的考研,不知道黃蜂這樣一直進攻強大防守一般的球隊會不會重蹈太陽的覆轍,打出精彩比賽卻贏得球迷們的心卻輸掉最後的路..期待黃蜂的表現.. 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期待今年的完美西部之爭...

當然,個人觀點更看好東部的凱爾特人...呵呵...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大家拭目以待...期待精彩的比賽...0

NBA哪支球隊的球服最好看,哪支最難看

給我一件我會認為都不錯。湖人 騎士 深色0 火箭的最難看。凱爾特和湖人的最好看!奇才和雷霆的最醜!火箭想要讓球服好看,還需努力。難看好看都是相對而言的,沒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看到的結果也不會一樣。rockets的復古版 白色 本人認為不錯,heats的不太好看,個人看法 最好看的是90年代太陽隊的...

今年NBA季候賽總冠軍是哪支球隊

有三支球隊是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馬刺湖人 凱爾特人 在這三支球隊中 呼聲最高的毫無疑問是凱爾特人 當我更看好湖人和馬刺兩強相爭後的西部冠軍獲得總冠軍 07 08賽季的nba總決賽的比賽結果如下 日期時間 客vs主 106.06 09 00 湖人vs凱爾特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98 88,...

在中國到底NBA哪支球隊的球迷最多

金州勇士隊,勇士隊的球迷數量現在排名第一沒甚麼懸念。正在這方面他們的弊端弊端分明。僅杜蘭特 庫里 湯普森三小我帶來的球迷數量就是沒有可相像的。別的戰績好,打法順眼,文明好,弄笑等等都是啟事。而勇士球迷數量是比來4年才新增起來的,並且增加趨勢有點沒有可想象。置信未來2 3年,有人想撼動勇士的這個位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