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想報國外大學,高考完想報國外大學

2022-10-01 03:30:04 字數 1056 閱讀 809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於選擇學校,很直觀的當然是網上了解,或者是口碑了解。建議還是從歷年的成績去考量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在怎麼樣的教學環境下學習,管理模式還有學校老師的教學風格等方面。其次就是可以去學校實地參觀了解一下,看看平時學生上課的情況或者是平時學校的管理,這樣選擇下來我相信肯定就能選到最適合你的學校了。

選擇專業其實還是要看自己,旁人只能給點建議,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裡。不過以下幾點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1、現在高薪行業比較多,熱門的電子商務、平面廣告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裝修設計、等都是就業情景好,薪資待遇高的行業。

2、選擇什麼專業還要看自己,最起碼自己也要感興趣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感興趣了才能學得更好。並且自己學起來也不吃力。不管什麼專業,只要能夠選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那一定會學得很好,並且也會是以後給自己帶來優厚的物質條件的專業。

3、選擇學校建議還是要到學校實地參觀了解的,特別現在職業學校比較多,對於學習者來說是很難選擇的,建議還是要多對比、多了解再做決定。可以多問問自己身邊的人上過的學校。

最後,當然是祝你選得一所好學校,選得乙個好專業,擁有乙個好未來

2樓:少若表色桃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以及新加坡一類大學基本都要高考總分的百分之七十以上

3樓:謬歌東郭飛薇

學校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確定的,對於想要出國留學的學生,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高考想報同濟大學,大家能給點建議嗎

4樓:八維教育

同濟大學算是好大學了,想要考上統計大學那麼你的分數肯定要超過一本線,超過的越多越好。至少要超出四五十分。

高考可以直接報考國外大學嗎?,職高的呢?

5樓:小可樂

我們這邊有中介幫忙可以。但是我覺得自己也可以申請

我是山東的高考成績542分想報煙台大學的應用化學專業我能不能去啊

理科考生吧,按bai 照今du年的分數線582來說,zhi樓主進入這所大學的dao可能性比較小,去專年567的分數線,全校屬最低錄取分數為544。所以建議樓主還是謹慎報考吧。假如想衝擊一下的話可以選擇服從調劑,做乙個嘗試,專業什麼的就不用計較了,聽天由命好了。高考不易,祝你好運 檢視往年的此專業錄取...

大學學長提供高考完假期規劃,高考後的假期應該幹什麼?

大三學長忠告 學點抄自己想學的bai東西,發展du愛好。比如樂器,外語zhi 不僅是英語 等等。然後dao就是根據自己專業來了。已經決定要在自己的專業方面發展的話,就要早早準備,多看一些專業方面的書,讓自己愛上自己的專業,能夠學通,而不是期末考時臨時抱佛腳考個高分而已。你說的英語和高數的話,如果你的...

高考後報完大學還有高中學籍嗎,高考之後在大學錄取之前檔案還由學籍所在高中管理嗎

現在上大學,有人稱是高中老師說我學籍有問題要上傳身份證。會不會是 啊 參加普通高考考大學的考生分三類 1 在校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必須有高中學籍檔案。2 社會考生必須要有高中畢業證或具有同等學歷的高中畢業證書。3 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報名時須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