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錄取了,大學可以隔年再去讀嗎

2021-03-04 08:56:38 字數 2068 閱讀 9635

1樓:遙遠的她

學籍要入學體檢之後在學校呆了三個月才能獲得。沒入學就休學理論上不行,因為你還是沒有學籍的學生。但是你也可以去學校問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必須要打休學證

3樓:尹

那你得去問錄取你的學校

4樓:

當然不可以,你要休學嗎

我高考後沒去錄取學校,上班了一年,還能去上大學嗎?

5樓:

1、你需要重新報名參加高考,高考成績達到分數線後,重新填報高考志願,投檔錄取。

2、你被大學錄取後,沒有去報到,就等於自行放棄了錄取機會,如果還想上大學,就必須重新參加高考。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是不能繼續去上你被錄取的那所學校了,如果想上大學的話,只能重新參加高考,或者進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本科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會是本科畢業證,本科以上學歷,那麼以後的路才會好走一些。

已經考進大學讀了一年,還能參加高考嗎?

7樓:s向隅姑娘

不可以,考進大學一年屬於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不能參加高考。下列人員不得報名參加高考: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為緩解高溫天氣和自然災害對高考的不利影響,有利於考生身心健康、提高考試質量,促進素質教育的全面實施,經調研論證,並報經***同意,決定從2023年開始調整高考時間,高考時間固定安排在每年6月7、8、9日。

錄取方式:

高考的錄取方式採用網上錄取,志願填報方式,將全國的大學分為2個批次,此外,還有許多高校進行自主招生,但入選考生均須參加全國統考,成績應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確定的與試點學校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

8樓:異地丹楓

可以參加高考,提供兩種方法:

1、辦理退學,回所在地學校參加復讀,然後以復讀生的身份參加高考,該方式必須再會學校上一年學。

2、辦理退學,去你們當地的教委招辦報名,以社會考生名義,報名參加高考,該方式不需要回學校上學,只需要考試時去考場考試就行。

9樓:

可以的,而且有不少學生這麼做.

但是你想參加20天後的高考嗎,現在有沒有準備.恐怕不及時了!

原則上如果想重新考就要先退學,回高中再念幾天就能參加高考了!!

但是我們怕的是再考上的學校沒有現在這個好!

這樣我們就有一些同學找的人,不用退學就能再次高考,找人嗎,現在社會就是這麼回事,不服也不行..

找找吧,祝你好運!!!@

10樓:粥炒飯

先申請退學,再以非校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比較耽誤時間

建議你換個專業或者到其他學校讀二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退學就可以參加,在校的不可以

12樓:過客印

學校不好不是理由!兩年青春就這麼浪費在高考上?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為什麼,你保證你再高考的話會上乙個好的,現在了,你感覺可能嗎,大哥,醒醒吧,在哪都是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是為了進乙個好點的大學,但是大學已經在讀了,你可以報考**本科,考出後也能有你嚮往大學的證書。 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可以參加自考,有難度,卻是很有含金量的。 考出都能拿到嚮往大學的證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能報上名就行了~

如果被大學錄取了不去,去復讀對下一年高考有影響嗎

解釋如下 收到本科錄取通知書,選擇復讀,目前除河南之外還不會影響明年2019年的高考。但是今年河南開始執行記錄誠信檔案,料明年開始會有其他省份跟進。河南省2018出台新規,錄取後不入學就讀等造成招生計畫浪費的,2019年報名參加高考將限制其填報志願的學校數量,在實行平行志願的各批次,僅允許其填報志願...

2023年廣州大學有開始錄取了嗎?

2013年廣州大學的錄取已經在星期五開始了。廣州 7月21日的報道如下 今年從出檔情況來看,廣州大學文理科投檔線居省內二本高校第二位,這是該校投檔線連續六年穩居省內二本高校前三。從統計資料來看,廣州大學投檔線再創歷史新高,其中廣州市生源的文科類出檔線為568分,理科類出檔線為547分,分別高出省線2...

高考完改名字是否對大學錄取有影響

高考完改名字,當然對大學錄取有影響。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高考後改名字對大學錄取有影響嗎 你好 不會有大的影響。我大學錄取的時候就改名了,也沒有多麻煩,主要是你的錄取通知書。你如果要改名字,就應該有乙個有派出所的相關證明,把此證明帶到學校報到時用即可,最好提前幾天去學校聯絡辦理此事。高考完改名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