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 崔東旭 的所有唱片

2022-10-01 03:30:05 字數 862 閱讀 8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專 輯:i wanna... [maxi]歌 手:seven (se7en)

語 言:japanese

公 司:columbia

日 期:2006.09.13

專 輯:七夕

歌 手:seven (se7en)

語 言:國韓語

公 司:步公升唱片

日 期:2006.08.30

專 輯:just listen (內地版)歌 手:seven (se7en)

語 言:韓語**1cd

公 司:北影天地

日 期:2006.06.27

專 輯:must listen

歌 手:seven (se7en)

語 言:國語

公 司:百代唱片

日 期:2006.01.09

專 輯:スタートライン/forever [maxi]歌 手:seven (se7en)

語 言:japanese

公 司:columbia

日 期:2005.10.19

專 輯:style [maxi]

歌 手:seven (se7en)

語 言:japanese

公 司:columbia music

日 期:2005.05.18

專 輯:光

歌 手:seven (se7en)

語 言:日語

公 司:emi

日 期:2005.02.24

更詳細的**曲目和試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全得我無話可說了~

蘋果se和蘋果7買哪款

你如果說7的話與se比那我覺得se的價效比高,為什麼呢?首先,兩者都是2gb的ram 這個最重要的 只是乙個a9,乙個a10,其次,se的螢幕為4英呎,更適合女生或手小的人們,7的話4.7雖然也可以單手操作,但畢竟沒有se便宜呀 還有就是看系統了,se預裝的系統是ios9 ios10出來之前 感覺i...

nova7 SE如何連線OTG,華為nove7pro怎樣連線otg?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 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通過otg轉接線,一端插入手機介面,另一端連線滑鼠鍵...

甘油三脂4 49,參考值是o 7一1 72吃紐崔萊鮭魚油膠囊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一 食飲有方 早晚食物 喝飲料要有規律 有節制。吃喝總的要求是 飲食結構合理 主餐按時定量 飲水及時充足。按時定量 一日三餐,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每天定時喝5 6次水,每次半斤為宜,總量保持4斤最好 含粥 湯等的液體 多喝粥,適量飲茶,春飲香菜,夏飲緣茶,秩飲普洱 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