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家散打覺醒怎么過不了,格鬥家散打覺醒怎麼過不了??

2022-09-30 22:40:07 字數 1924 閱讀 7271

1樓:熊鴻熙冉子

是啊,如果是刷圖加點就吧覺醒後的兩個技能學滿

dnf散打覺醒任務?現在任務是怎樣的?

2樓:石孝柴詩

1:去風振接覺醒任務2:收集藍色和紅色大晶體各10個.

特級皮革和上級砥石各100個,任務3:打王的遺跡收集武神的奧義.任務4:

不用復活幣過王的遺跡.任務5:打機械牛2次.

任務6:400勝點.這樣就行了.

o(∩_∩)o

散打覺醒任務是什麼?

dnf散打怎麼覺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覺醒任務麼去找風陣他那有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都是要做覺醒任務的~~~~

dnf散打覺醒的流程是怎樣的?

5樓:碧魯楚市彭

散打覺醒-武神

1風振48以上

收集10個[藍色大晶體]和[紅色大晶體]、100張[高階皮革]和100個[特級砥石]交給風振。

魔力之石*4,突變士多啤梨*10,突變苧麻花葉*10散打覺醒-武神

2風振48以上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並獲得[武道之奧義]。

100000經驗書*5,突變士多啤梨*10,突變苧麻花葉*10散打覺醒-武神

3風振48以上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

要求不使用復活幣。

銳眼藥劑*10,出血恢復劑*10,抗性之石*2散打覺醒

-武神4

風振48以上

通關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6次。

20sp技能書

散打覺醒-武神

5風振48以上

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風振。

覺醒[武神]

dnf散打最新覺醒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武神(1/5) 收集10個[藍色大晶體]、10個[紅色大晶體]、100張[高階皮革]和100個[特級砥石]交給風振。

覺醒-武神(2/5)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並獲得[武道之奧義]。 有時不同關就暴任務品了,我是打炎的時候自己反死了,任務品也剛剛好掉)

覺醒-武神(3/5) 不使用復活幣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開g吧........)

覺醒-武神(4/5) 通關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4次。(開g把.......................)

覺醒-武神(5/5) 將決鬥勝點700點交給風振。(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你幾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答案都好麻煩,我給個簡單醒目的

第一步10 個大藍

10 個大紅

100個皮革

100個特級砥石

第二步打遺跡,獲得任務物品「武道之奧義」

第三步再打遺跡,不用復活幣通關

第四步打4次機械牛

第五步交給風振700點勝利點

覺醒完畢……資料是官方權威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1,收集10個[藍色大晶體]和[紅色大晶體]、 100張[高階皮革]和100個[特級砥石]交給風振。

2,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並獲得[武道之奧義]。 (運氣好打第乙個風騎士就掉了,說明雖是「通關」,其實不用通關也成;我當時就是 - -打第乙個風就出了任務道具,我就直接虛弱回城了)

3,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 要求不使用復活幣。(找人帶,保證自己不死就ok,也不能用復活救別人;好心的w g哥哥免費帶我過的 - -他自己復活了3次)

4,通關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6次。(找g吧,殺機械牛6次)5,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風振。

dnf格鬥家轉職成柔道家任務怎么做啊

樓上的你那是哪年的老黃曆了?現在改版了知道不?柔道轉職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第一步找諾頓談話 第二部需要60個藍色小晶體 8個牛頭怪的硬角。注意是硬角不是毛髮,這個版本裡已經沒有牛頭怪的毛髮了 第三部通關冒險級別以上的暗黑雷鳴廢墟 就是這麼簡單 呵呵,不知道,我只知道氣功師,嘻嘻 你是怎麼完成不了的?...

地下城與勇士,聯賽的玩家都愛用格鬥家轉什么

pk還是選散打。韓服因為散打太牛 多次削弱 主要是霸體護甲,也物攻裡爆發力最強的。在比賽裡也是比較多的,出的名人也很多。裝備好了 會非常牛逼 柔道 現在版本的還可以 不要高強 n多固傷。pk高攻速連招很有優勢 act1,2的時候玩的人也不少。看個人喜好了。毒王 刷圖pk都還不錯 裝備一般的話就不突出...

psp遊戲火影忍者究極覺醒3怎么解開所有人物

進遊戲之後顯示的那個遊戲模式 叫什麼疾風傳物語體驗 也就是故事模式吧.先玩這個遊戲模式,玩的過程中通過遊戲劇情觸發出各種遊戲人物.慢慢玩下去吧,lz你會發現很多驚喜的 是通過故事模式來解開人物的。我有個自己打的全人物存檔。樓主要的話可以發訊息給我 競技遊戲 一般都是以打故事模式來得到新人物的.想要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