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南韓的的群眾對疫情的防控意識這么薄弱

2022-09-30 22:40:06 字數 726 閱讀 9288

1樓:扶蘇小蘇

個人覺得並不是南韓人的防疫意識薄弱,而是國家沒有重視。像之前我國疫情沒有全面爆發的時候,大家也都是沒有意識到情況到底有多麼的嚴峻,依舊串門的串門,聚餐的聚餐。直到疫情全面的爆發,國家非常重視,各方各面都在宣傳防疫意識,國人也才意識到疫情到底有多麼的嚴重,開始戴口罩,自我封閉。

根據此前的報道,疫情的發源地可能並不是我國,因此我們不欠任何人的道歉,大家同為受害者,此時應該做的是眾志成城,聯手共度難關。災難同源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在疫情面前沒有人可以「潔身自好」。

2樓:娟子墨

南韓的群眾對疫情的防控意識這麼薄弱,主要還是**的宣傳力度不到位,才使得群眾沒有認識到疫情的嚴重性。

3樓:努力**的小李

主要還是由於南韓的群眾對於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認識程度不夠,了解的相對淺顯,所以造成了不夠重視。

4樓:蠟筆小小新

對於南韓來說,戴口罩是中不禮貌的行為,所以防控的要點少出門和戴口罩做得不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以為疫情離南韓很遠,沒想到疫情突然爆發,最後到了防不勝防的地步,所以疫情防護還是得趁早,大力宣傳為主。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吧,覺得他們可以解決的吧。

有什么好的疫情防控對策,可以防止香港疫情蔓延

封城。因為中國之前就是採用的封城政策,效果很好,而且得到了國際社會的認可,所以香港也可以採用封城政策,可以有效防止疫情蔓延。強制實行居家隔離十四天,所有公共場所關門,開展全城大範圍消殺工作,可以有效遏制疫情的蔓延。最好的方法就是隔離 離港的市民必須要持有一週之核心酸檢測為陰性的才可以離開。最好的疫情...

疫情防控期間為學校服務的家長和學生設定什麼獎項

疫情期間為學校服務的家長和學生是熱心於教育事業,道德美好的志願者,他們沒有想著是為了誇獎而工作的,學校可以選擇在開學初校園大會的時候進行表彰,最美志願者。疫情期間家長感言有哪些?1 如果幸福是終點,我們可以慢慢走向它。這條路上,你需要你父母和孩子們的支援,你需要他們的溫度和笑臉。將爭執和矛盾化為溫度...

防徒長萵筍抽苔用什麼藥來防控,我是種地的,萵筍,用什麼藥,它就不抽苔了,

如果只要求控旺,就用棵瑞康或者綠而壯,在或者多效唑,如果您要求不影響下茬的話,就用綠妙萊 植物生長平衡!我是種地的,萵筍,用什麼藥,它就不抽苔了,這個是至於生長自然規律,季節到了就會這樣。還是趁早找銷路賣掉吧。請判斷確認一下 萵筍抽苔是什麼原因 萵筍在揚中市已實現周年栽培 四季 但栽培中植株往往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