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氣球是如何起到防空的作用的

2022-09-30 22:40:03 字數 913 閱讀 58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防空氣球最早被廣泛使用是在二戰時期飽受空襲的英國.2023年,英國為了防止德國空軍入侵,就已經建立了皇家空軍氣球部隊來保護各大城市的重要地區.之前提到了,防空氣球可以阻擋高度低的領空,這樣就需要德軍的飛機需要飛到更高的地方.

這樣一來轟炸的精度都會大大降低,並減少己方高射炮瞄準敵方所需的時間.英國通過大量的布置防空氣球,大幅的阻擋了德國的進攻.後來到了上世紀九十年代,中國也發展了防空氣球,豐富了我國的國防手段,

2樓:貝爾電影

防空氣球大量的放到空中,可以起到一層物理保護作用,讓飛機看不到視野,而且飛機也飛不起來。這樣飛機也就喪失了戰鬥能力。

3樓:鯨瀚

將防空氣球設計成通用的防空平台,在上面加裝預警雷達或者火控雷達,這樣就能夠不間斷的對某一地區進行防空預警或者飛彈制導中繼。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進行轟炸往往需要飛過目標上空進行臨空轟炸,而掛上了防空氣球的艦艇群,上空就會到處都是繫留氣球的纜繩和氣球本身,對方的飛行員看到這樣的氣球,就會主動避開的。

5樓:過之無生

防空氣球由大型的充氣氣球和繫留裝置,組成。有的還採取用鏈條相連,甚至還安裝**裝置。當飛機來轟炸時就面臨防空氣球的遮擋,所以就使轟炸行動不能順利進行下去,也就達到了防止敵機轟炸的目的。

6樓:阿好好好好

防空氣球,是一種使用金屬線拖曳的氣球,顧名思義能夠起到防空的作用,具體是通過金屬線來阻礙敵方戰機的飛行,尤其是在晚上採光條件不佳的情況下,敵方飛行員很有可能觀察不到金屬線的存在從而駕駛飛機撞上去。

7樓:點菸用火柴

防空氣球可以阻礙敵軍空軍的視線,擾亂起作戰規劃,進而摧毀地方的空軍。

防空的試鳴日期,國家防空日是怎麼規定的?防空警報有哪些規定?

柳州警報 每年9月18日10點30分,紀念九一八事變,警示市民勿忘國恥,居安思危。融水警報 每年9月18日10點30分,紀念九一八事變,警示市民勿忘國恥,居安思危。桂平防空警報 每年9月18日10點30分,紀念九一八事變,警示市民勿忘國恥,居安思危。鄭州 每年9月的第三個星期六上午9 30 10 3...

防空警報是幹什麼用的,防空警報是什麼?幹什麼用的?

空警報是城市防空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平時用於抗災救災和突發事故情況下的災情預報和緊急報知,戰時用於人民防空,是各級人民 實施人民防空指揮,組織人員疏散的基本手段,是在城市受到空襲威脅時鳴響的提醒人們防空的警報 防空警報是什麼?幹什麼用的?防空警報是城市防空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平時用於抗災救災和突發事...

室內養殖綠蘿能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嗎

嗯嗯 是真的有作用的 1 淨化空氣 綠蘿是一種具有很強大空氣淨化能力的綠植。它能夠吸附空氣之中的一些有毒的物質和病菌,養在室內能夠使室內的空氣持續清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有很好的吸甲醛能力,在裝修完的屋子裡養一盆綠蘿,可以輔助吸收裝修後房間中殘留的甲醛毒氣,讓戶主更快的安全入住。2 裝飾作用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