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家該怎么辦,這個家該怎麼辦?

2022-09-29 10:25:02 字數 730 閱讀 1440

1樓:菩提大道直

遇事若能平心面對,很快就會度過。

恭錄自證嚴法師靜思語

祝福你新的一年,福慧增長!工作順利!學業有成!家人健康!敬請常念阿彌陀佛!

2樓:荔菲桖曼

先讓自己強大起來,人為了自己而活,當然一部分也為了所愛的人而活,平時沒什麼事就別去管他們了,他們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要有能力伸出援手就可以了,所以你自己不能垮掉,你以後也會找到另一半,家的感覺早晚都會有!咬牙挺過去吧!

3樓:

做好自己,也不要離開,除非你感覺自己又能力倒外面闖一闖了,你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他畢竟是你父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一切的轉變,實際上來自你內心的根本轉變。

心沉的時候,看世界都是灰色的;心升起來的時候,看世界都是充滿陽光的一個擁有無私愛的人,會給周圍帶來陽光與希望。

就看你願不願意從現在開始,不再抱怨,學著接納一切……我與你有著相似的人生經歷,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5樓:柔絲琪

和爸爸好好談談,我好同情你,雖然我知道你要的不是同情,但我還是忍不住說一句!!!!!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麻煩事和煩惱,也只能想開點,堅強的走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趕緊離開那個家

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

反省她為什麼要分的原因,並行動改正!說說好話哄她,最重要的是要尊重她的一切 從那裡跌到再從那裡爬起,汲取教訓多關注她的心情了解她的需要 最要緊的就是用全部身心全部愛意去打動她體貼她溫暖她 祝你們和好如初幸福快樂啊 知道原因,然後根據原因找出辦法。加油努力,切忌別死纏濫打。女人越纏她越煩。分,如果我女...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溝通是最重要的,自由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變是絕對的,要變也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學會放手才會減輕傷痛 有可能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跟你撒嬌 不管你,說明他對你已經無所謂了,女孩子撒嬌那是因為他想讓你多愛她一點,女孩子如果要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因為她很在乎你,想讓你只屬於她乙個人的,如果這兩點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