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過哪些想安利全世界的化妝品

2022-09-30 22:00:04 字數 861 閱讀 7360

1樓:編號

skii洗面奶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洗面奶,唯一的缺點就是**稍微貴了一些。他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超級溫和,洗臉的時候弄到眼睛也不會刺痛,洗的超級乾淨但是卻一點不緊繃,洗完臉特別舒服,如果不差錢就買這個不會錯。

2樓:影子

科顏氏高保濕潔面啫喱,最近才入的乙個洗面奶,科顏氏家的產品一直比較喜歡,但是一直沒入過他家洗面奶,這個是櫃姐推薦的。淡黃色啫喱質地,很少的量就會有很豐富的泡泡,上臉洗的很乾淨,泡泡也很好清洗,清潔度也很好,用完臉上一點也不緊繃**軟軟的,也沒有拔幹的感覺,配方很溫和,不挑膚質,特別推薦下。

3樓:8550滅韓認韻

雅詩蘭黛也是大家熟悉的乙個牌子了,推薦她們家的小棕瓶系列,精華和眼霜都用過,尤其推薦精華。成分含菲德氏菌,功效就是減少自由基,也就是我們說的抗衰老啦。

4樓:達

法國filorga是我堅持用了好幾年的品牌,年齡25+,對抗初老有需求,所以摸索到了這個牌子。這是法國非常好的藥妝品牌,他們家的產品都含有抗衰老科技,也就是她們獨有的nctf,據說領先現有的抗衰老水平至少3年。

5樓:古板叔父藍啟仁

當然必須是希思黎啦,乾皮敏感肌的最愛,換了很多牌子赫蓮娜,sk2,科顏氏嬌韵詩都用過,就希思黎我最滿意終於找到本命了

6樓:十月玫瑰

sk-||首當其衝,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貝佳斯綠泥效果好

7樓:被你美哭之後

lamer乾皮,敏感肌,首選。修復功能666

8樓:我靠又被帥醒了

瑞妍賦顏系列,抗氧化,抗衰老。很厲害,缺點就是太貴

全世界的各種組織名稱,世界有哪些國際組織?

全球最大的國際組織 聯合國 un,全球最大的非 組織 世界 組織 wto,歐盟,亚细安,非盟,阿 阿拉伯 盟,北約,g8 八國集團,無中國 g20,上海合作組織 中俄哈塔吉烏,六國 亞太經合組織,第三世界 全球的國際組織有七千多個,我只是列舉幾個有名的。世界 組織 聯合國 歐盟 非暴力不合作組織 世...

世界哪些國家的人比較好看,全世界哪個國家的人,長相最好看?

俄羅斯人,現在大家都認為烏克蘭美女是最漂亮的。很多,比如白俄羅斯,烏克蘭,伊朗,中國,都很好看,其它國家也各具特色。全世界哪個國家的人,長相最好看?中國人長的秀氣,美國人長的立體,南韓人長的乾淨.世界上的一切都沒有絕對的,就看個人的欣賞眼光問題.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哪個國家 各個國家都有漂亮的和醜的,...

全世界冬眠的動物有哪些,冬眠的動物有哪些冬眠的動物有哪些

詳解冬眠的動物有哪些 我目前知道蛇這個動物肯定會冬眠啊,還有北京熊 冬眠的動物有 刺蝟 蝙蝠 蛇 青蛙 烏龜 螞蟻 蝸牛 熊 蟾蜍 蚯蚓 鱷魚 松鼠 黃蜂 蜥蜴 北極熊等等。冬眠的動物有蛇 刺蝟 青蛙 鱷魚 蛇 刺蝟 螞蟻 蝸牛 鱷魚 青蛙,蛇,北極熊,等等 青蛙 蟾蜍 蛇 蚯蚓 熊 鱷魚 刺蝟 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