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你說出那句你想對某個人一直想說卻沒有說出的話了嗎

2022-09-30 22:00:07 字數 1770 閱讀 3934

1樓:該是何其榮幸啊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知道,我要對她表白!今天中午剛剛開過14級畢業生大會,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希望借助這個平台對她說出我想說的話。

開完會一起走回寢室的路,這三年來幾乎每天都走的,一起上下課、一起吃飯睡覺,真的覺得好像和往常的每學期一樣,第六次放暑假愉快的說著再見,下學期又一起上課放學,可其實心裡都知道的這樣的機會不會很多了,接下來一年的實習,然後真的就要離開這個一起生活三年的大學校園裡。不過這些都沒有說出口,像往常一樣下午送走了她,我也收拾好行李回到了家中。

依稀記得開學見第一面時就覺得很有眼緣,兩人性格相符很聊得來,在吃飯口味上也出奇的一致,就這樣不管我做什麼都可以陪著我,包容我時常抽風的小脾氣,一起在寢室打遊戲,一起期末通宵背題。就好像姐妹一樣膩在一起三年,不過從來沒有說過這些膩歪矯情的話,就這樣默契的搭檔。

現在各奔東西了,實在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下下次見面又是多久以後,再也不會有「哈嘍,同志們 我回來了!」這樣一句愉悅的話語了。不過都沒有關係,不管你在**你的大學時光都是我最好的閨蜜,此刻願以後的你幸福快樂,找到乙份心儀的實習工作,下次見面更美好!

很榮幸在大學的時光裡有你,感謝這三年來的關照,不多說啦!一直愛你!

平安行,未了情。

2樓:巜跑啊

沒有說對任何人說出某些想說的話。因為,都已經在畢業之前,講過了。

還記得入學的時候,一起帶我們的師兄師姐,早在一年前的時候就離開學校。

那個時候,就已經知道了,相聚有期,分離在即,每一天,都可能是見面的最後一天了。所以,那個時候,經常跟師兄師姐們混在一起,參加最後的畢業典禮,幫他們拍畢業照,幫忙招呼他們外地來的朋友……

跟師姐安靜地在學校周邊的小餐館,兩個人吃著一大鍋魚,聽著姐姐的叮囑,以及對畢業之後的打算……跟師兄們又去了一次酒吧,他們喝得酩酊大醉,我們送他們回宿舍……

需要說什麼嗎?什麼都不需要說了。畢業之後,都要離開學校這個地方,去到不同的城市,如果有緣就會再見,如果……漸行漸遠不再聯絡,那麼……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在大學四年,對於老師,也有數不盡的故事與感激。

同學入學一週後,想著退學復讀,是我在幫忙跑流程,跟著輔導員全校跑,輔導員沒有任何怨言,哪怕這個學生根本跟他不熟悉,甚至才來到學校不到十天時間……後來,別人都說這個輔導員不好打交道,對人要求非常嚴格,甚至有同學在我面前直呼「**那個***……」我都不會覺得他嚴格,甚至覺得,他對學生其實很好。

只是,很多人都不懂這些吧。

也有一位教授,平時很被學生所詬病。上課的時候,居然玩點名,不是隨機抽點,而是讓學生排隊乙個個點名,做老師做到這個份上,也是沒有誰了……上課的時候,講課的內容,也有一些是跟自己的專業課程內容無關的,說什麼「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說什麼現在的教育制度培養不出人才……

特別是畢業**分配到他那一組的同學,簡直就是要做好掛了重修的準備……他不會直接告訴你,究竟要怎麼辦,需要找什麼資料,要怎麼開展研究或寫報告……由你自由發揮,然後他只負責審核,你愛聽不聽……

「很不幸」的,我也是被分配到他這一組的學生之一,在別人的老師幫學生已經選好研究課題,開始寫**的時候,我們還在自由發揮……說實話,這樣寫畢業**,很輕鬆,但是也很慌……不少同學已經跟學院申請,換畢業**指導老師……

而我因為時間關係,加上當時還在準備著心理諮詢師考試,就沒有申請了,而是按照我原來的打算,一點點地我的**……

看書,摘錄蒐集資料,寫大綱,填充,修改完善,給教授審核,再修改……

最後,**、畢業答辯,都順利通過了……

每年節假日,都會發資訊給這些老師,祝他們工作順利,有的,還會聊聊近況。

男生對你說,如果你結婚了,你想要些什麼?(他說他喜歡你)他是什麼意思?是真的嗎

可能是姐弟真情 而不是戀情 男生這樣問,只是試試你的對生活的追求和目標,也是在進一步的了解你,不要想太多。竟然是男生,那是想多了。他多大。經濟能力多強。這個因人而異 他想準備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乙個男生和你說他要和你結婚,但是從來沒說我喜歡你什麼的?這是為什麼?可能抄這個男人比較木納實在吧,不 襲像有...

說出你最喜歡的小說名字,以及最喜歡的那句話

不負如來,不負卿,你若長眠,我便赴死。不負如來不負卿 何以笙蕭默 by顧漫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何以琛 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我的女孩,願你一生平安喜樂。異世醫仙 還有 唐家三少 的系列作品 精品!有血有肉才是戰鬥!有悲有歡才是人生!高手寂寞 我們遭遇...

面臨畢業季,有想對學長學姐,學弟學妹說的話麼

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自愛,使你端莊 自尊,使你高雅 自立,使你 自強,使你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