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滴輪怎么一邊線多一邊少,我的水滴輪怎麼一邊線多一邊少

2022-09-30 21:35:07 字數 1447 閱讀 2324

1樓:小白說影視

原因及解決方法1、先確認下卸力蓋是否擰緊,未擰緊擰緊即可。

2、確認上線是否蓬鬆,若是拆掉重新上(紡車輪上線要保持線有一定的張力才能上的更緊實)。

3、上線是否上得過滿,上到線杯8成即可。

水滴輪以常見來分,主要分兩種:1,磁性剎車輪。

2,離心剎車輪。

磁性剎車輪,它的主要特徵,外部有乙個磁力調節的旋鈕,0-10級可調,10為最大剎車力。離心剎車輪,它的主要特徵,側蓋很方便開啟,主要調節剎車豆位置控制剎車力,剎車豆全部往最外層 推出是最大剎車力。

2樓:喜旋之路

先把輪子上到竿子上,然後穿過導環把線全部抽出來,注意不要弄亂了,不然線就廢了,最好找個東西把線繞好。然後用濕帕子把線包住,搖動輪子收線,不要太緊,也不要太鬆,更不要鬆緊不一。這樣,就解決了一邊線多一邊線少的問題了。

其實就是重新上線。

如果是在使用過程中,慢慢地出現這種情況,這是正常了,因為出現的位置和收線的位置偏差造成的,這說明你每次拋投距離都差不多,不斷的重複這個過程就造成了這一結果。

如果是一兩次拋投就非常跑偏,或者說上線就是這樣的結果,那你的輪子壞了,拿去修換吧。

我的水滴輪怎麼一邊線多一邊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拆,要麼就送到客服讓他們給你清理 膝上型電腦禁忌之列(不要告訴我你一邊跳disco一邊使用膝上型電腦)。其他諸如在行駛的

為什麼我的水滴輪上線上不緊

4樓:烤熟的鴨嘴

你上線時有拉住線軸嗎,然後使點勁轉魚輪?

我的水滴輪收線時,左右轉動的地方不動了怎麼維修,請各位老師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導線規螺帽鬆動致使棘輪銷子不能頂住螺旋棒,螺旋棒雖然轉動,但是導線規不能左右滑動,用機械原理解釋轉動與移動之間的連線脫節了,只有轉動,沒有了移動。試試將螺帽擰緊。

怎麼才能使水滴輪不亂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可以先試著空拋,也就是只拿著竿子作出拋投的動作,找到感覺,熟悉以後,嘗試調整水滴輪的剎車系統,將水滴輪把手一端的機械剎車旋鈕,和另一端剎車旋鈕 的要調節乙個基本的平衡點,一開始可以考慮將另一端剎車力調整到最大,把手一端的機械剎車鈕調整到線杯不左右晃動為宜。建議使用10g或以上克重的餌,練習拋投,不用是太大的力量,要利用竿子的彈性將餌彈出去,然後在反覆的找自己合適的拋投的方式和手感,多多練習,隨著熟練的程度不斷增加,可以適當把調整兩邊的剎車調小,慢慢的學會用拇指控制線杯,熟悉了以後 你就不會再頻繁的炒粉了,所以一開始練習使用,不要害怕炒粉,多炒上幾次就慢慢熟悉了,就像我們剛剛開始學自行車一樣,多多少少都會摔的,一旦掌握了要領就ok了。

一邊親情,一邊愛情,我該怎樣選擇

我覺得分以下步驟 第一,先讓男朋友談孝談和父母見個面。把你們相戀的大致情況說清楚。但是切記不要告訴父母你懷孕了。如果父母含碰同意你們在一起,那就好說了。第二,如果父母不同意。讓第三方去做說服工作。第三,實在不同意。就告訴父母你懷孕了。第四,這樣慎桐的情況下,我估計父母一般是會同意的。第五,再不同意。...

我的下巴有一邊高一邊低,骨骼感覺右邊的大,怎麼回事從小就這樣了,不知道要怎麼治療呢

人的骨骼不可能長得完全對稱,大多人存在差異。只要沒有疾病不用理會的。非對稱也是一種美。你長得就很帥哦。下巴骨頭一邊高一邊低!如題 謝謝了 我的身體的骨骼一邊大一邊小,是怎麼回事?沒關係的,這是老是向一側睡的原因。長期保持乙個睡姿,向下的一側血液不流暢。兩邊就不對稱了 右臉頰摸起來裡面有蠶豆大小的疙瘩...

打耳洞我想一邊是兩個,一邊是,打耳洞我想一邊是兩個,一邊是乙個

我覺得打在左耳2個 右耳1個比較好看 右耳的就打在耳垂上 左耳的乙個在耳垂上 另乙個在耳垂偏上一點 耳垂上剛有耳骨的後側 那裡還是有肉的 我一朋友這麼打的 很漂亮 厚耳垂可能會合的慢一點 盡量不打耳骨上 不僅疼還容易長死 希望你滿意哦 嘿嘿 我個人覺得 哪面多打是看你認為自己哪面臉好看了 因為你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