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些著名的日本化妝品品牌,日本比較有名的化妝品品牌有那些?

2021-03-26 22:23:54 字數 5796 閱讀 9155

1樓:雪涼

日本十大化妝品品牌:

1、資生堂:主力商品是以三十歲女性為物件的「艾麗克希爾」,另外還有「uvwhite」系列商品,擁有廣泛顧客群。

2、kanebo:化妝用品「提絲蒂摩」最有人氣,另外,「布朗希爾」、「菲爾克萊」等美白系列也有一定市場。

3、索菲娜:花王集團的化妝品品牌,以藥用美白系列「深層美白」最有市場,「佩里佩里」、「奧佛」等系列在年青人中人氣漸公升。

4、高絲:九九年新上市的「盧蒂娜」成了市場主力產品。另外彩妝用「德塞滋」和美白潤膚水「雪肌精」擁有固定消費群。

5、芳凱爾:面對肌膚敏感女性推出了不含防腐劑、香料的系列,全天然化妝品,過去以郵購為主,現在開始推出**店。

6、max factory:商品因年齡層不同而產品各異,以美白功效良好,無刺激為特色,在中老年女性中多支持者。名牌「sk-2」系列推出已有二十週年,仍為廣大消費者所愛用。

7、克里尼可:綜合商品品牌,但以護膚品最有名,因肌膚不同有多個品種,銷路最好的是「active.white」。

8、cd:綜合商品品牌,擁有護膚、底妝、彩妝等多種商品。

9、香奈爾:以指甲油、口紅等有名,每年春秋公布的流行色彩均會成為全球主流流行色。

10、羅達美容:以護膚品有名,主力商品有「white.right」系列。

2樓:趙世微子

日本本土品牌不做海外的好品牌也很多呀,像啥子櫻愛,藍紫根(chez moi的),sakura,tooth professional啥的,不一定是skii這種感覺,很多在日本家喻戶曉的品牌,國內並不知道的,只是不在國內售賣而已。

3樓:道具的過路財神

dhc,屈臣氏的大部分產品都是

4樓:黃笑笑阿

canmake,資生堂,kate,cpb,高絲,植村秀,暫時想不起來別的了

5樓:三粧化研

shiseido、kose、pola、kanebo、sansho這些產品在日本都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

日本比較有名的化妝品品牌有那些?

7樓:夙來福福春

老多了~就日本本土的就老多了~有很多不出口~

眾所周之的比如:資生堂(旗下很多品牌)。高絲等等~~~

8樓:譙玉巧彤申

這個有不少,numax、dhc、資生堂等

如果你想用化妝品,知道了那麼多品牌還不行,你還得慢慢去了解,結合自身的實際來購買吧。

9樓:南宮美媛訾詞

pola

資生堂高絲是三大化妝品品牌

資生堂應該是中國人最熟悉的

pola則比較陌生

而樓上提的dhc根本排不上

10樓:乙元斐盛己

幹什麼一定要用日本

的呢用國產的不好嗎

您用國際隊也好啊

像蘭蔻啊

國產的御泥啊

11樓:李儼姜秋寒

資生堂的,日

bai本**適中,du

國內比較貴。

植村秀,zhi日本跟國dao內**都很貴。

嘉娜寶,

日本版**權很便宜,國內也還好。

dhc,日本占有率不高,網購偏多。國內目前店面在迅猛擴張狂態。**不算貴了。

曼秀雷敦,日本,國內都不算貴的品牌。偏藥妝。

三宅一生,香水不算便宜。

我就知道這幾個牌子了,貌似還有很多。

12樓:毓城督欣暢

資生堂kanebo

menard

kose

sk-ii

世界頂級化妝品牌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的有:蘭蔻、香奈爾、迪奧、嬌蘭、赫蓮娜、sisly、雅詩蘭黛、雅頓、ysl、紀梵希、 范思哲、安娜蘇、膠韻詩、倩碧、植村秀、碧歐泉

其中狂貴的有:lc、lp(蓓麗)、海洋之謎、其它有swiss prefect、香提卡、swissline

日本的有:資生堂、高絲、嘉娜寶cpb、(肌膚之匙)南韓的有:雪花秀(愛茉莉公司的)

另外像prada這樣的品牌也有護膚品,但是在國內沒看到賣。

14樓:果斷匿

1、嬌蘭。於19世紀中葉創立,對於一家歷史如此悠久的公司來講,它所面臨的永恆的挑戰,就是既要保持傳統風格又要勇於不斷創新。

創新始終貫穿在嬌蘭的發展之中,既有對原有系列的補充,也有對過時產品的更新。其成功的奧秘就是利用高新科技將天才的創意變成現實,開創新的化妝、護膚用品。

2、lan***e。2023年,armand petitjean創辦的lan***e,名稱構想來自於法國中部的一座城堡lanco**e。由於城堡的四周種滿了玫瑰,充滿浪漫意境,而armand本人更認為每個女人就像玫瑰,各有其特色與姿態,就以城堡命名,玫瑰也就成了lan***e的品牌標誌,最早以香水起家的lan***e,發展至今,已成為引導潮流的全方位化妝品牌。

3、嬌韵詩。成立於2023年,創辦人克蘭詩先生(mr. jacques courtin clarins)原本想當醫生,但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他中斷了醫學院的課業,一直到戰爭結束後他才成為專門診治脊椎病痛的醫生。

由於他的病人以女性為主,克蘭詩發現除了身體病痛之外,大部分女病人都很不滿意自己的肌膚狀況,於是創立嬌韵詩。

4、雅頓。伊莉莎伯雅頓是現代美容大師,並且是位居全球領導地位的知名化妝品及香水公司。雅頓公司成立於二十世紀初,是由一位充滿夢想的化妝品女性企業家所建立;她的創意以及之後促使化妝品工業大眾化的成就獲得美國及全世界極高的讚賞與尊敬。

5、奧倫納素。於2023年由匈牙利**學專家奧倫納素博士創立,2023年在紐約曼哈頓建立護膚學會,通過明星、名流推廣品牌,在歐美上流社會風靡了80多年,目前在全球有近千家零售店,都設在當地的高檔商業區。

6、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技術先進,不斷創新,憑著其研發的各類精緻優雅而又奢華的產品而享譽全球。歷經廣泛的研究以及一貫嚴格的產品測試,她旗下的所有產品都秉承最優水準的保證。

所以,我們能帶給您最溫和也是最有效的產品。

7、cunique。六十年代後期,人們對肌膚的美麗的概念僅限於一句當時普遍崇隹的智理格言——「女性擁有的是與生為俱一成不變的肌膚。」直到有一天,一位雜誌主編提出「女性應該正視她們的肌膚」的言論後,人們才開始驚覺,原來肌膚完美可以重塑。

8、shiseido。2023年,日本藥劑師福原有信在東京銀座創設了以「得風調劑局」命名的日本第一家西藥店,這便是shiseido的前身。

shiseido的中文名稱「資生堂」是從中國儒家經典《易經》中的句子「至哉坤元,萬物資生,乃順承天」提取出來的,意為集天地萬物之資源,領受自然之恩惠,創造新價值。

9、dior。迪奧的名字「dior」在法語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組合。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品牌christian dior(簡稱),自2023年創始以來,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

不論是時裝、化妝品或是其他產品,cd在時尚殿堂一直雄踞頂端。

10、雙c。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界的驕傲,也是這個地球上女人最想擁有的品牌!永遠的香奈兒,香奈兒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雙c的經典logo將永遠襲捲時尚流行、永不缺席。

香奈兒夫人(gabrielle chanel)出生於2023年、逝世於2023年,coco是她的小名,雖然她離開我們很久,但是其經典的風格一直是時尚界的鼻祖。

15樓:三粧化研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1.guerlain (嬌蘭)

嬌蘭於19世紀中葉創立,對於一家歷史如此悠久的公司來講,它所面臨的永恆的挑戰,就是既要保持傳統風格又要勇於不斷創新。

2.lan***e (蘭蔻)

2023年,armand petitjean創辦的lan***e,名稱構想來自於法國中部的一座城堡lanco**e。由於城堡的四周種滿了玫瑰,充滿浪漫意境,而armand本人更認為每個女人就像玫瑰,各有其特色與姿態,就以城堡命名,玫瑰也就成了lan***e的品牌標誌,最早以香水起家的lan***e,發展至今,已成為引導潮流的全方位化妝品牌。

3.clarins(嬌韵詩)

嬌韵詩成立於2023年,創辦人克蘭詩先生(mr. jacques courtin clarins)原本想當醫生,但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他中斷了醫學院的課業,一直到戰爭結束後他才成為專門診治脊椎病痛的醫生。由於他的病人以女性為主,克蘭詩發現除了身體病痛之外,大部分女病人都很不滿意自己的肌膚狀況,當時專業的護膚研究非常少,而克蘭詩先生本身對植物精華的美容療效非常感興趣,他乾脆在2023年在法國巴黎成立第一家美顏身體護膚中心(clarins beauty institute),深入研究植物精華的功效以及「健康按摩手法」。

4.elizabetharden 伊莉莎白 雅頓

伊莉莎伯雅頓是現代美容大師,並且是位居全球領導地位的知名化妝品及香水公司。雅頓公司成立於二十世紀初,是由一位充滿夢想的化妝品女性企業家所建立;她的創意以及之後促使化妝品工業大眾化的成就獲得美國及全世界極高的讚賞與尊敬。

5.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奧倫納素於2023年由匈牙利**學專家奧倫納素博士創立,2023年在紐約曼哈頓建立護膚學會,通過明星、名流推廣品牌,在歐美上流社會風靡了80多年,目前在全球有近千家零售店,都設在當地的高檔商業區。

6.estee lauder (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技術先進,不斷創新,憑著其研發的各類精緻優雅而又奢華的產品而享譽全球。歷經廣泛的研究以及一貫嚴格的產品測試,她旗下的所有產品都秉承最優水準的保證。所以,我們能帶給您最溫和也是最有效的產品。

7.clinique (倩碧)

六十年代後期,人們對肌膚的美麗的概念僅限於一句當時普遍崇隹的智理格言——「女性擁有的是與生為俱一成不變的肌膚。」直到有一天,一位雜誌主編提出「女性應該正視她們的肌膚」的言論後,人們才開始驚覺,原來肌膚完美可以重塑。

8.shiseido (資生堂)

2023年,日本藥劑師福原有信在東京銀座創設了以「得風調劑局」命名的日本第一家西藥店,這便是shiseido的前身。

9.christan dior(迪奧)

迪奧的名字「dior」在法語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組合。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品牌christian dior(簡稱),自2023年創始以來,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不論是時裝、化妝品或是其他產品,cd在時尚殿堂一直雄踞頂端。

10.chanel (香奈兒)

雙c」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界的驕傲,也是這個地球上女人最想擁有的品牌!永遠的香奈兒,香奈兒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雙c的經典logo將永遠襲捲時尚流行、永不缺席。香奈兒夫人(gabrielle chanel)出生於2023年、逝世於2023年,coco是她的小名,雖然她離開我們很久,但是其經典的風格一直是時尚界的鼻祖。

她最鍾愛用黑色與白色進行美麗的幻化,實現一種絕對的美感以及完美的和諧。她留下許多對流行的看法,成為引導這個時代流行的直接心靈導師,她認為美指的是內外皆美,雖然流行不斷推陳出新,但是風格永遠不會被淘汰。同時她深信「簡單」是讓美好質感呈現的最佳方式,她留下的經典設計包括:

no.5香水、斜紋軟呢、雙色鞋、黑色小洋裝等等,經典的配件就是主張讓女人雙手空出來的皮革穿鏈帶的手提包,她鍾愛的山茶花也依舊綻放在綢緞的晚宴包浮雕花樣裡。

日本有什麼好的化妝品品牌嗎,請問有哪些著名的日本化妝品品牌

cpb 資生堂旗下的資生堂旗下的殿堂級品牌,包括彩妝和護膚品,核心技術是亮採細胞4c技術,對於保持肌膚年輕和活力具有很大作用。經典產品 精華肌底液 金緻乳霜 晶緻眼霜 光透白精華液。芙麗芳絲 日本佳麗寶化妝公司的護膚品牌,主打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不含香料的敏感肌專用品牌。經典產品 芙麗芳絲洗面奶 ...

瑞士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1.valmont valmont 法爾曼 是源自於瑞士的化妝品品牌。於1905年建立的valmont醫學美容療養院,坐落於壯麗叢林聳山和溪流之中 valmont亦因此而定名 俯視日內瓦湖畔的寧靜。1984年,valmont clinic研製出valmont肌膚護理系列,由醫學療養院延展至家居護理。...

化妝品有哪些推廣渠道?如何推廣化妝品品牌

公關資源網很榮幸為您解答 1,sem競價排名。2,網盟廣告。聯盟,和sem合稱大搜。3,門戶廣告。5,資訊流廣告。7,軟文廣告。以 形式,釋出在央媒,商業 或門戶 上,宣傳企業經營資訊,軟性植入。8,電商廣告。指客戶在 天貓 拼多多等電商平台內部投放的廣告,以獲得大量的商品 9,問答廣告。在貼吧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