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級考試什么時候報名,2023年中級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2022-09-30 18:00:04 字數 3085 閱讀 718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預計在今年3月份(可以先參考下19年的,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為3月10日-31日,各地在此時間段內自行規定報名時間。)

2樓:月壇

2023年的中期考試什麼時候報名?你要考的是什麼事啊?你這都沒說清楚,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啊?

3樓:以後在說吧

2020中級會計報名時間預計明年3月份左右,明年年初可以開始關注考試報名和考試大綱。

《中級會計實務》科目試題題型為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計算分析題、綜合題。

《財務管理》科目試題題型為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計算分析題、綜合題。

《經濟法》科目試題題型為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簡答題、綜合題。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報名參加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5年;

(2)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4年;

(3)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2年;

(4)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1年;

(5)取得博士學位。

中級會計職稱2023年報名是什麼時候?

4樓:財務小多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為3月10日至31日,其中各省市區的報名時間略有不同。

在3月10日至31日期間,「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的中、高階資格考試報名及繳費系統開通。在上述時間內,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自行確定本地區的報名開始時間,考試報名及繳費統一在3月31日24時截止。

2023年中級會計什麼時候開始報名什麼時候考試?

5樓:_江湖不挨刀

2023年的中期考試什麼時候報名?你要考的是什麼事啊?你這都沒說清楚,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啊?

2023年會計中級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6樓:

2023年全國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為3月10日至31日,在上述時間內,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自行確定本地區的報名開始時間,考試報名及繳費統一在3月31日24時截止。另外,官網並未釋出報名延期的相關通知,還請各位考生記住以上日程安排,積極參與中級會計報名,盡快開始預習階段的備考!

2023年中級會計師報名時間大概在什麼時候?

7樓:

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報名時間預計和2023年差不多的時間段,2023年中級會計師報名時間為3月10日—31日,小霞以上內容僅供考生參考。

8樓:遊懷玉

每年的三月中旬到三月底 具體的還要以每個地區的通知為準

2020會計中級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為9月5日-7日,共三個批次。

各科目具體安排已公布,2023年各科目具體考試時間安排,詳情如下:

考試日期 考試時間及科目 考試批次9月5日-7日 8:30-11:15中級會計實務 共三批次

13:30-15:45

財務管理

18:00-20:00

經濟法一些地區考試時間為9月5日-6日,考生請以當地考試時間為準。

10樓:山東中公

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2日0:00至3月30日12:00,網上審核時間至3月31日12:00截止,繳費時間至3月31日22:00截止。網頁鏈結

2023年中級會計師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1樓:山東中公

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2日0:00至3月30日12:00,網上審核時間至3月31日12:

00截止,繳費時間至3月31日22:00截止。繳費截止後系統關閉,不再接受補報。

報考人員應於繳費完成後,及時登入報名系統查詢報名是否成功。每日22:00-24:

00為系統對賬時間,不能進行繳費。

請問2023年的教資報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12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報考時間安排

(一)網上報名時間:1月9日至1月12日20:00時止。

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報名入口

13樓:中公教育

你好,教師資格證報名是分為上半年跟下半年的這個考生們需要注意一下的

上半年報名時間是1月份報名,3月份就行筆試下半年是9月份報名,11月份進行筆試的

14樓:熱心網友

2023年餃子報考時間是什麼時候具體時間還沒有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組織實施。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預計報名時間在9月。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9日-10日。

16樓:一條期待教招上岸的魚

9月3號到9月6號。

17樓:你似乎很在意

老師我想報名考指揮證

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時間?

18樓:財務小多

根據財政部《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高階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時間為:

中級資格考試於2023年9月5日至7日舉行,共3個批次,各科目具體考試時間如下:

中級資格考試時間

19樓:明職教育

可以留意一下報名**

2023年中級職稱報考的資格,2023年中級職稱報考的資格

中級職稱報考條件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有哪些

您好,報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滿足以下報考條件 一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求2023年中級經濟師電子版,求2023年中級經濟師電子版

經濟基礎知識和金融專業備考資料您可以看chinaacc 2017 年中級經濟師基礎 專業電子版pdf 經濟基礎知識和金融專業備考資料您可以看chinaacc 經常被問到中級經濟師哪個專業比較好考,難度小。這個問題沒有乙個統一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但是一般從下列兩個方面綜合考慮 看工作 相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