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一般多久能出來

2021-03-28 06:04:57 字數 757 閱讀 5643

1樓:東奧名師

預計2023年10月25日前,下發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公布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已經結束,按照以往成績查詢時間是2023年10月27日,2023年10月24日。根據財政部釋出的《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高階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全國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將於2023年10月15日前完成中級資格考試評卷工作,10月25日前完成評卷質量抽查驗收工作,並將考試成績釋出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上。

2樓:中公_會計

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已經出了啊....

同學可以去全國資格評價網登陸查詢

3樓:邱祥在婭靜

您好,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一般在考後乙個多月的樣子出來,預計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為2023年10月24日。中級會計師考生連續兩年通過全部科目考試,獲得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證書。

4樓:鈄訪文用飆

10月25號中級會計職稱成績已經

出來了!

高頓的初級會計職稱和會計實操都不錯,乙個是理論基礎,乙個是基本會計上崗技能!還有中級會計職稱,註冊會計師(cpa)以及acca!

2017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何時公布 什麼時候可以查分

5樓:你的世界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公布,成績查詢時間自10月24日起,查詢**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就可以查詢了。

2023年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根據 2016年全國中高階會計職稱考試考務日常安排通知 2016年全國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查詢時間如下 2016年10月25日前,完成評卷抽查驗收工作,下發考試成績資料光碟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公布。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同時公布本地區考試成績 諮詢 和電子郵箱。考試成績公布後,如考生對分數提出疑義,各...

如何查詢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

進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成績查詢 輸入考生准考證號或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全部科目考試均合格者,可獲得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證書。2014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公布,成績查詢時間自10月24日起,查詢 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就可以查詢了。中級會計職稱...

2023年中級會計師證書何時可以領取

職稱證書由人力資源保障局發放,所以要看當地人事考試網上的通知。一般在次年的4.5月份發放,各地領證時間不一樣。有的地方早點,有的晚點。關於中級會計師的領證要求 一般來說,辦理 領取中級會計職稱證書,需要攜帶以下材料 1 合格成績單據 成績通知單 任意一科就行,沒有列印的考生可以去職稱考試管理辦公室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