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級會計師證書何時可以領取

2022-02-01 19:42:05 字數 538 閱讀 2820

1樓:糖糖兔

職稱證書由人力資源保障局發放,所以要看當地人事考試網上的通知。一般在次年的4.5月份發放,各地領證時間不一樣。有的地方早點,有的晚點。

關於中級會計師的領證要求

2樓:可愛的康康哥

一般來說,辦理/領取中級會計職稱證書,需要攜帶以下材料:

1、合格成績單據:成績通知單(任意一科就行,沒有列印的考生可以去職稱考試管理辦公室列印),一些地方不需要成績單,不過建議最好帶上成績單!

2、畢業證、從業證:考生本人具備報名資格的學歷(或學位)證書原件,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原件或工作年限證明

3、身份證:考生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4、**: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一寸二張、二寸一張(有的省要求二寸,有的省是一寸,張數各省市也有差異。)

6、工本費用:證書工本費一般是10元左右,但是有些地方已經取消了工本費。

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的,具體的領證時間和通知您需要及時關注當地財政局的**。

考中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

1 對於職稱來說,初級和中級之間沒有關係,可以跳過初級直接考中級,但是必須滿足中級的報名條件。首先必須具備大專以上的學歷,其次從會計證的發證日期開始計算,大專學歷的話從業須滿5年,本科4年,雙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的2年,碩士1年。報名的時候會讓你出示會計證,根據上面的發證日期現場審核。任何單位 學校為...

中級會計師報考資格是什麼,中級會計師報考的條件是什麼?

一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北京市或 機關事務管理局 駐京部隊頒發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兩年 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 取得博士學位。三...

中級會計師難考嗎 中級會計師考試難嗎

總的來說不難考。關於中級會計師的難度,大家也是眾說紛紜,中級會計考試難度的問題是因人而異的,說難其實通過的人也不在少數,說簡單也有很多考生依然沒有通過,只要保持一顆堅定的心,克服困難,就會迎來勝利的曙光!要說中級會計師沒有難度,那肯定不是,畢竟也是職稱考試,肯定會有難度,但是儘管難,也是有不少人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