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哪些心態阻礙了外匯交易的成功

2022-09-30 16:30:05 字數 2892 閱讀 6717

1樓:

貪婪 恐懼 猶豫 自以為是 不服輸 不認輸

2樓:沫梓兮

賺點手就鬥 虧了死能扛

3樓:寶鯤財經

1、沒有限定止損

止損大家都知道,但是常常有人不重視止損的設定,也會忽略這個設定。任何情況下進行外匯交易之前,要進行虧損的設定。止損是保住交易者本金乙個最穩健的渠道。

2、不願意認賠或者不願意獲利了結

就算是炒匯高手,也有虧損的時候,所以在虧損的情況下要接受這個事實,並且及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盈利的情況下要及時獲利了結,止盈是有效的鎖住盈利的方法。

3、執著於一種分析方法

外匯市場技術分析的方法有千千萬萬種,但是每一種分析方法都是存在缺陷的,只有在特定的情況下才能發揮作用。所以交易者執著於一種分析方法是無法在匯市的各種趨勢中盈利的。

4、盲目交易

所謂的盲目交易就是指交易者不管匯市趨勢是什麼樣的,也不管將來的走勢會是什麼,或者會受到哪些因素影響,只看當前**就進行交易。這樣如果匯市突然有變動,會增加交易者虧損的機率。

怎樣調整好炒外匯心態

什麼樣的心態進行外匯交易

4樓:微

不以止損暴怒,不以止盈狂喜,不以錯過惋惜,不以做錯自責,你要在內心裡面對自己說,我是最牛逼的!

炒外匯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5樓:諾利聚**技術

1.虧損是正常的情況,為了獲得成功,虧損必然發生,完全不虧損在投資中是不可能的。

2. 為了避免重大損失,最好現在接受損失;獲利不僅來自與你賺了多少錢,還來自與你少虧了多少錢,很少人了解這點或經常忘掉。

3. 如果你遵守系統的指示,就是具備自律精神的交易者,將來可以得到數千倍的回報。

4. 獲利的方法在於你的方法,而不在於輸贏,如果能夠及時認賠,代表你的方法正確。

5.根據系統及時認賠,就是成功的徵兆,沒有不能錯失的機會。

6. 市場存在低風險的交易機會,你要耐心的等待。

7. 沒有所謂不容錯過的機會,因為市場永遠有許多機會,耐心是風險管理的根本要素。

炒外匯既然存在既定的、不可避免的風險,那麼虧損就是一定要面對的,投資者需要做的不是盯著虧損的金額,而是累積經驗,爭取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盈利大於虧損。

怎麼調整外匯交易心態

6樓:

外匯交易成功的秘訣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外匯交易的前提是什麼?

8樓:

投資者的眼光要 好,心態也要 好。 更多外匯交易詳情,我 建議你通 過外匯天眼去了解 。

求外匯經驗

9樓:

3全部您問的是炒外匯的經驗吧?我願意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學習炒外匯,一般來說就是三個階段:

學習一些**形態,技術指標。提高你的交易技巧,這兩樣東西必學,但是這兩樣東西即使你琢磨透頂了,你還是不能賺錢的。而且,外匯保證金雖然說你用1塊錢就可以動用1000塊進行投資,但是也同樣意味著高風險。

建議依然用模擬盤進行操作。也不需要全部弄懂,撿幾樣你看起來比較順眼的試著使用。

到網上找資料:

2.文字資料,外匯名家怎麼說。通過上面一點的學習,我估計你就聽到幾個交易法則:剝頭皮,兩儀交易法則,馬丁格爾,金字塔加碼等等高深的術語。

整個過程,就我所知。能在三個月內達到能穩定賺錢的,已經難能可貴。所以,如果你想在外匯保證金這一塊交易成功的話,你得首先有心理準備。受苦三個月吧。

當然還有其他的注意地方。不過這裡篇幅有限,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答中你的要求。就這樣吧^_^歡迎追問。

10樓:通匯國際謝作為

外匯保證金交易中,乙個擁有良好心態的人遠勝於乙個有良好交易技巧的人。如果沒有良好的心態,及時有再好的技術分析,你也是做不到實現盈利地步。

外匯交易,考驗的更多人的是心態。很多人把炒外匯虧損的根本原因自己技術沒有到家,其實乙個是完全錯誤的認為。新手很容易明白:模擬炒外匯一般都容易

成功,實現賺錢。可一旦自己開設真實賬戶開始實盤交易情況就會大不一樣。虧損接踵而至,看對了沒做,做了沒握住,看錯了卻做了,該止損卻因猶豫而沒止。有

些可笑的人還把這個認為是平台惡意搞鬼。很可笑的乙個藉口。

真實賬戶和模擬賬戶除了乙個資金是虛擬乙個是真實其他完全一樣。包括**的方式,**都是統一。最終的最終還是要歸根於你自己的因素。最終的原因:心態問題。

華人首富李嘉誠說:「商業、投資需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禁忌貪慾過甚而不知節制。」外匯市場的**波動,資金、財富的轉移都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的,

這就要求投資者必須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特別是注意克服貪婪。炒外匯控制好心態,並且擁有良好的交易心態,一定會讓你在匯市中賺到一定的利潤。

11樓:小偷滾出去

其實外匯市場說白了就是抓住兩個方面的就可以了,第一點是技術面,這個就是我們平常用來判斷市場的依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理論,這一點的話最好是有人指導,然後自己好好學習基礎知識,我推薦一本書給你,就是《日本蠟燭**析》;第二點就是基本面,這是乙個非常重要的資料支援理論,這個的話是沒有辦法速成的,這個就是需要你日常的積累,平常多關注各個國家的經濟資料指標,然後分析市場,最重要的就是美國和歐洲的資料動態。只要這兩方面你都比較完善的話,就基本可以形成自己的判斷標準了。

12樓:

我只想告訴你 當今外匯市場投機的金額佔到90%以上,所以如果不了解**移動的機制,和機構做盤的手法。技術分析學得越多虧得越多。

外匯交易什麼品種好,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

1.目前做的比較多的品種就是 歐美 鎊美 2.外匯貨幣對有些平臺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至於選擇固定點差還是浮動點差,這個看個人觀點,愛好。3.比如浮動點差 外匯貨幣對一般在1.8至2.6個點差浮動。正規平臺浮動點差 波動越大,點差會越小。4.點差波動 一般在0.25至0.5之間波動。點差波動 一...

外匯交易高手有哪些經驗呢?如何成為外匯交易高手?

外匯交易是一門必須經過不斷學習和實踐才能精通的技藝,在此過程中交易者必須通過具體的技術來洞悉某些不變的原理,同時通過某些不變的原理來駕馭具體的技術,來掌握盈利的方法。這種方法要符合你的個性 資金條件和所處環境,符合市場和品種特點 符合交易基本原理的方法。要找到乙個具備 三個符合 的交易方法,至少需要...

外匯交易的是哪些產品,外匯交易一般都有什麼產品?

通常說的外匯交易是指外匯保證金交易,外匯保證金交易的交易物件主要是貨幣對。外匯貨幣在交易中總是成對出現,每兩種貨幣一組,我們簡稱為貨幣對。例如歐元 美元 eur usd 或者英鎊 日元 gbp jpy 目前,國際市場上進行交易的八大貨幣主要有 usd美元 eur歐元 jpy日元 gbp英鎊 chf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