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中的點是多少,外匯交易中的一個點是多少

2021-07-02 21:31:35 字數 788 閱讀 2164

1樓:我是藤真健司

匯率:按市場慣例,通常由五位有效數字組成,最後一位數字被稱為基本點,它是構成匯率變動的最小單位。

如:1歐元=1.1011美元;1美元=120.

55日元歐元對美元從1.1010變為1.1015,稱歐元對美元上升了5點美元對日元從120.

50變為120.00,稱美元對日元**了50點。

平時我們看到的貨幣對中如果沒有包括日元,那麼就是第四位小數波動0.0001就是波動1個點,而如果包含日元的話,就是第二位小數波動0.01為波動1個點。

關於看點來計算,外匯保證金交易中,1標準手的前提下,1個點的波動就是10美金的波動,例如歐元兌美元從1.1010波動到1.1011在1標準手的前提下就是10美金的波動(無論你此時是做多還是做空,也不管你交易的平臺槓桿倍數如何)

2樓:fx168財經網

基點,即basic point,是市場約定俗成的一種對**變動的表達方式,不同貨幣匯率基點代表的**變動不同,通常是指匯率的最後一位數,是匯率變動的最小單位。

以歐元/美元為例,目前歐元兌美元**為1.1215,最小變動就是0.0001,這就是1個點。假如歐元兌美元**上升為1.1216,那就是升了一個點。

外匯中賺50個點什麼意思 20

3樓:

賺50.100個點是指你盈利了0.005和0.01的匯率差價。現在一般1點=10美金

4樓:woyao戰勝自己

我對這事沒有特別意見的,你覺得呢37

外匯交易中的滑點是什么意思,外匯交易中的滑點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滑點,是指在進行交易時,客戶下達的指定交易點位與實際交易點位存在較大差別的一種現象。滑點是指下單的點位和最後成交的點位有差距。每個交易者都無可避免會碰到滑點,不管他們交易的是 外匯還是 假設客戶在平台上看到的歐元對美元的 是1.3000而市場在這個 上能接受的交易量是500萬美金,如果客戶下單...

外匯交易在哪做?外匯交易分那幾種?

外匯交易有兩個途徑,乙個就是國內銀行買賣,再乙個就是國外交易商。銀行的嘛,沒有槓桿,相對來說手續費也較高,要做就直接跑去銀行櫃檯開戶就行了。交易商的話,只能是通過國內的 商來做,像我就是在華東資本開的fxsol平台的賬戶,平台是我選了好久最終確定的,這幾個月來還沒有什麼問題。有興趣入行的話可以找我。...

外匯交易什麼品種好,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

1.目前做的比較多的品種就是 歐美 鎊美 2.外匯貨幣對有些平臺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至於選擇固定點差還是浮動點差,這個看個人觀點,愛好。3.比如浮動點差 外匯貨幣對一般在1.8至2.6個點差浮動。正規平臺浮動點差 波動越大,點差會越小。4.點差波動 一般在0.25至0.5之間波動。點差波動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