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外匯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嗎,XM是正規的外匯平台嗎?

2021-08-29 03:28:01 字數 2927 閱讀 3171

1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建議到外匯資質**:http://u19c。m1。xinclo。xyz查詢。

2樓:後赩修嘉美

是否正規,每個人的判定標準不同。在我看來,英國fca監管並且開在英國的、美國nfa監管和瑞士監管算是正規的。只可惜xm雖然有fca牌照,但是它把中國使用者開在賽普勒斯,沒有開在英國。

賽普勒斯經常出問題,所以,我不認為xm是正規的,從很多細節上也能看出來不正規。

xm是正規的外匯平台嗎?

3樓:維

正規跟不正規看你怎麼理解,外匯在國內是不認可的,還有一些惡意份子為了賺錢,做出黑平台坑害老百姓的血汗錢。如果虧損一定要儲存相關證據,方便追回虧損

xm外匯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嗎

4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bai

渠道辦理外匯交du易業務。目前,zhi我行dao有開展外匯實回盤買賣業務。「個人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他在上海有辦事處的。

6樓:淺醉淺殤

這個平台目前已經被國家上了黑名單,所以最好遠離

xm外匯是不是正規平台

7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查了一下,是正規的哦!其有澳大利亞和賽普勒斯兩個國家的權威監管。

目前已經被列入「熊貓跟單社群」的合作物件參考範圍,希望未來有進一步行動!

8樓:外匯天眼

是正規bai平台,該交易商du2023年成立至今,是一家擁有zhi執照的線上國際投資公dao司,通過版mt4及mt5軟體為客戶提供交易權外匯、價差合約、股指、**和**等金融產品的交易機會。該交易商持有由澳大利亞**及投資委員會頒發的全牌照(監管證號:443670)、由賽普勒斯**和交易委員會頒發的全牌照(監管證號:

120/10)、由貝里斯國際金融服務委員會頒發的零售外匯牌照(監管證號:ifsc/60/354/ts/19)以及由塞席爾金融服務管理局頒發的零售外匯牌照(監管證號:sd010),屬於多重有效監管、合法合規經營的情況。

xm外匯平台怎麼樣

9樓:汪洋

外匯保證金交易bai也是高風險的du投資種類之一。現zhi在國內外匯dao交易市場上,外匯交易平版臺越來越多,交易平權臺的選擇也是投資風險之一,因為國內的交易市場不成熟,進行外匯交易需要資金匯往國外,很多的小平台,黑平台,藉機利用此手段騙錢;因此資金安全是進行外匯交易首要考慮的問題,也是最大的問題,說句不好聽的話「資金不安全,技術再好,賺錢再多,資金回不來,還是一場空」

如何判定平台?應該如何規避這些外匯黑平台?

1:客戶賬戶的淨資產不斷增長,但經紀商在出金設定重重障礙,費盡周折依然無法使您落袋為安。

2:聲稱大部分在其處開戶的客戶獲得了利潤,但事實上大部分的人們面臨著虧損。

3:聲稱將幫助操作客戶的賬戶,替客戶進行交易,但事實上是挪用客戶賬戶資金為己用。

4:通過一些杜撰出的「成功客戶」的經驗為您打氣。

5:建立虛假賬戶單據,包含經過偽造的交易利潤。

6:聲稱在外匯市場上經營數年,但事實上僅僅面世幾個月時間。

7:聲稱該機構是安全穩定的經紀商,直至短時間後您發現整個公司「人間蒸發」。

目前在國內外匯市場,大家公認的主流的外匯平台福匯,嘉盛,kvb崑崙國際等幾個交易平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eabm社群和外匯天眼查詢了一下,xm這個平台還是比較靠譜的。評分高,但有一些負面新聞,說會出現卡盤,滑點的現象,建議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平台我查bai詢過。應該是正du規軍zhi之一吧。但是dao選擇平台不是產品誰家最多,

12樓:西瓜味de士多啤梨

不怎麼樣,建議你找合法正規的平台!另外監管機構也是很重要的!我們這有受fca監管的坦克外匯,你可以看看

13樓:別假

xm 就是槓桿比較高 容易爆倉

14樓:開水哥

還不錯吧,我以前用過的,現在不在xm玩了

15樓:外匯天眼

2023年成立至今,xm是一bai家擁du有執照的線上國際投資公司,通zhi過mt4及mt5軟體為dao

客戶提供交易外匯、回

價差合約、答股指、**和**等金融產品的交易機會。該交易商持有由澳大利亞**及投資委員會頒發的全牌照(監管證號:443670)、由賽普勒斯**和交易委員會頒發的全牌照(監管證號:

120/10)、由貝里斯國際金融服務委員會頒發的零售外匯牌照(監管證號:ifsc/60/354/ts/19)以及由塞席爾金融服務管理局頒發的零售外匯牌照(監管證號:sd010),屬於多重有效監管、合法合規經營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afc維權中心友情

提示:該公司屬於非法詐騙平台,目前在中國大陸,為交回易者提供外匯答保證金交易的平台商均屬非法團夥。望交易者遠離!

平台宣稱的離岸監管,實際並沒有監管作用,真正出事情沒有一點保障(例如:官網宣傳著此**由trading point of financial instruments uk ltd (fca)執行 ,那麼下方又赫然標註著888:1的槓桿比例,xm外匯平台可以當fca監管局為傻子,監管無效)切勿被業務員所誤導!

遠離外匯平台,謹防財產損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xm外匯現在不行了,外匯天眼上投訴很多,建議遠離1、拒絕或長期拖延出金。

2、嚴重滑點、卡盤。

3、惡意喊單導致虧損。

4、無法正常入金導致虧損。

5、平台跑路。

6、入金不到賬。

PNK外匯平台是正規可信的外匯交易商嗎

你給提供一下他們的 就可以進行查詢 從軟體的角度識別 該平台所使用的mt4軟體為盜版mt4,請您謹慎投資。從資金安全的角度識別 通過對其宣稱的fsa監管查詢得知,該平台fsa監管並沒有控制客戶資金的許可權。一般情況下來說,只要平台受到fca asic等機構監管的外匯平台,出金都會很順利,但需要親自查...

正規外匯交易平台都有哪些,請介紹一下唄

實話說我是倡導mt4的,自己本身也是帶著很多客戶做的mt4,由於各個交易公司提供了許許多多的伺服器接入位址,mt4可以即時檢視 外匯 等 同時可以進行模擬交易,功能特別強大,是目前最為廣泛使用的外匯 軟體之一。希望對你有幫助。官網可以隨時查詢的。正規的我在這裡跟你說2個吧,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查詢監管...

網上外匯交易平台怎麼保證公正與公平

好的交易平台一般符合以下幾點 1 平台要有正規的監管機制監管。這幾年,由於全球金融市場的波動率偏低,對金融機構風險控制能力的要求也偏低,因此,所 金公司都能生存,甚至沒有虧錢的。但是,一旦市場出現較大的波動,特別是急劇的波動時,對保證金公司風險控制的能力,以及所在國的監管水平就是嚴峻的挑戰。對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