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問題

2022-09-30 09:20:05 字數 515 閱讀 7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留學,去美國的機會將會少很多.

首先,美國現在對中國不提供旅遊簽證,只簽公務簽證,考察,訪問等活動,還需提供美方的邀請函才能赴美.這個邀請信一般人是拿不到的.

其次,如果你擁有國際承認的技術證書,比如國際註冊會計師,建築師等等,如果要到美國工作,應該會比較容易,如果沒有很好的證書或英語水平,被拒簽的可能非常大,所以你需要成為乙個高技能人才.

再次,個人資產,如果你提供的個人合法資產超過50萬美元,也將有助於你順利得到簽證,錢越多越容易.

費用,去美國紐約機票約1000美元,約8000元人民幣,簽證費用也需10000元,到了美國紐約市,租房(地下室)約每月600美元,水電另付.

美國人的錢也不好掙,大多數人去了只能從事洗碟子什麼的勞力活動,可想而知這賺不了什麼錢,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使自己成為高階技術人員,經濟師,會計師什麼的,再到美國賺錢,這樣道路會很好走,也是成功的最短捷徑,除此之外,你去美國只能走最崎嶇,最艱難的那條路,成功也有可能,不過,非常渺茫,朋友,祝你成功!

關於去美國讀醫的問題關於去美國學醫的問題線上

一 本科專業 如果你想去美國讀醫學,那你需要先讀乙個本科,專業不限,一般是 生物 生化 選修的課程建議是 1 數學類 微積分,統計學 2 化學類 大學化學及實驗,有機化學及實驗 3 生物類 大學生物及實驗 4 物理類 大學物理及實驗 5 人文社科類 英語,歷史,文學著作,外語,哲學,藝術,社會學,經...

關於私人簽證去美國的問題 40,關於去美國簽證

你這種情況如果過去就是為了結婚就申請k1簽證。如果你是以旅遊身份申請最好不要提起你沒有朋友否則有嚴重移民傾向很容易拒簽。有別的國家只要是合法出入境記錄對你申請美國簽證沒有任何影響反而有幫助。你要是不會英語的話,拒簽的幾率可能會很大,我建議你還是好好學學英語吧。我沒聽過一樓說的k1簽證,不過可以申請旅...

去美國讀碩士的各項問題,去美國讀碩士的各項問題

加州的史丹福大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南加州大學等的會計學在美國都是很有名氣的,從教育模式和師資力量來講都是很不錯的。入學條件也相對比較嚴苛。比如史丹福大學 gmat gre均可,並無公布最低要求,視當然申請情況而定 toefl100以上,不接受ielts,一般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碩士是2年學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