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藝術類碩士有一些問題問,去美國讀藝術類研究生 哪個大學好

2021-04-02 13:19:49 字數 1476 閱讀 3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同意樓上的回答,學藝術在美國學費確實會很高。但是如果申版請乙個綜合性大學的權藝術專業而不是單純的某個藝術院校的話,gre應該還是需要的,雖然可能對分數要求不會太高,但是還是要這個成績的,畢竟是研究生入學考試。這個你要在定了申請目標後具體上學校**上檢視他們的申請要求。

我對專門的藝術類院校不太了解,但是講綜合性大學的話,紐約的new york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還有雖然不在紐約市但是卻在紐約州的syracuse university好像藝術類專業都不錯。整體來講東部確實是比較好的學藝術類專業的地方,但是像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也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什麼專業呢?藝術類範圍太大了。影視美術**舞蹈情況都不一樣。托福每個學校要求也不一樣。80到100 之間

3樓:武漢科潤留學

本科成績當bai然是越高越好~du~申請專業~~zhi主要還是dao看學生的作品集和藝術實踐專活動~~其實藝術屬生申請美國比較牛的大學~~最大的門檻不是專業~~而是英語~~如果語言測試的成績不理想~~申請比較好的大學幾乎是不肯能的(除非有一些雙錄取專案~~)

藝術的花費比較高~~以aau為例(不算是很好的藝術類大學)~~一年的費用至少得到4w美金~~再加上如果有別的開銷~~比如自己租房子~~需要一些藝術器材~~那就會更貴了~~

4樓:美國留學

藝術類專業復研究生申請制最重要的材料還是作品集,這方面金東方美國部有專業的老師指點。如果你有意尋求中介,可以諮詢下。金東方美國部每年都有學生成功申**州藝術學院、芝加哥藝術學院等頂級名校藝術學院,相信能夠幫你實現最理想的美國留學計畫。

去美國讀藝術類研究生 哪個大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屬於fine art,針對這個專業比較好的當然是綜合排名第一的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yale之類的fine art好的學校

你現在想學戲劇舞台設計的話nyu就是不錯的選擇,它的drama跟art都是很好的專業,在著名的tisch學院,紐約大學最好的學院之一.而服裝設計parsons自然是全美國最好的.這兩所學校都在紐約市,學費會貴,尤其是研究生,但是實習機會就業機會相當多,學校也有很多機會給學生展示作品接觸名流,況且broadway就在那邊,很適合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 美國讀研究藝術研究生 請問你本科學什麼的

關於美國藝術類研究生

7樓:acg藝術教育

一般碩士申請不同之處在於必須要附上作品集,申請表演專業的學生需要附上audition,這些是學校評判你是否可以進入大學的重要考量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申請個有名點的學校基本沒戲。除非lz確實有才。

去美國讀碩士的各項問題,去美國讀碩士的各項問題

加州的史丹福大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南加州大學等的會計學在美國都是很有名氣的,從教育模式和師資力量來講都是很不錯的。入學條件也相對比較嚴苛。比如史丹福大學 gmat gre均可,並無公布最低要求,視當然申請情況而定 toefl100以上,不接受ielts,一般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碩士是2年學制,一...

關於大學出國去美國讀研究生的一些問題

不要讀3 3的,以後沒前途的。一 合作專案的學歷含全量不高。二 你現在努力學習語言和提高平均成績最重要,到時直接申請就可以了。三 托福95分以上,平均85分以上申請好學校沒問題。你好!1.不太支援那種合作專案,教學質量和就業上不是很好。2.你現在這種情況可以選擇雙錄取,10年10月份入學的還有一批學...

美國碩士讀博要幾年,去美國讀碩士和博士一般要讀幾年?

美國高校對中國的研究生學位不太認可,即使申請人在國內已經拿到了研究生碩士學位,美國大學並不會以一個碩士畢業生的身份對待,不會有類似於中國的學歷上的晉升關係,當然也不會直接給予學習時間上的減免。如果大四剛剛畢業的學生想直接申請美國的碩博連讀還是很有難度,競爭激烈,而且錄取率比 申請碩士的同學要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