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高中疑難,去美國讀高中疑難

2022-02-16 15:24:30 字數 5538 閱讀 6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說法,你要是打算高二才出國,光從時間方面來說,你考美國大學會很辛苦,因為高二正是準備考sat,toefl,整理材料的時候。你要是高二上學期去,那麼就是今年九月,你考上好大學的機會較大。

2樓:東方欲曉

你的英語基礎不錯,如果托福可以達到100分的成績,sat可以達到2000分,那麼就不要放棄國內學校科目的學習,因為來美國後是否學得好主要還是憑你原來的基礎。如果學有餘力,來美國後可以多選ap大學先修課程。如果你的托福和sat成績達不到那個標準,那麼還是多花一點時間在英語學習上為好。

同時,找一所最適合自己全面發展的學校也是十分重要的。

有一點提請注意:因為申請美國高中的大陸學生一年比一年增加,美國好一些的高中不太樂意接收高年級轉學的留學生。如果進不了很理想的高中,那並不說明是你的條件不夠。

如果你的確優秀,你要有心理上的準備。

美國高中數學物理教師

3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去美國讀高中的流程入下:

一、準備考試

準備托福和ssat考試,如果想申請到好高中的話,這兩項考試是不可以少的;如果申請一般的學校,只準備托福就可以了,另外2023年6月30日,ets將取消slep考試,代之的是toefl junior test,如果感覺托福難的話,也可以參加這個考試申請學校。

二、申請美國高中

你現在高一下學期對應的是美國的10年級,如果要申請高二下學期去美國,那麼你申請的是美國的11年級下學期,由於美國的學生在11年級就開始著手準備申大學的考試了(如sat和托福),那麼你只有半年的時間準備大學申請,還要學習適應美國的高中學習,時間是緊迫的,壓力也大,而且學校也會考慮到公升學率和位置所限,所以一般也不接受11年級下學期的申請。那麼你現在有兩種選擇:(1)申請11年級上學期,就是高二上學期就出去,那麼你需要抓緊時間準備了。

(2)申請10年級下學期,就是高二下學期出去,重讀高一下學期和高二上學期。這個就是準備起來時間從容,還有一年時間,可以好好準備,申好的高中。

三、申請簽證

申請材料寄送完畢收到通知書讓交押金,之後就會寄來錄取通知書,就可以去中信銀行買簽證費收據了和**預約卡,預約簽證。然後按照預約的時間去面簽。面簽通過後2-3天就可以拿到簽證了。

四、準備赴美讀書。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美中國際王柳

您好,美國高中為四年,即從9年級到12年級。一般申請9/10年級,需要學生提供ssat或slep成績,申請11/12年級則需要提供托福成績。鑑於您的情況,越早申請則越有利。

畢竟托福考試還是不容易的。如果您在高二下學期出國的話,美國學校一般也會建議您重讀11年級。因此您最好盡快申請學校,拿到學校的錄取書和i20表後就可以預約簽證了。

您需要到廣州美領館面簽。

5樓:彼岸那位

你好,我在美國的華盛頓州讀12年級。我不想過多重複樓上的答案。你的確要申請托福才能申請美國高中。

如果你覺得你的英語基礎不錯的話,我覺得不一定要放棄,我覺得把學校科目穩定一下而專攻英語。不過從另乙個方面來看,你英語基礎不錯的話,你過來之後也可以慢慢適應,沒必要專攻。我覺得你要了解一下你要去的地方和培養一下獨立能力就最好,不過你有家人在那裡所以我覺得這方面不會有很大問題。

如果你還有其他的問題你可以加我資料裡的qq。

6樓:匿名使用者

你15歲就立志了,還事關一生,你真的想明白了噢?

去美國讀高中應該注意什麼

7樓:芥末留學

去美國留學讀高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美國的高中對於學生管理的可能更嚴格,關於學生曠課,喝酒,抽菸這些都是明令禁止的,千萬不要觸犯學校的校規。否則學校記入學生檔案,嚴重的話將學生開除,這對於學生將來申請其他的學校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孩子剛到美國,可能會短期內十分的不適應,但是一定要提醒孩子及時的調節自己,使自己盡快的適應周圍的環境。有些學生可能性格比較內向,適應不了環境可能會自我封閉,甚至可能會有更壞的結果,所以自我調節是非常重要的。

到了美國一定要隨時跟進孩子的生活及學習狀況,孩子剛到美國時,容易和中國的孩子扎堆,生活在全是中國學生的環境,這對孩子融入美國社會是不利的。有的學生在美國讀了3年高中,結果托福成績還是一塌糊塗。語言和環境不好,美國的主流文化就更別提了。

8樓:

1. 關於課程的注意事項 以10年級為例,如果學生初到美國就上10年級,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有很多課程要補。如果英語水平比較高(托福110+)的話,就不是難事,因為很快就可以過語言關;如果語言水平不夠高的話,可能會被...

2. 關於社交的注意事項 對於學生在美國不要和中國人扎堆的話題並不是很正確,說句實話,剛去美國就想混進美國圈子,太天真了,孩子想和美國... 3.

關於課外活動的注意事項 美國高中的課外活動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交朋友和填寫大學申請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同學之間的交際,盡力融入美國的文化,手勢什麼的不要做了,有黑人同學不說nigger,以及盡量做到晚上不出門。

英語什麼的也不說了,能去留學了,想必英語也不會太差。

10樓:

這個問題比較泛,我就說最需要關注的幾個方面: 1. 英文準備:

口語和寫作要能保證適應課程教學與正常生活; 2. 生活能力準備:能否生活自理、打掃衛生做家務、自己能按時起床、有自我監督和規劃能力等; 3.

心理準備:和父母有適當的相處方法;能順利交朋友,並且相互進步;適應文化環境與隔閡等

去美國讀高中需要注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課程的注意事項 以10年級為例,如果學生初到美國就上10年級,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有很多課程要補。如果英語水平比較高(托福110+)的話,就不是難事,因為很快就可以過語言關;如果語言水平不夠高的話,可能會被...

2.關於社交的注意事項 對於學生在美國不要和中國人扎堆的話題並不是很正確,說句實話,剛去美國就想混進美國圈子,太天真了,孩子想和美國...

3.關於課外活動的注意事項 美國高中的課外活動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交朋友和填寫大學申請方面...

12樓:芥末留學

同學你好,去美國上高中簡單來說分三步

1、學校定位

首先你去美國是讀9、10、11、12哪個年級,是從9年級開始讀整個美國高中課程,還是打算在國內讀初三或者高一然後轉學過去讀。因為美國高中的入學要求根據年級不同而不同,難度按年級次序遞增。

其次你的目標學校是在美國什麼級別的高中,如果想進美國頂尖的私立高中要求是非常高的。

2、去美國讀高中的基本要求

首先需要提供托福或者slep成績,托福最好80分以上,如果未達到,可看就讀的高中是否設有esl,是否接受你過去讀語言。

其次比較好的高中還會要求你的ssat成績。

再次,需提供初中gpa和畢業證(如果轉10+年級的話),還需提供英語或數學老師的推薦信。

最後,課外活動少不了。

3、申請和簽證

屆時找機構或自己做都可以。

13樓:憂傷不知

學好你的英語。然後帶夠錢。

14樓:手機使用者

保護好自己最重要,家人不在身邊要自己照顧自己,不要輕信別人

15樓:應曉曼

有錢,會英語,交際能力好

16樓:w科技點點通

建議可以諮詢專業的留學公司

想去美國讀高中.需要注意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高中留學網申文書注意事項

一、有問題提前溝通

如果他們不方便接收郵件,或是有些老師不看英文的郵件,就要提前溝通好,由我們自己來建郵箱,或是讓推薦人**郵件給我們來填。如果是自己來建立郵箱,也盡量用gmail,hotmail 這一型別的,避免用qq,163等等這類郵箱,名字可以用推薦人的拼音來組合。

美國高中留學網申文書注意事項

二、要按照你的真實情況去打分

推薦信**打分的時候,要按照你的真實情況去打分,對於一些方面可以適當放大,但不能每一項都最高分,因為這種細節也能反映出推薦人的態度和學生的態度。

美國高中留學網申文書注意事項

三、推薦信寫好,用官方的title信紙列印出來

如果是紙推的話,會複雜一點,而且現在紙推的方式也很少了,通常把推薦信寫好,用官方的title信紙列印出來,簽名,裝到信封裡,信封封口簽字。信封也最好用學校或公司的信封。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讀高中,多數都會選擇選中介吧,我認識的幾個朋友都是找的中介,因為美國高中沒什麼排名,而我們對學校又不了解,所以都會選擇找中介幫忙。

媽媽給我找的慧德留學,他家從語言培訓到留學申請一站式服務,還比較省心,後期老師可以把控整個留學申請的進度。

我是8年級做的申請,乙個人在美國讀書,媽媽擔心的就是我的安全問題,怕我在美國沒有乙個人無依無靠的,對周圍環境也很陌生,怕我的身體和心裡都受到傷害,不過還好中介有國外辦事處,可以24小時服務,幫我解決遇到的問題,找的寄宿家庭也是那種家庭和睦的,生活氛圍很愉快的家庭,現在準備申請本科了,打算有時間再去中介和老師聊聊。

19樓:芥末留學

去美國留學讀高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美國的高中對於學生管理的可能更嚴格,關於學生曠課,喝酒,抽菸這些都是明令禁止的,千萬不要觸犯學校的校規。否則學校記入學生檔案,嚴重的話將學生開除,這對於學生將來申請其他的學校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孩子剛到美國,可能會短期內十分的不適應,但是一定要提醒孩子及時的調節自己,使自己盡快的適應周圍的環境。有些學生可能性格比較內向,適應不了環境可能會自我封閉,甚至可能會有更壞的結果,所以自我調節是非常重要的。

到了美國一定要隨時跟進孩子的生活及學習狀況,孩子剛到美國時,容易和中國的孩子扎堆,生活在全是中國學生的環境,這對孩子融入美國社會是不利的。有的學生在美國讀了3年高中,結果托福成績還是一塌糊塗。語言和環境不好,美國的主流文化就更別提了。

想去美國讀高中,怎麼才能順利去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順利入讀美國高中,首先你的成績,自身條件是敲門磚,再加上一家靠譜的中介,和老師積極的配合,成功機率是很大的。

就拿我來說,申請的是maumee valley,我能成功申請到這個學校,多虧了我爸媽給我找的慧德留學這家中介,開始的時候我本來是中意一家較大的,畢竟規模大實力強一些,但是發現網上據說之前是這個機構內的老師,爆出很多他家的不好資訊,說這家中介對外打著經驗豐富的旗號,其實多數為剛畢業的學生,沒什麼經驗,不懂如何帶學生而且性子,性格還沒沉穩,所以經常會和學生發生矛盾,如果我選了這樣的中介那還了得?

後來我爸聽他同事說我現在籤的這家還不錯,但是我們當時也是半信半疑,因為也沒具體諮詢過,現在網上大概了解了一下,據說是規劃,選校,文書,面試,錄取,一站式服務,比較動心,因為如果這些是真的,那可真是省了不少事啊,再後來和老師見了面,可以用一首歌形容,那就是征服,老師不論是從能力,經驗還是性格上,沒得挑,所以隨後我也是順利拿到了offer。

去美國讀高中,需要考什麼呢,打算去美國讀高中,美國高中留學需要考哪些

美國的高中有幾萬所,而真正特別好的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每年接收的名額是非常少的,如果想進入高質量的美國高中學習,不但錄取條件很難,而且真正坐在他們的課堂上去接受老師的教學 課堂討論 課後的小組合作活動 以及深度的 作業的提交,都需要非常強的英語能力。那麼我們一般來說能夠達到託福100分 ssat在21...

如何說服母親去美國讀高中

你真的很幸福,真的。得找到 合理 的溝通方法,而不是你想去哪的問題。我支援樓主的選擇,美國包你實現你人生的願望。你和你母親好好溝通。美國作為世界的經濟體的主宰。有他的理由,在美國各個地區都擁有者讓別的國家嚮往的地方。四座世界前十名的金融中心。華爾街佔據世界重工業總部的80 工作地點是最讓人嚮往的。世...

到美國讀高中一年需要多少錢,去美國讀高中一年要花費多少錢啊?

美國高中學費 美國高中留學以私立學校為主,美國高中學費一年大概在2.5 4萬美元,生活費在1 2萬美元。還有就是美國私立寄宿學校要比私立走讀學校的學費偏貴一些,總體算下來,美國高中留學費用差不多每年20萬 40萬人民幣。美國留學生活費 在美國留學,不同的城市生活成本差距很大,東西海岸消費很高,中部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