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返潮牆紙怎么辦,天氣返潮牆紙怎麼辦

2022-10-10 07:40:04 字數 1126 閱讀 9589

1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返潮有幾種情況:

1、因為牆體外冷內熱形成的冷凝水導致牆體潮濕,這樣的情況通常發生在冬季,而且是整面牆,你家的牆不是外牆,可以排除這種情況。

2、牆內預埋的水管有滲漏的地方,造成牆體潮濕。這包括你家和你家樓上的鄰居的牆內水管是不是有滲漏,可以先確定這面牆裡有沒有水管,如果根本沒有,即可排除。如果有水管,就有可能有滲漏,只有將牆面鑿開,找到滲漏點進行維修,然後再將牆面重新做過。

3、隔牆水滲入。 隔壁的衛生間或是樓上隔壁衛生間的牆地面本身防水不好,一旦衛生間有水時,就會緩慢的滲透到你這裡,這樣的情況,只有找到滲漏點後,在衛生間重新做防水,再恢復牆地面即可。找滲漏點時可以根據牆面的潮濕程度找到最初的滲漏點,建議還是找有經驗的專業人員,這樣會比較穩妥一點。

牆體返潮對牆紙和牆漆都有影響,牆漆會起皮脫落,牆紙也會起鼓卷邊起翹。

2樓:康老師情感**

應避免在濕度大或陰雨天氣進行牆面塗漆。牆面出現區域性性起鼓現象,是因為施工時,牆面基礎比較潮濕,還沒完全乾燥就粉刷塗料,水分滲入漆面造成漆膜失去粘附性,導致牆面凸起成鼓狀。

解決方法:如果是區域性性起鼓可以將個別刮除,然後將刮除部分的邊緣磨平滑後,上底漆,再刷重塗,但這樣會與原來的牆面顏色有些誤差。如果起鼓面積較大,就必須將原牆體剷除乾淨,等牆體充分乾燥後再施工。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潮濕,衣物和食品也容易返潮,穿著返潮的衣物,容易感冒或誘發關節疼痛,吃了霉爛變質的食品,就會引起胃腸炎,甚至導致中毒,所以一定要重視防止濕邪的侵襲。專家介紹,在這樣的天氣,最好使用電爐、煤氣爐等加熱房間,儘量減少室內外溫差。或在室內放些吸濕性物質,目前比較經濟和理想的是生石灰(塊狀石灰)。

返潮天氣,應關好門窗,減少湧入室內的水汽。返潮時,可用空調的除濕功能進行「脫水」。返潮天過後,一定要注意家中被褥和枕頭多晾曬,保持衣物乾燥。

4樓:羅漢笑

關好門窗嘗試開空調(熱風),空調風是有乾躁作用的。如果不行的話,那應該是牆面防水(或牆內水管)出問題。趕緊找裝修公司來返工。

5樓:匿名使用者

關窗,開空調抽濕,一會就好了,我家也是牆紙。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窗好,可以讓空氣流通

蘋果手機怎么刪除天氣,蘋果手機怎麼刪除天氣

蘋果手機刪除天線,首先長按天氣,直接將他刪除,可是您手機自帶的天氣是刪不掉的 手機要刪除天氣,你是要刪除天氣的軟體,你把這類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可以,如果是手機自帶的,你可以把它的通知關閉掉。前往設定裡面 輔助功能 進行設定,刪除就行了 這個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在蘋果手機裡面的應用主題切換個應用主題就行了...

最近南京天氣怎么樣,最近南京天氣怎麼樣

最近都會有雨,今天最高34度,最底27度。2013年06月18日 南京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4 3 4級 黑夜 雷陣雨 27 3 4級 2013年06月19日 南京天氣 白天 中雨 32 3 4級 黑夜 雷陣雨 24 3 4級 2013年06月20日 南京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1 3 4級 黑夜 陰...

青島的天氣怎么樣啊,青島的天氣怎麼樣啊

今天是16號天氣有點冷,一天以後的幾天氣溫會降到零下6 還有小雪 青島一年的氣候怎樣?青島春季氣溫回公升緩慢,較內陸遲1個月 夏季濕熱多雨,但無酷暑 秋季天高氣爽,降水少,蒸發強 冬季風大溫低,持續時間較長。青島年平均降雪日數只有10天。年平均氣壓為1008.6毫巴。年平均風速為5.2公尺 秒,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