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一可是不想讀書了,好煩。沒動力

2022-09-30 03:55:02 字數 601 閱讀 2520

1樓:幸福在我的心

你好朋友

人生的道路是靠我們自己走 的,走好走壞也是靠我們自己。乙個成功的道路是怎樣走出來的?它除了勇敢進去,努力的拼搏,還有良好的習慣。

然而這個習慣就是我們自己要自立。 自立不僅僅在於生活上,他還存在於事業等等各各方面。小時侯,父母讓我們自己穿衣服,讓我們自己拿筷子吃飯。

那時我怎麼會知道父母的用意,自己慢慢長大了,才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才懂得父母是讓我養成良好的習慣,走出乙個成功得人生道路,乙個完美人生。 然而自立的道路,風雨不平,要走出乙個完美得人生談何容易,不過只要我們有信念,任何的困難是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這樣對我們的要求會更高。 乙個好的自立習慣,需要有健康得體質,健康是精神自由創造之本,事業之本,幸福之本。

體質柔弱,終將一事無成,慚愧終身,遺憾終生;需要有健強的人格,不便低自己的尊嚴,不在風雨面前膽怯,不放棄追求和信念,總是努力的開闊廣大人生。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高一,習慣了就好

3樓:乄情如毒物

沒興趣就別讀了,浪費大家時間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初二就沒讀了,你算不錯了

我不想讀書了,可是我爸媽逼著我讀書,好想去死

跟你爸媽說,你不是籠子中的小鳥,讓你自由一些,不過書還要讀,因為 行萬里路,不如讀萬卷書 嘛。總有一天,你會感謝你爸媽曾經逼著你讀書。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沒有什麼堅持不下去,等到你過來時,發現很多時候想要死的事,你都還好好的活著,並且已經過去了。你和他們說清楚緣由,為什麼不想上,然後先讓他們別...

我有點不想讀書的感覺了,今年高一,在學校的時候都是玩手機啥的,沒有心機讀書了,開學的時候該不該去讀

當今是知識的社會,如果不讀大學沒有專業,今後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即使自己創業也因受到知識的制約而影響創業。讀吧,有個高中學歷也好讀大專,出來工作也好找。加油吧,混多兩年再說!必須讀。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不要以為學校教不了你什麼,你想象一下,為什麼要設定那些學科。只是為了應對日常生活瑣事嗎?那樣幹嘛大...

我今年32了,離婚一年了。本來不想再可是我現在實在是太,我前夫前幾天回來說要跟我復婚,我又怕我該怎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 如果你對他還有一種特殊的愛,你們就復婚,如果你不愛他了。就不復婚,這個事關係到你的後半生幸福與否,看值得不,誰的建議都可以參考,關鍵在你自己把握,關鍵是你自己的幸福,你的前程,慎之又慎啊!給他一段時間的看他的所作所為,不要輕易的復合。對前夫沒有愛情了,分居兩年後離婚,現在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