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2了,離婚一年了。本來不想再可是我現在實在是太,我前夫前幾天回來說要跟我復婚,我又怕我該怎

2021-04-21 19:30:50 字數 790 閱讀 4211

1樓:不鳴閃電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還有一種特殊的愛,你們就復婚,如果你不愛他了。就不復婚,

3樓:lxz來了

這個事關係到你的後半生幸福與否,看值得不,誰的建議都可以參考,關鍵在你自己把握,關鍵是你自己的幸福,你的前程,慎之又慎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段時間的看他的所作所為,不要輕易的復合。

對前夫沒有愛情了,分居兩年後離婚,現在離婚一年了,他叫我回來,說一直愛我,沒有我感覺什麼都沒有了, 5

5樓:罒尖罒

珍惜眼前吧,因為這是你想要的生活。至於前夫只是親情,孩子他爹而己,他愛你,但你已不再愛他,如果回到從前,你不會幸福的。同情不是愛。和現任結婚,沒事常關心前夫倒是可以的!

6樓:最後何以生疏

不想分開幹嘛要離婚,離了婚幹嘛又要糾纏不清,你覺得這樣表示你有魅力嗎!既然開始了新的感情,為什麼前夫一找你又想回去?你在消遣人家麼?

沒理清自已感情的時候麻煩不要去禍害別人,浪費人家時間!!!

7樓:悟

既然都離婚了又有新感情何況看得出目前的男友不介意你得歷史這很難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他放棄了就沒有了回頭的可能了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回,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離婚一年了,該怎麼辦,我離婚一年了,可還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真的如你所說的這種情況的話,你就不應該跟他復婚,你跟他復婚了,現在他又這樣對你,你難道還要再次重走老老路嗎?所以說有的時候不能因為感情而失去了對現實的判斷,因此我們有時候要理智的去選擇現實,這個非常的重要。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前夫離婚一年了,現在你們倆又復合了,但是你發現你的前夫依然對你非常不...

和我老公鬧離婚已經一年了,也分居了一年

離婚條件已經成熟了!但也要三思,畢竟相愛不易,婚姻不易。長久的婚姻需要寬容忍讓!我和我老公剛結婚半年,現在我老公鬧離婚,他說我不跟他離婚,他也會去找別人,我們已分居三個月了 人渣,不愛你和你結婚,毀了乙個無辜女生,離婚不說,他讓你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好的女人,真是人渣 都這樣了!放手吧!找律師走法...

我今年二十二了和我女朋友處了一年了可是我父母不同意她

就算不斷絕父子關係,他不想給你結婚錢也是可以的。沒有什麼規定說父母一定要給結婚錢 如果能講的詳細些就好了,我是否可以這樣認為 1.你今年22,想在今年結婚 好像低於結內婚的法定年齡容吧 但不是非常重要 2.你和你的女友處了一年,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且父親以斷絕父子關係來逼迫你 我很想知道你們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