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心裡好煩,前一陣子老婆天天嘟囔我沒本事掙錢,剛開始我也

2021-03-31 23:37:42 字數 1986 閱讀 5767

1樓:文如楓

我覺得吧,生活的美就在於你永遠無法與之它的發展軌跡。你和老婆的爭吵也許只是生活的乙個小插曲,你所做的應該是調整你的心情,找個時間,和你老婆好好談談你對未來的想法,世間女子皆喜歡有上進心的男子。也許正是因為她不是那麼了解你,還會有些許不安,之後導致了爭吵的出現。

兩個人過日子,對彼此的包容是有必要的。現在的話,你最好給你老婆打個**,就算她不接,也要把道歉的態度做足。等過幾天,氣消了,就好了。

女子有些時候可能會有些許胡鬧,你作為她的丈夫要學會包容,她可能只是心情不好,想找個出氣筒而已,而你恰好「中槍」而已。多和她聊聊,既能改善彼此之間的關心,也能增進彼此之間的依賴,人是群居動物嘛,祝你們早日和好吧。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和你也有同感,我老婆也是這樣天天說這沒本事那沒本事的,也很氣人,女人是需要哄,但是不能一直當祖宗一樣供著,要我我就不怕會娘家。你晾她幾天,看她能反了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倒是想問你:難道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以前高中的時候校長因為兒子在我們,所以擔任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他說如果女生能少一點的虛榮心,那就是完美的女生!

我那時候想:我根本就不虛榮,其實不然,現在想想那時候我這的有點虛榮,也許這是每個女人的天性!

更何況是乙個結了婚的女人,她會拿她的老公和旁邊所有人的老公對比,一遇到比你好的,自然你就變得沒有出息了……

今年我外出打工掙錢太少了,老婆竟然天天罵我沒本事,我能不能打她一頓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來是不可以,你老婆可源能沒出去打過工,她不bai知道打工的不

du容易,每天起早

zhi貪黑,有的老闆還

dao要剋扣工資,有時出去好長時間都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也有,你老婆就是不會體諒人,她肯定看到別人打工掙到錢了,心裡也是著急,可是誰不想多掙錢啊,那得有技術和機會,她的心情可以理解,安慰她一下,盡量別動手

5樓:天邊無際

打人是不對的,雖然他說你沒本事天天罵你,這是他的不對,但是你也不能夠打老婆,打老婆是最沒本事的表現。因你應該明年多掙點錢讓他看看,你是有擔當有責任的男人,並不是他所說的沒有本事的人。

6樓:川北粒

你好,乙個人出門打工不容易,會掙錢,但也不能大手大腳的用,哪能打她呀,拿來疼的。吵的家財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打人,

老婆雖然不太講道理,

作為男人要心胸開闊,要有肚量,不要和女人一般見識,可以給她說說不好掙錢的情況,女人嘮叨幾次就過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動手打人,乙個男人不能打女人,忍一忍,今年沒掙著錢,明年在努力,

9樓:魔法師月

讓你老婆去掙錢,你在家裡照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千萬不能和老婆動手,只能給他講道理,說現在打工不容易,掙不到什麼錢,說下年找個好活,錢可以再掙嘛,千萬不要魯莽行事

我加乙個男孩後 他就問我後悔了 我回答嗯 他說真後悔了 我回答沒有 他說 心裡明白 我回答說

11樓:啊哈哈阿嚏

趁著現在還有挽回的餘地 ,一定要煩到他接受你, 如果你顧及面子或者,尊嚴, 又或許,他還是那麼的執著不理你, 那就狠點心吧,畢竟你也盡力過了, 不過估計之後的生活就不好過了, 乙個人 喝酒 熬夜 墮落 ,想起她先笑,然後哭,最後笑著哭, 呵呵 不說了, 趁著現在 還能挽回 不要後悔。 額 一股腦說的是自己 , 你自己 做的開心不後悔就好。

12樓:彥可晴

你後悔刪除他了,重新加回他之後,他生氣了,把你刪掉了。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普通朋友,還是戀愛關係。過去的都已經不重要了,你不要為小事情傷心,掉眼淚,人生的眼淚,最後留到最後,一次哭個夠,然後瀟灑離去。

我前一陣子做的體檢,其中「胃蛋白酶原pgi pgii檢測 中

胃蛋白酶原ii偏高主要和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以及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有關,可以考慮進行幽門螺旋桿菌的檢測 碳呼吸法比較準確 如果排除,估計是輕度消化性潰瘍,建議飲食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飲食調整一段時間後 1 2個月 如果還有不適,可以考慮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單獨的胃蛋白酶原ii數值沒有意義,只有...

我剛畢業,朋友介紹認識的女朋友,前一陣子準備談婚論嫁了,打算明年

你可以到醫院去諮詢看看,然後好好的想清楚,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那就趁現在還沒結婚早分手,別等到結了婚再後悔,耽誤了人家 這種病情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但是沒法做到完全 如果你們真的有感情,我認為可以結婚,而且不影響生育後代 小三陽 十個裡面就有一點幾個是 你怕毛 少喝點酒 其他一切正常 不要自己去查詢或者...

前一陣子心臟那有些痛難受後去醫院做了胸透心電圖和心電彩超得到的結果說未見異常可今天又痛

你多少歲了?疼痛的時候持續多少時間好轉?與胸部肌肉勞損有關。實在不行就去做乙個核磁共振,這是效果最好的。因心臟不舒服,心慌,胸口疼痛,胸悶,壓迫感,呼吸困難,到醫院做了心電圖,心彩超,運動平板,24小時 20 權的化驗單或者檢驗單都可以發給醫生看,看好了你可以付費也可以不付費,看你心情。付費也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