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都是因為生孩子引起的,上班後孩子看護問題引起的一系列問題,導致我和丈夫決定離婚

2022-09-30 03:40:04 字數 4585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件事你佔著絕對的理,不論是你父母需要上班不能長時間帶孩子需要找保姆的實際情況,還是他原先同意後來不同意的翻臉舉動,還有他乙個月不給你聯絡的極大錯誤,都決定著你不能主動向他低頭,否則這樣的事情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其次,如果他過一段時間還不向你承認錯誤,主動接你回去,你可以試著威脅他,說要離婚,孩子歸你,看他如何處理?如果他堅持不認錯,執意不接你回家,說明這個人的本質很差,在他媽媽的支援下小心眼到極點了,這樣的話,你再放棄他也不會後悔了。

2樓:金縷羽衣

跟你老公好好溝通溝通,讓他考慮孩子該如何帶,由誰帶?我的感覺是,你婆婆可能不想花錢找保姆,想讓你媽幫帶。如果你老公也那麼想,你就要明確告訴他,你爸媽都是上班的,帶孩子肯定不行。

看你老公怎麼想的,讓他把他的想法說出來,問題就容易解決了。

3樓:帳號已登出

跟他講道理啊,道理都不聽的話就沒必要在一起了,都沒人看孩子難道讓小孩乙個在家嗎。他到底愛你嗎,這麼點小事都要吵的。

4樓:a尹鳳

這麼簡單的摩擦就要鬧到離婚啊,有這麼嚴重嗎,當初不知道你們怎麼決定結婚的。生完小孩子會有很多意見不同的時候,這只是乙個小問題,有時候讓問題冷卻下也是好事。

另外很多事情還是需要面對面慢慢談的,吵不能解決問題。

等等吧,也許再過段時間爸爸奶奶會想小寶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離,而且要離的快,離遠點。這種男人給我們男人丟臉啊!敗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的幸福,千萬不要離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孩子都有了!還是忍著點吧!

請問遇到這樣的婚姻問題怎麼處理 45

8樓:蕭之肖爺

第一:她對你肯定沒愛情了,現在只有親情了,你是她孩子的爸爸。孩子一大,多數的愛情都會被親情取代,這是趨勢。大家都在面對這個問題!

第二:你愛老婆的方式有問題,這雖然是你的真心,但不是她想要的。話說回來,如果沒有寶寶,你也未必娶她。這是相互的!

第三:為小事兒吵架,打破自己常規的表現,這是婚姻的魅力,帶來的或許是災難。

第四:你有點多想了,即使真的發生,你也不能老是這麼想。

第五:人非聖賢。即使聖賢,柳下惠也落下了陽痿第一人的尷尬稱號。

總之,你的婚姻出現了危機,表面起因是孩子的看護問題,實則是因為你和老婆的經營問題。這種狀況,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自然也不會因為一兩件事消除。她已經經常讓你失控了,想改變這個局面,難度很大。

先嘗試自控,以第三者的眼光來看待你的這段婚姻,找機會跟你老婆溝通,千萬別吵,被罵幾句,也不要反擊,對方再不講理,你也要以理服人,雖然跟老婆講理本身就是扯淡。看看能不能讓你父母帶帶孩子,不是為了討好他們,而是讓孩子跟你的這個圈子熟一下,增加感情。

至於你說的語言藝術,不管你是為了什麼,都要去學習,這個是畢生都需要修煉的課題。

大家好,我是女人現在28歲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問題是我現在和老公出現婚姻生活問題已經有幾年了,我

9樓:愛小城

法院會看孩子的意願,和你有沒有撫養孩子的能力,有可能會一人乙個,如果是婚後財產,會一人一半,如果一人乙個孩子,那就不能有撫養費,如果兩個孩子都判給一方,那另一方每個月支付相應的撫養費,

10樓:

倆個都要,法律肯定一方判乙個,所以還是別離婚了,對孩子成長還是有一定影響,如果一方乙個不存在撫養費的,判給你那個你養那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兩句話說不清楚,最好到司法局律師事務所向專業律師諮詢,他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案。

12樓:女神經阿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孩子肯定是乙個人乙個,財富會平均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還望採納!謝謝!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多的財產。因為你要撫養兩個孩子。而且你是乙個女人。撫養兩個孩子太困難了。要理解自己。所以為了孩子。你應該多得財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建議找當地律師面對面諮詢,得出的答案及建議才是最貼切真實。

15樓:

結婚期間共同財產平分。 孩子可能一人乙個。除非特殊情況。 孩子撫養費是他月薪的25%

16樓:xym遺忘

都有孩紙了就別離了 好好解決

17樓:風格鍾馗

我覺得這個你還是去諮詢律師比較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討論

談好了就好

婚姻出現問題,老公傷害了我和我的家人.我提出離婚.他不同意,我有兩個孩子,一

19樓:金鑫鑫你好嗎

法院告他。蒐集證據。

20樓:寶富興建材

有證據可強制離婚,過錯方什麼都得不到

21樓:李五堂

請把問題講清楚,以便回答!

22樓:my責任

題注,你的問題都不完整,怎麼回答

我和男朋友要結婚了,可是為了以後生孩子的事,總吵架,他要兩個孩子,可是我只想要乙個,

23樓:儆櫟

不要因為這些還沒有到來的事情吵架,先把眼前的事情處理好吧。等到第乙個孩子出生以後,根據你們的能力在考慮第二個孩子吧

24樓:王小凡職場之旅

那其實生兩個也挺好的呀,反正都要生了再生乙個也沒什麼啦,而且這種事,不是你想生兩個就能有兩個的,有些事是注定的,有兒有兒命,命中有幾個小孩都是注定的。一切順其自然,兩個小朋友有個伴也挺好的。如果沒有也挺好。

各有各的好,不要為了沒發生的事去吵。因為小朋友,不是你想有就可以有的,ok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想的多,怕以後孩子孤單,咱倆你家翻翻,我想要乙個,老婆想要兩個,他就是這麼說的,怕以後我們不在了,孩子孤單!

26樓:良心

孩子的事誰也說不准 也許日子過久了 還想要呢 到時候他也許不要呢 將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准 順其自然開心就好 但是主要是你願不願嫁給他

27樓:當有志者的高

嘿嘿,我們以前也是這樣,他後來聽我的了,結果在第乙個孩子七歲後想通了,又養了乙個

28樓:星語

好好談談吧,我也是現在孩子七個月了,我老公還有他家裡人都讓再生個,我也不太想,生孩子是多痛苦的事

29樓:藍晴斗數

這是庸人自擾!生幾個孩子這個問題不由得你們夫妻說了算的。子女緣分是前世注定的。

求不來也擺脫不了的。你們直接的這個問題是反應出你們婚後婚姻關係一旦遇到意見相左就會難以磨合而成為婚姻問題。

30樓:杜博宇

兩個孩子好,等將來你們歲數大了,兩個孩子有照應,我們都是兩個寶寶,呵呵。

31樓:金哥

乙個還沒生呢!有什麼好吵的,等你生了乙個後,讓他帶,他就會後悔,生乙個就不少了。

32樓:

這可能只是你們婚前各自的想法而已,各自退一步,現在提要幾個孩子太早了點吧,結過婚之後人的思想多少都會有所改變的

33樓:甜滋滋的笑

其實生倆個孩子也挺不錯的,生倆個有伴可以陪著玩,乙個的話不就太孤單了嘛

34樓:手機使用者

先生乙個,要是雙胞胎就解決了,不是的話指不定生乙個之後他也不想要了

35樓:瑤瑤大碼

這個有什麼好吵的,順其自然,反正生完乙個再說麼!說不定到時候你主意變了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好好商量,不過我認為生倆個吧,保險起見。

37樓:

倆孩子壓力大 和他說清楚 他如果願意的話負擔的起也可以 倆孩子不孤獨 有個伴

3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孩子的前提他必須有經濟能力來撫養,看他表現再說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結完婚他就知道婚後的生活負擔多大了,就不會想要二胎了

40樓:卑鄙的

跟他算算孩子以後的預算,算夠幾個孩子的生幾個。

41樓:引 .姐

婚還沒結呢,想那麼多!其實有條件我都想要兩個小孩!

4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都還沒生,急什麼?人的想法是會變的。或許你變或許他變。法律規定生不生孩子要尊重婦女的同意,婦女是有決定權的。你管他幹嘛

43樓:

隨著年齡 增長 隨著你們步入婚姻的殿堂 你們的觀念都會改變 當你上了年紀你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要兩個孩子? 老兩口走了 孩子自己在這個世上沒有親人 沒有姐弟 ~主要是你們現在考慮的只是自己

任何事物的誕生都是因為生產生活的需要麼?不一定請舉例反駁

比如黑洞和中子星或是許多病菌病毒的誕生就不是因為生產和生活的需要啦!生產和生活已經把人生全部涵蓋,就找不出反例了。舉例說明你對藝術本質的了解?40 藝術是人類主觀對客觀的精緻加工,是經過大腦集中注意所見部分的精彩再現。任何乙個新生事物的誕生都與巨大的商機掛鉤。任何乙個新生事物的誕生,又都在一片反對懷...

我和老公都是因為性的問題而吵架,甚至搞到想離,婚

長期性生bai活不和諧即使du不離婚,也會發zhi生婚外情的,所dao以從長遠來看還是離婚。專 性生活在婚姻中還屬是起著很大的作用的。曾在哪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的話 如果乙個女人整天抱怨男人有各種各樣無法忍受的缺點,卻依然和他生活在一起,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們有和諧的性生活 反之,如果乙個女人總說男人的各種...

你是因為什麼結束了你的戀愛(婚姻)

因為老婆敗家才分手,老婆不顧家,任性,吃好的穿好的愛逛街,愛k歌。異地戀,我們直接坐高鐵都要整整5個小時,真的受不了了。因為太累了,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感覺,我放棄了,是我錯了。異地戀,平時黑他打 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平時也很少來找我,我在他身上根本感受不到一點愛,我實在忍受不了了,所以我選擇結束這段...